網路電纜沒有插好,本地連線網路電纜沒插好是怎麼回事

2022-09-18 17:52:32 字數 6255 閱讀 396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庭adsl撥號上網的吧,出現時好時壞的情況有以下幾點:

1、網絡卡工作是否正常,建議重新插撥一下。

2、分離器那段接線是否正常?(以前我出現跟你同樣的情況就是在這個問題上,若不懂可以叫當地的運營商過來看下)。

3、網線與**線的接頭是不是有損壞。

一般都是物理方面引起的~~~建議你都去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不是網線物理連線的問題,不知導你有沒有連線真交換機或路由器,看看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可以看看你的寬頻連線,個人覺的應該是你的網路不穩造成的,應該是資料頻繁的掉線,如果前面排查沒有問題,你可以打isp服務提供商諮詢下!~~

3樓:太歲龍

從你的描述上看

1.網絡卡有問題啦

2.家裡的電壓環境部穩定導致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網絡卡介面鬆動了

又有可能 是你的網絡卡燒壞了

再有可能 你中病毒了

還有最後一種你家路由器線有問題了 隨便動動 看看 直到顯示連線上為止

我的電腦老是顯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5樓:

改網絡卡的工作模式,我的電腦右鍵點-管理-裝置管理器-點到網路介面卡,找到你的網絡卡,右鍵點網絡卡---屬性---高階--mediatype或者連結速度(你就在這些選項裡面找有這個字樣的10mbps half duplex)把你的網絡卡的工作模式設定外10m半雙工(10mbps half duplex)。這樣即可解決閃斷的問題。

6樓:中國聯通

上網的時候提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通常是由於網絡卡沒有插好或網絡卡驅動程式存在問題等情況導致,建議重新插入網絡卡或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再試,同時留意網線和網絡卡介面是否正常,可換一根網線嘗試。

另外,如果是網絡卡工作模式存在問題,也會影響使用,可找到電腦「我的電腦」圖示,右鍵點選,選擇「管理-裝置管理器-點到網路介面卡」,找到網絡卡,然後右鍵點選網絡卡,在「屬性---高階--mediatype或者連結速度」,把網絡卡的工作模式設定外10m半雙工即可。

7樓:21世紀裡的阿

我們這也有這樣的情況,五臺電腦用一個路由器,其中兩臺有時候用自動斷線,重灌不重灌系統都可以的,我沒有讓他們重灌系統過一段時間他們自己就能接上了.

他們找我看,剛開始我也以為是中毒了,防毒沒有,後來我看了一下他們的區域網的連通性是沒有問題的,我想這應該是路由器的問題,需要換個好點的就不會有問題了.

8樓:小飛是我老婆

重設路由器啊,病毒有可能儲存在路由器裡的。路由器後面的小孔裡有一個鍵,按住5秒鐘以上,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

9樓:

莫非真是網線的問題?檢查網線的連線是否正常吧.或者換個網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

為什麼我的電腦顯示的是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11樓:保康冷寅駿

網線接頭是不是損壞?交換機端是不是沒有接好或者脫落?網線是不是損壞?電腦網路介面卡即網絡卡驅動有沒有安裝? 你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這些問題。

12樓:中國聯通

上網的時候提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通常是由於網絡卡沒有插好或網絡卡驅動程式存在問題等情況導致,建議重新插入網絡卡或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再試,同時留意網線和網絡卡介面是否正常,可換一根網線嘗試。

13樓:

開啟你的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選項 然後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然後是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鍵點選裡面你的連結 選擇禁用 然後再次右鍵點選 選擇啟用 就ok了

14樓:

你家的電腦有兩個網絡卡,第一個網絡卡就是本地連線第二個網絡卡就是本地連線2你把網線插在那塊網絡卡上都是可以上網的,至於那個本地連線不會影響你的使用,你要是不看到他就把本地連線禁用了可以了。方法是 你右鍵單擊本地連線→停用。就可以了。

你要想在啟用本地連線 就右鍵單擊本地連線→起用 就ok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極可能是b電腦的整合網絡卡損壞..不能弄下來..再買個網上弄上就好了.新的也只要30左右..如果還是行,那可能系統有問題!~重灌

1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連線主機板至網絡卡線路,看是否接通,測試網絡卡是否有問題,那個整合的不能,如果網絡卡有問題應該及時去更換主機板

1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連線電腦的網線兩端是否插好,請注意兩端都要檢查,任何一端沒插好都有問題

檢查網線的水晶頭是否有問題

檢查網絡卡是否驅動上,驅動正常即可,不正常則網絡卡驅動有問題或者網絡卡有問題

檢查源頭,自己家聯網的那個網路埠是否已故障,如果故障也是這個問題,檢查電腦的網線埠是否也出現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1.換根網線試試,看看別人的網線在你電腦上可以不,如果可以就是你的網線壞了。

2.把你的網線拔下來換到可以上網的電腦上,看看是不是好的,如果是好的,那就是你的網孔鬆了或者主機內網絡卡接觸不良或者壞了。就得找人修了。

3.換一個路由器插口試試,如果好了就是你用的那個孔壞了。

4.首先點開始 → 控制面板 → 網路和撥號連線 → 本地連線 ( 看上面有沒有 」 紅叉 」 → 右鍵單擊 ( 禁用 → 啟用 )

19樓:匿名使用者

1、更新一下驅動

2、更新還是不行,重灌系統

3、以上都還不可以上網,打**叫維修。

20樓:

這種情況應該是b電腦的網絡卡出現問題.

解決辦法:

1、可能你的網絡卡驅動沒裝好。到裝置管理器時看一下,有沒有黃色警告標誌,如果有.則可能是網絡卡沒有啟用,右鍵點選—屬性—啟用這個裝置,如果這個樣子還不行的話,則需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

2、試著把b電腦的網絡卡取下,擦去網絡卡上面的灰塵,然後重新裝上,插上網線再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頭都重插一下 看一下

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22樓:愛卡

我建議你還是找一臺別的電腦試試你家的網線是否正常,這樣能很快判斷出問題到底出在**。

為什麼電腦寬頻連線一直提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23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首先,遇到這種問題,很可能還是自己的網線未插好,或者是斷開,大家應該仔細檢查一下自己的網線是否連線好,然後重新連線試試。如果是網線的問題的話,更換網線,就解決問題了。

2.當然,也有可能是上網裝置遭遇到異常情況,比如說調變解調器沒有開啟電源或者是調變解調器出現故障,比如說發熱導致裝置受損等問題,遇到這種情況的話,也還要仔細的檢查上網裝置以確保問題被順利解決。

3.當然,還要看看自己的網絡卡是不是被禁用,這點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接下來,按照步驟進行操作吧。首先,要開啟裝置管理器。對我的電腦圖示擊右鍵,選擇「管理」。

4.然後需要找到「裝置管理器」,然後找到對應的「網路介面卡」,然後右鍵看看相應狀態,如果是顯示的有「停用」的狀態,就說明網絡卡裝置沒有被禁用。

5.一般來說,出現這種問題的就是以上說的幾種情況,如果還覺得有其他問題的話,那就不排除是因為網絡卡壞掉了,所以導致出現這種問題,可以看看網絡卡的屬性,如果是裝置正常工作的話,那就說說明網絡卡沒問題了,沒有壞掉。

24樓:中國聯通

上網的時候提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通常是由於網絡卡沒有插好或網絡卡驅動程式存在問題等情況導致,建議重新插入網絡卡或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再試,同時留意網線和網絡卡介面是否正常,可換一根網線嘗試。

25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不好 到維修點去又怎麼可以了啊 你那邊的網路不穩定這個可能性不大。還有就是你的路由有問題 更有一種你拉的那根網線有問題 電信建議打10000號找師傅上門勘測免費的 謝謝給分

26樓:樊首龍

你在裝置管理器把網絡卡驅動先卸了,再重新裝一下。把路由器重啟一下,把你的網線在路由器上換個介面。你都試試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過同樣的問題,好像是網絡卡與網線的接觸不好,我多次插拔最後又自己好了!

28樓:滿銀花

你電腦插網線的那個地方有點接觸不良,要不重換個網絡卡。

29樓:

首先,網線是好的,你把電腦拿到維修站,人家接上,也是好的,這就說明網線和網絡卡都沒問題。

你檢查下貓後面網線插口,是否鬆動,最好換個貓,排除下,就知道了。

再有就是,網絡卡在主機板上的螺絲有鬆,也有這種情況,你把機箱開啟,看一下網線插口那是否鬆,一點點排除,別急。

30樓:大刀三四

你的線可能沒接對呢···

我的電腦上不了網 顯示網路電纜沒插好是什麼意思??

31樓:李牧科技探索

顯示網線沒插好,說明是物理故障,即網線和網絡卡的連線斷開了;

1、檢查網線是否鬆動、損壞等,建議換一根好的網線重新插上試試;

2、檢視網線從路由器/交換機接出來的lan口是否鬆動/損壞,多換幾個lan口試試看;

3、電腦的網絡卡可能出故障了,這個雖然不是很常見,但也不排除可能性,一般先檢查前面兩項基本就能解決了

如果換了網線、lan口等都沒有效果,就需要檢查網絡卡的好壞了。

32樓:中國聯通

上網的時候提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通常是由於網絡卡沒有插好或網絡卡驅動程式存在問題等情況導致,建議重新插入網絡卡或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再試,同時留意網線和網絡卡介面是否正常,可換一根網線嘗試。

33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做如下測試:

1、用測線儀檢測網線是否有問題,網線1 2 3號線斷掉會導致出現本地連線x的現象。

2、網線水晶頭老化,金屬片接觸不到網絡卡的金屬接頭導致。

3、網線出現斷路的情況,即中間被剪斷。

4、網線過長或者有干擾導致訊號嚴重衰減,新增中繼裝置,例如路由器即可。

34樓:mu上虞

第一,你的網線是好的

第二,你的埠是好的

第三,你的調變解調器是好的

第四,你的電腦網絡卡驅動裝好了(很重要)

第五,確認你插上了網線,並看到與電腦的介面有光閃動!

然後點選診斷修復,這個可以查出你的問題

35樓:東5京5熱

第一,網線是沒問題的 第二,埠是好的

第三,調變解調器是好的

第四,電腦網絡卡驅動裝好了(很重要)

第五,確認插上了網線,並看到與電腦的介面有光閃動, 然後點選診斷修復,這個可以查出問題

36樓:

先換一根絕對能使用的網線或則將網線在別的機器上使用來確定是否網線壞了。如果不是網線壞了就應該是電腦的網絡卡出問題了,一般需要更換網絡卡。

37樓:私語的光

檢查下網線是否鬆動,

檢視下、model和網絡卡上接網線的指示燈是否閃亮。

若不閃亮就說明你網線沒連線好

或網絡卡和model埠故障

38樓:匿名使用者

扯下,再重新插上。看model燈是否閃亮,不閃的話,可能是model故障。閃的話,檢查電腦連線設定。

本地連線網路電纜沒插好是怎麼回事?

39樓:曉曉江蘇

可能是網絡卡驅動的原因。

2. 檢視一下本地連線是否被禁用。通過網路上的芳鄰找到本地連線,檢視是否被禁用,如果被禁用,點選啟用,再試一下,如果依然行不通,請看第三種原因。

3. 檢視本地連線的屬性是否被更改。本地連線—屬性—常規—配置—高階—屬性,與鄰近電腦對比一下屬性值的設定。

這裡面主要是速度與雙工、mac值等設定。這種原因導致的本地連線不可用的機率非常小。

4. 有可能是網線的問題。網線介面的水晶頭故障也有可能導致本地連線顯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解決辦法就是將此網線插入能聯網的電腦,如果能用,就說明網線是好的,那就排除網線故障的可能性。如果不能,就另換一根好的網線試試。

5. 有可能是電腦中病毒了。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然後再試一下。

7. 還有可能是網絡卡(卡槽)介面的問題。接入網線的卡槽如果發生焊點脫落或者灰塵過多,也有可能影響網路的聯通。這個就要送修了。

電腦怎麼本地連線網路,電腦怎麼本地連線網路?

有兩個地方地方需要改一下 一,你從瀏覽器的選單欄裡依次點 工具 internet選項 在出來的對話方塊裡點 連線選項卡 在 撥號及虛擬專用網路設定 裡選中 從不進行撥號連線 再在 區域網設定 裡如果自動配置和 伺服器的幾項前面都打對號了,都去掉,不選 二,就是看一下本地連線屬性裡的 tcp ip 協...

怎麼解決網絡卡網路電纜沒有插好,網路電纜沒有插好怎麼解決

你的問題不是很明白 下面是我的猜測 你用 的應該是直接撥號的吧?本地連線是顯示連線正常。但網絡卡連線卻提示沒有連線上,應該是一把紅叉叉吧 這樣種情況,可先檢查網絡卡,ping 127.0.0.1檢查網絡卡是否正常。如果網絡卡沒有問題,則檢查pc連線貓間的網線水晶頭是否有壞,如果沒有有,那就得檢查貓了...

我電腦為何本地連線總連線不上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

首先換根別人正常使用的網線,檢查確認你的網線水晶頭沒有任何問題,然後檢查網絡卡介面吧。可能,你的網路連線沒連好。或者,你的網路到期了。你可以到網路公司問一下。同一網線換臺電腦試試,路由那端是否連線正常 總連不上什麼意思,也就是說先前能連上的吧。如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出現的情況有一下幾種 1 網線另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