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還原怎麼樣刪掉 怎麼把電腦一鍵還原取消

2023-06-10 06:55:04 字數 4268 閱讀 7643

1樓:邸覓兒班翔

◆安裝方法:雙擊即可完成安裝(安裝完畢後沒有任何提示的)。

重新啟動電腦後會出現開機選擇選單(如果沒有出現選擇選單則安裝失敗),此時按下鍵盤上的上下箭頭鍵,選擇「一鍵還原精靈」進入一鍵還原精靈主介面。

解除安裝方法:一是在windows下雙擊「解除安裝程式」即可完成解除安裝;二是進入一鍵還原精靈nt版,在高階設定中選擇「解除安裝精靈」選項。解除安裝後備份映象檔案隨之刪除。

注意事項:1、安裝一鍵還原精靈nt版後不得更改硬碟分割槽數量(如現在有三個分割槽,再用pq等軟體改成四個分割槽)和用pq等軟體隱藏硬碟某個分割槽,否則將導致本軟體失效。如確要更改或隱藏分割槽,請先解除安裝一鍵還原精靈nt版。

2、如果在c分割槽上有檔名為「yjhy」資料夾的話,切勿刪除它,也不得格式化c盤,否則一鍵還原精靈nt版將失效。

3、對於其它分割槽上檔名為「g」資料夾(因為備份映象檔案放在此資料夾,出於保護的目的,一般情況下是打不開也刪除不了的),切勿刪除它,同時此分割槽也不得格式化,否則一鍵還原精靈nt版將失效。

4、軟體不支援雙硬碟。

5、如果硬碟上有隱藏分割槽,則在「多分割槽備份還原」選項看到的分割槽符號與windows下的將不一致,切勿混淆了碟符否則將恢復出錯!!

2樓:帖聽南範宜

你去開啟一鍵還原的安裝軟體,它會提示安裝還是解除安裝,你選擇解除安裝,再按它的提示下一步操作。

怎麼把電腦一鍵還原取消

3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把電腦一鍵還原取消的具體方法:

1、首先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內開啟執行介面,在執行介面內輸入。

2、在「高階」選項卡下,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

3、在系統啟動一欄中點選下拉框,可以看到存在一鍵還原選項。

4、回到電腦主介面,單擊開始,在介面內找到「命令提示符」選項並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選項。

5、在介面內輸入bcdedit /?顯示命令的引數和使用方法。

6、輸入:bcdedit /enum,按回車列出開機啟動項資訊。

7、複製一鍵還原的識別符號id。

8、輸入並執行bcdedit /delete 標籤符id。

9、再去啟動和恢復故障檢視,已經把一鍵還原選項刪除了。

4樓:小杉

2,在「執行欄」處輸入:「的指令。

3,然後就開啟「本地組策略器」。點選「使用者設定」。

4,在「使用者設定」的模板中,點選「管理模板」。

5,在「管理模板」右側點選「桌面」。

6,在頁面右側最下行找到「退出時不儲存設定」,點選開啟。

7,在彈出的頁面左側勾選「已禁用」,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屬性---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裡面選擇一下,把一鍵還原刪掉。

6樓:網友

可以解除安裝。把d盤(一般是d)裡面的映象檔案解除安裝掉。

7樓:網友

你是不是想要把一鍵還原解除安裝了啊?步驟:

1、開機點選還原熱鍵(你自己設定的、一般是f11或f9)然後顯示器顯示:10秒鐘後自動還原系統;這個時候按一下鍵盤左上角的esc鍵,出來一個對話選擇框。

2、在選項裡選擇工具箱(高階選項)--解除安裝精靈。ok!

8樓:網友

是哪種呢?不同的一鍵還原取消是不一樣的。

一鍵還原怎麼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一種不需要光碟,u盤裝系統,輕鬆5步一鍵還原系統的方法。

不需要光碟,u盤裝系統,輕鬆5步一鍵還原系統,可將您的作業系統恢復到初始狀態(只是恢復系統盤,不會對其他磁碟進行操作)。

第一步:開啟「金山衛士,選擇「重灌系統」,進入系統重灌介面,第一次使用重灌功能,需要認真閱讀重灌系統使用者許可協議:

第二步:備份資料。可以快速備份qq、msn、旺旺等聊天記錄,我的文件、桌面、ie收藏夾、郵件等重要個人資料,確保永不丟失,重灌完成後可進行還原。

第三步:資料備份完成,進入重灌系統階段。此時請不要斷開電源,保持網路連結正常,並且關閉所有正在使用的軟體及文件。點選「下一步」,開始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完成,電腦重啟後進入桌面,自動啟動金山裝機精靈。點選「下一步」,進行資料還原。

第四步:選擇您之前備份的重要資料(qq、msn等聊天記錄、我的文件、桌面、郵件等)到原位置,使用習慣永不更改。

第五步:在還原資料之後,重灌系統完成,此時需要您重啟下電腦。另外您還可以使用金山裝機精靈的其他功能:裝驅動、裝軟體、打補丁。"

10樓:網友

一鍵還原精靈」在系統遭到破壞時,只要按下f11鍵,就可以快速還原為以前備份的系統,讓昨日的愛重現!

如何用一鍵還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有幾種。

1、最簡單的選單一鍵還原。

例如maxdos,在進入作業系統環境下安裝完畢後在進入系統的時候,有幾秒種時間讓你選擇是進入xp還是一鍵還原選單,如果你選擇一鍵還原選單就會有中文說明的一鍵恢復,一鍵備份等選項。

2、高階的一鍵還原。

如七喜一鍵還原,需要用光碟引導安裝,能夠隱藏最後一個分割槽做為備份盤。避免病毒或人為的誤操作。安裝完畢後重啟,在進入系統前有提示press f10 backup,你此時按一下f10,就能進入中文選單,你按需要選擇備份或者還原。

3、機器自帶一鍵還原。

少數電腦自帶一鍵還原,如聯想的電腦或者筆記本都帶有一鍵還原,筆記本一般都是單獨一個紅色或者藍色小方塊按鈕,聯想臺式電腦開機後斷續按f2後進入還原選單,此功能是整合到晶片中的,不能取消此功能。

12樓:網友

開機一直按f2 一鍵恢復。

如何刪除一鍵恢復?

13樓:手機使用者

回崩潰的。

提供2種方法解除安裝:

1、執行安裝程式,選擇工具箱裡的「解除安裝精靈」選項。

2、啟動電腦時按f11鍵進入一鍵還原精靈後,在高階設定中選擇「解除安裝精靈」選項。

注意:解除安裝前建議進入windows對最後一個分割槽及倒數第二個分割槽查錯(如果是採用安裝方案二安裝的還要對c分割槽進行查錯)。查錯方法參見幫助說明問題解答第1問。

底解除安裝方法。

進入dos狀態,輸入fdisk /mbr

回車,重啟電腦即可。

注意,fdisk後面有個空格。

不行的話,找個懂進入dos的,按照我的方法,保證解決。

這個方法解除安裝無需密碼。

請珍惜!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格式化c盤,如果格式化了應該不會出現上面的情況,如果沒格式化可能會出現,這樣的話你先找到c盤的windows目錄,裡面應該有個"一鍵還原精靈"這個目錄,在這個裡面只有一個檔案,就是解除安裝檔案,雙擊就行了,這樣解除安裝再重灌精靈,就已經備份了一個系統,那是你最後一次備份的,如果想行裝備份就按f11進去重備,你還可以這樣,右鍵我的電腦===管理===儲存---磁碟管理===看右邊===你會發現除了你自己的cde...盤之外還有兩個盤(可能只有一個)(ibm-service),你可以把它們刪除,這個就是你備份的系統,現在知道為什麼格式化c盤之後\還能還原了吧。

14樓:快達維

你的問題解決起來不難,但是需要重新對硬碟進行處理。因為你有兩個問題。

1.解決每次開機還是會顯示「按f10進入一鍵恢復」的問題,這個問題的原因是雖然你格式化了那個分割槽,但沒有去重寫主引導扇區,「按f10進入一鍵恢復」就藏在主引導扇區。

2.而且機子最近莫名其妙的變得很卡,記憶體佔用率很高?

這個比較像中了病毒的症狀,要解決這個問題,重新安裝系統,重寫主引導扇區應該就可以,有些病毒會隱藏在主引導扇區,這樣重灌系統也不能解決,還是需要重寫主引導扇區。

所以你要解決這個問題,按以下步驟應該沒問題。

1.先備份你硬碟上的你的資料到u盤等地方,因為要重做硬碟,資料都會丟失。

2.進入光碟pe,找到開始選單磁碟工具裡面的ptdd分割槽表工具。

開啟後選擇操作--重建mbr,主引導扇區就重寫了。

在用這個軟體把你原來的分割槽刪除掉,重新按你的需要分割槽,第一分割槽一定要是主分割槽,並且啟用。

最後儲存退出,重啟。然後就可以安裝了。

不明白的地方在追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吧,把原來的徹底搞乾淨。

16樓:酸奶

著不是中病毒的!

只是要把電腦格式化,找個專業點的人弄以下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系統勒!

一鍵還原怎麼用,一鍵還原怎麼用啊?

介紹一種不需要光碟,u盤裝系統,輕鬆5步一鍵還原系統的方法。不需要光碟,u盤裝系統,輕鬆5步一鍵還原系統,可將您的作業系統恢復到初始狀態 只是恢復系統盤,不會對其他磁碟進行操作 第一步 開啟 金山衛士3.0 選擇 重灌系統 進入系統重灌介面,第一次使用重灌功能,需要認真閱讀重灌系統使用者許可協議 第...

一鍵還原系統怎麼用,電腦xp系統一鍵還原怎樣操作

不需要光碟,u盤裝系統,輕鬆5步一鍵還原系統,可將您的作業系統恢復到初始狀態 只是恢復系統盤,不會對其他磁碟進行操作 第一步 開啟 金山衛士3.0 選擇 重灌系統 進入系統重灌介面,第一次使用重灌功能,需要認真閱讀重灌系統使用者許可協議 第二步 備份資料。可以快速備份qq msn 旺旺等聊天記錄,我...

電腦一鍵還原按哪個鍵,臺式電腦一鍵還原是按哪個鍵

如果有備份的話開機的時候按f11或者f9。如果沒有備份或者不能還原的話就只能重灌了。現在的系統都很簡單,拿個光碟放進去一鍵安裝,不費勁。順便給你重灌的步驟用光碟重新裝系統的話,如果系統已經進不了了,首先要進bios裡把電腦改成光碟機啟動。電腦的一鍵還原對電腦有危害嗎?一鍵還原是一款傻瓜式的系統備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