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肘外翻的女友是何種體驗,有一個肘外翻的女友是何種體驗?

2022-08-02 04:25:17 字數 870 閱讀 5713

1樓:褚詩琴

手臂外翻,沒有受過傷害,也不影響手臂功能,兩隻手臂向前伸直並在一起可以在胸前形成一個三角形,當初談戀愛的時候我還覺得挺好玩,後來才知道是輕微畸形,然而誰在乎呢?

2樓:尹朶月

她沒覺得不舒服,日常生活也不怎麼影響,貌似我自己也有點肘外翻,當初想當兵,就因為這個被拒絕了。

3樓:尹朶月

女友稍微有點肘外翻,不嚴重,一直沒管。感覺這種問題很多人都有啊,也沒怎麼影響生活。

4樓:知哥81918恢骨

我女朋友的兩個胳膊都是肘關節外翻畸形,從小就這樣估計是先天性的,有點擔心,我和她結婚後下一代會被遺傳到這個肘關節畸形。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做手術治好了,花了兩萬多塊錢,大概四五個月就好利索了。不過我感覺不去醫院也無所謂,淨花冤枉錢。

6樓:c醬粉絲團

剛剛特意看了下女友的胳膊肘,真的是向外翻的,一直沒注意誒,對生活沒什麼影響。

7樓:沉夜孤星

忘記是在聊什麼了,就是我老婆偏袒我,我說「你怎麼胳膊肘向外拐呢」,她說「誰說我向外拐了…」懂者自懂,哈哈。

8樓:持咒童子

感覺和他真是一點默契都沒有,聊天的時候,他總是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有時候真懷疑他真的愛我嗎。

9樓:須妙鬆

總有人跟我說,胳膊肘往外拐的人大多對家庭責任感低,為利居多。然而我覺得我媳婦狠狠地打了這些人的臉。

10樓:抽轉組

有點擔心會影響我們下一代,不過後來知道了,不報考飛行專業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有「御姐」女友是種怎樣的體驗,有一個「御姐」女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就會覺得對方特別的強勢,但是自己卻特別喜歡,享受著這種被駕馭的感覺。只會覺得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不需要自己去擔心,對方就能夠替我遮風擋雨了。我覺得自己特別的幸福吧,因為對方能夠一直管著自己,然後自己沒有什麼後顧之憂。這當然是一種比較好的體驗了。當你有御姐女友時,你就會覺得全身都有力量。而且也會想給她帶...

有心太細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一個心太細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小知47385薪傻 有一個心思細膩的女朋友是非常好的,畢竟這樣的女生大多數都是善良,體貼,溫柔,很會照顧人。挺好的,作為男生心思比較粗,還是需要一個體貼入微的女生來輔助的。 戰歌 吃大閘蟹是個技術活,如果沒有經驗的人很容易老牛啃南瓜 無從下口。不過如果另一半貼心地幫你將大閘蟹拆開了,你需要的做的,只...

有很黏自己的女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很黏自己的女友是什麼體驗?

有些時候會很沉醉於其中的,畢竟這樣會讓身為男生的有優越感,覺得自己是被女孩子所需要的,但是有些時候太粘人了也挺煩的,沒有自己的時間了,而且幹什麼都要跟著自己。有時候心情好的時候覺得女友黏著我是一種享受,看到她像一隻小棉羊一樣,討人喜歡。但有時心情不好,想一個人清靜一下的時候,怎麼甩也沒用,女朋友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