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慕虛榮的室友,是怎樣的體驗,有一個愛慕虛榮的室友,是怎樣的體驗?

2022-03-28 09:09:44 字數 1665 閱讀 2762

1樓:南方小潤

每天在宿舍就和我們各種炫耀,從父母到物件,再到自己的吃穿用度,真的很煩。

2樓:巴山夜雨

炫耀是她的日常,向我們推薦她的**,實際上是一種顯擺。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樣的事情我也不喜歡啦,畢竟跟他們在一起的話,總覺得他們比較容易裝。

4樓:生活達人小盧

有一個愛慕虛榮的室友確實讓自己非常的不開心,因為他太愛面子了。

5樓:尹朶月

我們舍友就是這樣的,她經常誇獎她自己的東西在那**買的,多少多少錢,我的感覺就是她虛她的榮。如果沒有涉及到自己,就當看場戲。如果牽扯到自己,不要退讓,守好底線。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室友同樣網購的鞋子,我的只有一百塊 而她的卻有一千塊吧。而且就是那種,明知道我知道兩個差不多,只是她買貴了,卻還臉不紅心不跳的在嫌棄我的誇大她的。每天看見她都很心煩。

7樓:影子

很討厭她,大一的時候買份榴蓮班戟(大概20吧,反正對我們來說還是有一點小奢侈的)一份裡有兩個,我吃了一個另一個就吃不下了,正好我有個室友回來我就問她吃不吃,她欣然接受了,但說要發空間讓我不要拆穿她,說說的內容是她今天一天多麼多麼累啊,回到寢室還發現自己的榴蓮班戟被室友偷吃了一半。

8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看不慣他那麼愛慕虛榮,甚至都不想聽他說話。年紀輕輕的竟然這種東西放在眼裡,而不想著如何提高自己。

9樓:紫連小

很煩,每天就聽她說誰誰誰有錢,自己今天又買了什麼什麼貴的衣服鞋子,瞧不起那些買便宜東西的人,巴結有錢人

10樓:萌新小主

特別令人討厭,看到別人買了新衣服,不管自己有沒有錢都會去買,哪怕不吃不喝也要買衣服,這種人真的很虛榮啊。

11樓:花開90370炔菲

我就有這樣一個舍友,有一次,他就過來了,走到我面前,拿著他那說是新買的蘋果手機,問了我各種問題。拜託,我又不是全班唯一一個用蘋果手機的,而且平常我不喜歡跟你接觸你難道心裡沒點數嗎。後來還給我看什麼手機成色啥的,我就接過來了,我看了看背面型號,後來我一查二手的,在我面前說網上全新機。

我寒假用壓歲錢和之前省吃儉用省下來的錢買了個最**我都沒炫耀過,您一個老款在我面前炫耀啥。真的非常不喜歡這種人。

12樓:借日光

我的室友都很好 ,不過也有點小小虛榮。不過你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啊。他做他的你做你的啊。虛榮又不影響我的學習。他的人品還是很好的,還是天天在一起的。

13樓:辰星

隔壁宿舍:我跟她去逛優衣庫,我每看中一款衣服然後跟她說,她就是摸著那個衣服跟我說質量真差,一看就不值這個價,沒有一件放過。不管是我摸著很舒服的羽絨服還是我看網評非常好的打底衫無一例外。

去完優衣庫然後我們又走到了阿迪達斯,她拿起每一雙鞋子然後給找到了鞋底邊的膠說你看阿迪達斯質量也都超差的一點都不值這麼貴,這大概會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逛街吧。

14樓:回憶

買什麼東西都愛在實際**上多說二分之一,經常前後所說的**對不上。明明沒有那麼強的實力非要給自己說的跟富二代出身一樣,處處壓人一頭。我知道的東西他就肯定知道,有時候明顯他不懂的也要硬說,非常不爽。

攀比奢侈,愛慕虛榮,的事例有哪些

1春秋時期,問鼎 的楚莊王。一天晚上,攜愛妃 舉辦燭光晚會,大回宴群臣。酒至半酣,忽然答一陣大風把蠟燭吹滅。一名武將欲乘黑調戲愛妃,被愛妃一把扯下盔上紅纓,愛妃建議楚王即刻點燈,看看哪個傢伙盔上紅纓已失,嚴加懲辦。朋友妻不可欺呀,何況是領導之妻呢?豈料莊王大度能容,下令眾將全都摘去盔上紅纓,然後方可...

有個可怕的大學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刀子嘴豆腐心的室友,總是在生活中各種懟你,又總能幫你解決掉各種問題。快要畢業了,很不捨!就很可怕。真的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大學室友也是奇葩朵朵。先說小a吧,她就是給人那種全世界我最大的感覺。比如說,她要睡覺了,我們所有人都得安靜下來,這時候對她來說,鍵盤滑鼠的聲音都跟驚雷一樣。可是,那個時間點也不...

有虛榮心很強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虛榮心很強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硬充白富美,每個月都是月光族,還得花我一半的工資,只為了跟同事競爭,感覺不想再處下去了。 絆你一生 說話處處逼人,而且有些地方省吃儉用的去買名牌,自己的能力不大但是非常要面子。 沉夜孤星 普通的家庭做著不普通的夢,總覺得別人就是為了伺候她才生的,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很累。 充傲蓉 一天天就知道發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