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愛說員工壞話的領導是怎樣的體驗

2022-04-13 19:42:51 字數 1052 閱讀 1961

1樓:影子

我原來給一個快遞公司送飯,我認識的所有主管領導基本上一年一換,就是因為這個領導太無理,無理取鬧。這類領導一般都是裙帶關係帶上來的。可能是因為自己的才能與工作崗位不符合,完不成公司的任務,所以會將怨氣發洩到員工身上。

所以這種人還是離遠一些比較好。

2樓:小美

覺得領導應該起一個帶頭作用,而不是給員工樹立一個不好的影響,如果那個員工真的有錯,應該當面提出來,而不是背後說壞話。

3樓:危島主

感覺一點沒有領導該有的素質,胸懷,這樣的領導很難和同事員工形成和諧的工作關係。

4樓:銘刻

感覺在挑撥離間員工之間的關係,為以後的團隊憂慮了很多。

5樓:沉夜孤星

想讓他改掉這個毛病,自己又不敢,每天只能靜靜的看著他各種作。

6樓:吳尊是我的

不想理這樣的領導,在心裡罵了他好多遍,但是還要聽他的。

7樓:少女闖

除了笑臉相陪還能怎麼辦,每天更加激勵自己認真工作,總有一天站在領導的上面看他還敢說什麼。

8樓:三熙

不想成為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這是一位將軍曾經說過的話,如果領導都這樣的話,那麼員工肯定都沒有上進心,團結更別談了,時時刻刻覺得這個公司遲早要倒閉。

9樓:緋攻

別人慢慢地會討厭他,只要他出現的地方,都想遠離。

10樓:沉夜孤星

好無語啊,看到這種領導就生氣,不想為他工作。

11樓:憑氣血

這個領導真一般,感覺他沒有素質,是怎麼當上領導的。

12樓:bd小葵

能怎麼辦,忍著唄,畢竟是領導,能忍儘量就忍了,實在受不了了大不了老子不幹了,愛誰誰。

13樓:猴38061八僥

很無奈,很氣憤,感覺跟著這樣的領導不會有出路,會抵制這樣領導的指令。

有摳門的領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一個摳門的領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老婆就是我領導,那摳門的勁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就會覺得努力的工作都沒有好的結果,特別鬱悶。一次和領導開車去廣州,車上的油不用到警戒線以下堅決不加油。能在服務區解決的問題,絕對不會進入市區解決。能讓經銷商花的費用,自己堅決不出錢。最噁心的一次,快下高速的時候,我專門提醒了他一下,身上錢不多了...

如果你是領導,欣賞女員工,在女員工不理你的情況,會不會想辦法瞭解她的一切,看她寫的東西,打

你好如果說女人公不理你的話在工作方面主動接觸就不合適了,首先得需要對方欣賞你才會有更進一步的接觸比如說是家裡吃飯之類的。呵呵,你好。這個可能會的。但是也可能出於好感,喜歡,也會這麼做的。採納一下吧,謝謝了。這個 欣賞?純粹是欣賞還是別有目的 這個不好說啊 難道這就是愛情?不過應該不會。求採納!qaq...

如果你是領導,你喜歡什麼樣的員工

假如我是領導的話,我最喜歡的員工應該是業務能力強,會察言觀色,在工作上的學習能力強,能夠自主提升自己,不會在工作上給我添麻煩的員工。一間公司裡,帶頭的那個人之所以稱之為領導,他就至少是一個部門的主管或是公司高層甚至是老闆,作為領導每天的事務繁多,所以首先喜歡的是業務能力強的員工,因為這樣的員工能極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