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不靠譜的老媽是怎樣的體驗,有個不靠譜的老媽是一個怎樣的體驗?

2022-07-19 12:50:20 字數 637 閱讀 2381

1樓:尹朶月

我媽說懷我的時候破水五天才生的我,期間還不停地幹活。說好了來照顧我這個孕婦(做晚飯好讓我下班後有飯吃),天天在家看電視玩手機,完了還會忘記時間忘記做飯。有時候出門還會忘記時間回家,等我到家連門都進不了。

2樓:桃園結義

很小很小的時候,媽媽騎自行車帶我去外婆家,冬天,穿的衣服也多,雪也厚。快到外婆家,車輪打滑,老媽身手敏捷跳下車,我就掉到路邊了,不疼也就沒哭,然後就看我媽熟練的扶起車揚長而去,不帶走一片雲彩……我就一臉懵逼的看著,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等老媽到了外婆家,外婆說要抱抱乖乖[微笑]才發現...

我丟了,沿路往回找,看到穿成球一樣的我坐在雪堆裡自嗨。慶幸那時候沒有人販子。

3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老媽,我跟她說我睡衣褲子袖子穿的吊起了,是不是長個了,結果人家來一句,下輩子吧,你都奔三十的人了還長啥長,這輩子是沒戲了。這居然是我的老媽?!嗯,好吧,我接受了。

4樓:寶寶99676淮猿

我弟過了三十年的11.24的生日,前兩年我媽忽然跟我弟說你23的生日回家吃飯(農曆)!我弟懵了說不是24嗎?

我媽說以前應該是記錯了,就是23的生日!笑死我了!我弟說最終解釋權在媽那裡,所以媽說哪天就哪天!

妹妹找了不靠譜的男人,妹妹找了一個不靠譜的男人

那要看他們bai 交往多長時間 du?你妹妹是否真的了zhi解他的為人?還只是dao因為他的外表而專迷屬惑?是不是處於真心,一時難判斷,關鍵要看他對你妹妹,是否在方方面都關心愛護,還是圖一時新鮮?但有一點可以斷定,如果他真的愛你妹妹,是不會和其他女性同事過度接近的 這個要看你妹妹和那個男生的意思咯,...

碰到不靠譜的搭檔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打wt街機時看到一個隊友炮管被打爆了縮在牆角里,果斷倒車然後按穩w健把隊友狠狠地撞出去,數秒後隊友炮塔果然如設想中的一樣成功上天,放心大膽地伸出頭為隊友報仇。我就是這麼被坑的。然後果斷上飛機把他板了 和諧的微笑 很心累,我們早就分配任務了,讓他提前準備,不願意,非要用的時候準備,這也不算事,到頭自己...

不可靠的近義詞,不靠譜的近義詞有哪些?

推薦回答 不靠譜 的近義詞有 離譜 玄乎 不可靠。不靠譜就是離譜,表示離題太遠,不切合 實際。如果說某人辦事情不靠譜意思是說他辦事不可靠,不讓人放心,靠不住的意思 如果是說事情不靠譜意思就是說這件事辦起來有 難度,可行性不高。拼音 b k o p 釋義 比喻不切實際的言論 出處 不可靠的近義詞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