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看到自己吻戲時會怎樣

2023-02-13 14:40:17 字數 876 閱讀 6732

1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而且從迪麗熱巴這幾年在娛樂圈發展的勢頭來看,工作肯定也是非常繁忙,所以迪麗熱巴顯然也是沒有時間談戀愛的。對於一個連戀愛都沒時間談的人來說,對這種事情肯定還是會有自己的期待和嚮往的,所以我覺得迪麗熱巴會害羞也很正常,當然對某些真正所謂吻戲身經百戰的演員來說,可能就覺得不是啥大事情了。

2樓:流花塢

對於這個問題,迪麗熱巴的回答是:瘋狂拒絕!no!

所以每當看到快有這樣的鏡頭時,她會馬上換臺!這樣的答案也是非常真實、非常可愛了,不過也說明迪麗熱巴是會看自己主演的電視劇的。

3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如果她一個人她會看的津津有味,如果是跟別人在一起看,她也會有點尷尬,其實迪麗熱巴是一個挺活潑可愛的女孩子的。

4樓:米修米修

迪麗熱巴看到自己的吻戲的時候肯定會感到很害羞,臉肯定會泛紅,因為自己拍的吻戲實在是太撩人了,自己肯定也承受不住。

5樓:娛樂小怪才

在一次採訪中,如果和她爸爸媽媽看自己演的吻戲會怎樣,她說會馬上換臺,不要爸爸媽媽看。她還說會含羞,不好意思看。

6樓:茈女子

迪麗熱巴挺漂亮的一女孩,零緋聞,演技也不錯,看到自己的吻戲肯定是會害羞的了,一般女生都會有如此的反應的。

7樓:蘇格拉底的維

雖然熱巴是萬眾矚目的女明星,也有很多拍戲經驗,但從她內心來看,還是一個害羞的小女生,所以看到自己的吻戲,應該也會不好意思,和普通人一樣

8樓:愛吃肉的老肥

她看了之後還是會有些害羞,會馬上換臺,更不會和父母一起看,感覺太尷尬了。

模仿迪麗熱巴的聲音,迪麗熱巴模仿聲音是什麼綜藝節目

每天聽一聽迪麗熱巴的聲音,聽的越久越好記,然後聲音稍微細一點,不過也要明亮開朗 熱巴本身就是一個比較開朗的人,說話儘量帶有笑意。聲音要細要甜。迪麗熱巴模仿聲音是什麼綜藝節目 聲臨其境,這個綜藝真的很好,就是有一個男明星模仿機器人的一期很精彩,我忘了他叫什麼了但是他的哪一期有王祖藍,推薦你去看一下,還...

迪麗熱巴的爸爸叫什麼,迪麗熱巴的父母名字

迪麗熱巴的爸爸中文名字叫做迪麗熱巴 迪力木拉提 外文名字叫做dilrabadilmurat,別名叫做小迪或者是迪爺,屬於維吾爾族,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是新疆歌舞團的獨唱。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市,父親是新疆歌舞團的獨唱演員。因受父親影響,迪麗熱巴從小便對各種藝術類的東西頗感興趣,並主動要求學習鋼...

迪麗熱巴和趙麗穎你更喜歡誰,迪麗熱巴和趙麗穎你更喜歡誰?

她們都是長髮女神,直髮的她們,都很清純漂亮,迪麗熱巴中分更顯氣質,趙麗穎的46側分,更加可愛俏皮一點。迪麗熱巴本身就是少數名族,很有名族特色,大卷發的她,更加嫵媚 趙麗穎中捲髮相對來時候要老氣一點。趙麗穎圓圓的臉蛋扎丸子頭,真心可愛俏皮,迪麗熱巴這樣紮起高高的丸子頭,滿滿的帥氣。趙麗穎 趙麗穎這樣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