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的發明者到底是誰?電話發明者是誰

2023-04-19 10:50:05 字數 4678 閱讀 3817

1樓:匿名使用者

亞力山大*貝爾。

2023年6月2日,美國人亞力山大。格雷厄姆。貝爾(bell,alekander graham)發明了**。

至今美國波士頓法院路109號的門口,仍釘著塊鐫有:2023年6月2日**誕生在這裡的銅牌。

2023年2月14日,貝爾申請了那個著名的他和沃森一直研究著的裝置——**的專利。同一天另一個發明家格雷(1835-1901)也向美國專利局遞交了相似裝置的專利申請書,只因比貝爾晚了幾個小時而痛失**發明權。

貝爾獲得**的專利證書。

2023年3月10日,貝爾在做實驗時不小心把硫酸濺到自己的腿上,疼痛之中他叫了起來:「沃森先生,快來幫我啊!」沒有想到,這句話通過實驗中的**傳到了在另一個房間工作的他的助手沃森的耳朵裡。

這句極普通的話,也就成為人類第一句通過**傳送的話音而記入史冊。

**發明者是誰

**的發明者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的發明者是貝爾,於2023年6月2日首次通過測試,並於1876手2月14日在美國申請了發明專利,宣告了人類新時代的到來。

**的發明者是誰?

3樓:ezail愛影視

亞歷山大貝爾。

亞歷山大·格拉漢姆·貝爾(alexander graham bell,2023年3月3日-2023年8月2日),出生於英國愛丁堡市,畢業於倫敦大學學院,是著名的蘇格蘭裔發明家、企業家。

他獲得了世界上第一臺可用的**機的專利權,建立了貝爾**公司(at&t公司的前身)。關於**的發明者尚存爭議,加拿大國會於2023年6月21日通過決議,重申貝爾是**的發明者。

**的發展歷史:

貝爾於2023年3月申請了**的專利權。美國國會2023年6月15日269號決議確認安東尼奧·穆齊為**的發明人。穆齊於2023年首次向公眾展示了他的發明,並在紐約的義大利語報紙上發表了關於這項發明的介紹。

2023年出現了炭精送話器,使**機送話器效率大大提高。受話器結構也有改進。最早的**機是磁石**機,靠自備電池供電,用手搖發電機傳送呼叫訊號。

4樓:網友

**的發明者是美國發明家、企業家亞歷山大·格拉漢姆·貝爾。貝爾發明**的過程如下:

2023年,貝爾辭去教授職務,開始專心研製**。 要研製成**,先要把聲音訊號變成電訊號,再把電訊號變成聲訊號,在貝爾之前,已經有不少人在研究這個問題。2023年,貝爾在工作中看到電報機中應用了能夠把電訊號和機械運動互相轉換的電磁鐵,這使他受到了啟發。

貝爾開始設計電磁式**。他最初把音叉放在帶鐵芯的線圈前,音叉振動引起鐵芯相應運動,產生感應電流,電流訊號傳到導線另一頭經過轉換,變成聲訊號,隨後,貝爾又把音叉換成能夠隨著聲音振動的金屬片,把鐵芯改作磁棒,經過反覆實驗,製成了實用的**裝置。2023年,貝爾獲得了美國的**專利,他不僅發明了**,而且建起了世界上第一家**公司。

5樓:鍾宕

一般認為,**是由亞歷山大·貝爾發明而成的,因為他是第一個獲得**發明專利的人,但是在2023年6月15日,議會議定議案,認定安東尼奧·梅烏奇為**的發明者,梅烏奇因而被稱為「**之父」。

6樓:昱珉

上學時介紹的時候是貝爾發明**,移動**不知道誰發明的,但是喬布斯生產出的iphone4,讓移動**手機發生了大變革,人機互動更加直觀,手機從此多了很多功能。

7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是一種可以傳送與接收聲音的遠端通訊裝置。發明了**的科學家是貝爾。

8樓:暨翠柏

**是由美國人壓力山大夫什麼玩意兒後邊我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安東尼奧·梅烏奇(antonio meucci,**的發明者,義大利人。2023年6月15日,美國議會議定議案,認定安東尼奧·梅烏奇為**的發明者,梅烏奇因而被稱為「**之父」。

**發明者是誰呢?

**發明者是誰呢?

10樓:小張愛聊教育

**發明者是貝爾。

在美國波士頓法院路109號門口釘著的一塊青銅牌子上寫著:「2023年6月2日,**機在這裡誕生。」世界上第一臺**機,就是由出生於蘇格蘭愛丁堡的美國發明家亞歷山大·貝爾和他的助手沃特森在此時此地發明的。

**原理

**的原理其實很簡單,就是利用接收裝置將聲音訊號轉化成電訊號,並以「電」為媒介快速傳播至遠方,然後在另一端通過揚聲器將電訊號轉換成聲音。

所以,無論是打**,還是接**,雙方的**裝置上,都必須有聽筒和話筒這兩大元件。至於聲與電之間的轉換,則是在機械振動的基礎上利用到了電磁感應原理。

**發明者是誰呢?

11樓:胡鬧鬧旅遊

**發明者是貝爾發明**。時間是2023年3月10日,美國發明家貝爾發明世界上第一部**,並獲美國專利局批准的**專利。2023年6月2日傍晚,貝爾和電氣工程師沃特森利用電磁感應原理,試製出世界上第一部傳遞聲音的機器一一磁電**機。

磁電**機的原理正是貝爾最初對**機設想的應用:對著話筒說話,使話筒底部的金屬膜片隨聲音而振動,膜片的振動帶動一根磁性簧片隨之振動,在電磁線圈中便產生了感應電流,電流經導線傳至受話一方,使受話器上的膜片相應地振動,將話音還原出來。

貝爾主要成就:

貝爾的主要成就是發明了**。此外,他還製造了助聽器;改進了愛迪生髮明的留聲機;他對聾啞語的發明貢獻甚大;他寫的文章和小冊子超過100篇。2023年,他為了發現美國**詹姆士·加菲爾德體內的子彈設計了一個檢驗金屬的裝置,成為x光機的前身。

他還創立了英國聾啞教育促進協會。

**的發明者是誰?

12樓:小學姐

**是安東尼奧·梅烏奇發明的。

2023年6月15日,經過美國議會的議定,認定安東尼奧·梅烏奇為**的發明者,因此他被人們尊稱為「**之父」。

**機設定在**通訊起點和終點的使用者側,是**網的使用者終端裝置。現代的**機能夠方便地實現終端使用者之間的呼叫和通話,是經過一百多年來許多人的研究和無數次的改進而形成的。

未來發展

高科技**機的發展都是隨著無線通訊的發達而形成的。**機的發展趨勢經過digital**機和pcs後發展到可以用衛星通訊的imt-200服務。imt-200支援資訊的高速傳送,packet,畫像等多**的服務,將來世界各個地方都可以使用所有聲音**,電報使用者直通電路,傳呼和電子郵件。

隨著電子郵件的普及,網路也日益化,網路**已是不可阻擋的發展趨勢。現有的固定**,已經不能提供人們的需要了。未來的固定**講裝備攝像頭,帶有色彩的液晶顯示器,我們在接固定**的時候,都能夠看到雙方。

13樓:76ju遊戲中心

關於**的發明者目前尚存爭議,美國國會2023年6月15日判定義大利人安東尼奧·梅烏奇為**的發明者,加拿大國會則於2023年6月21日通過決議,重申貝爾是**的發明者。另外一部分人則認為伊萊沙·格雷是**的發明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認為,**的發明者是英國人貝爾,記得小學時候還有貝爾發明**的課文。但是在2023年6月15日,美國議會通過第269號決議案,認定義大利裔的美國移民發明家穆奇是**的發明者。

15樓:摯愛翡冷翠

**的發明者是美國人貝爾,他在2023年在彌勒世界上的第1臺**,而且在當時他就進行了專利的註冊。

**的發明者是誰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發明者是亞歷山大-格拉漢姆-貝爾。

他是美國貝爾**公司(at&t公司的前身)的創始人。

電燈發明者,電燈的發明者是誰?

愛迪生愛迪生 1847 1931 是舉世聞名的美國電學家,科學家和發明家,被譽為 世界發明大王 他除了在留聲機 電燈 電報 電影等方面的發明和貢獻以外,在礦業 建築業 化工等領域也有不少著名的創造和真知灼見。愛迪生及公司員工一生共有約兩千項創造發明,為人類的文明和進步作出了巨大的貢獻。愛迪生同時也是...

電話的發明者是無線電報的發明者是安全燈的發明者是

貝爾 莫爾斯 戴維 發明大王愛迪生 的發明人貝爾 發現青老素的弗萊明 發明立體電影的沃勒 發明飛機的萊特兄弟 蒸汽機的發明者瓦特 自行車的發明者德萊斯 直流電源的發明者伏特 烈性炸藥發明家諾貝爾 方便麵的發明者安藤百福 發明心電圖的艾因特霍芬 電視的發明者貝爾德 氣墊船的發明者科克雷爾 靜電覆印的發...

電燈的發明者是誰,電燈是誰發明的

特斯拉才是真正的天才 1879 年 愛迪生髮明的 請看資料 愛迪生在發明留聲機的同時,經歷無數次失敗後終於對電燈的研究取得了突破,1879年10月22日,愛迪生點燃了第一盞真正有廣泛實用價值的電燈。為了延長燈絲的壽命,他又重新試驗,大約試用了6000多種纖維材料,才找到了新的發光體 日本竹絲,可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