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 價格貴嗎?這配置價格可以買嗎?

2023-04-19 10:45:05 字數 4662 閱讀 189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貴,老主機板,一般的顯示卡。

這配置**可以買嗎?

大家幫我看看這些配置值多少錢,我是不是被坑了?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主機應該一千塊多錢吧。便宜沒好貨。建議你別買,這種機器百分百是洋垃圾主機,二手翻新的硬體組裝的電商整機,買了你肯定就掉坑裡了,你可以搜搜前面的幾個名詞就知道咋回事了。

這個電腦的處理器e5-2680,主頻也就是,八核心十六執行緒,效能好像很強悍,一般都是淘汰下來的舊處理器。

網上賣的用這樣處理器的主機,號稱i7級i9級的電腦,大都是俗稱洋垃圾主機。雖然具有核心數量和執行緒數較多,但是架構偏老,工藝落後、發熱量大,效能其實很低。

而這個處理器的功耗是130瓦,32奈米的製作工藝,目前最新的處理器都有7nm的工藝了。

而在主機板這塊,這類主機常用x58、x79主機板,像x58、x79這種lga,lga 2011介面的主機板早淘汰了,市面上根本沒有全新貨,這類主機除了機箱是新的,其它不可能是新的。

這臺電腦主機板剛好用的是x79的主機板。記憶體肯定是三代記憶體條。目前電腦都是用四代記憶體條。

顯示卡是用的gtx960,該顯示卡效能還湊活,但是整卡功耗達到120瓦。工藝是28奈米。今年之前裝機誰用這個顯示卡啊,當然目前顯示卡大漲,用這個顯示卡也說得過去。

除了硬碟是256gb的固態硬碟還可以以外,不能確定是否是二手,其他硬體應該都是二手的,電源也沒說多大額定功率。

所以這種機器買回來後,很大概率容易出現宕機,卡頓,藍屏等等情況。建議別貪這個便宜,重新選擇硬體來組裝。

3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處理器和主機板是洋垃圾,從淘汰的伺服器上拆下來的,核心雖然多,單核效能差,不適合玩大中型遊戲。

處理器和主機板大概四百多元,記憶體如果是兩條8g ddr3 1600大概250元,顯示卡gtx960 4g大概六七百元,固態硬碟如果是新的大概170元,雜牌電源50元,機箱和顯示器二手總共150元。

以上所有,大概1700元。

麻煩給看一下這個配置現在多少錢買合適? 15

4樓:黑小子

按照你提供的配置,沒有算機箱,散熱器,機械硬碟和其它配件的的情況下,參考現在市場**,現在這臺電腦的配置**是;這裡面有幾個問題我和你說下,首先是這個電腦沒有獨立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那麼在跑大型遊戲或者3d軟體的時候是會受到影響的,所以如果外加一個1660(s)(ti)的顯示卡的**大概是在2000塊,這還是和cpu搭配顯示卡配置稍低檔的,如果配置比較合適的2060(s)就要上到3000塊了;另外記憶體選用的是金邦 8g/2666mhz的,相比於金士頓同配置的這個品牌只能算二線品牌,**差異在150元左右;另外這個顯示器最大解析度只有1920*1080,如果配備獨立顯示卡的情況下,解析度是偏低的,就算選擇1650(s)的最大解析度都可以支援到7680*4320了,不過如果你不升級顯示卡,那麼暫時是可以用的;還有一個問題是cpu和主機板 支援記憶體的最高頻率就是2666,以後升級記憶體上3000mhz是不能夠實現的。至於**你多少錢買合適,這個要看你的用途,如果你不跑3d軟體,不跑大型遊戲之類的,只是普通辦公使用,那麼我覺得這臺機目前的**3000-4000;如果你需要跑大型遊戲,那麼涉及到升級顯示卡,所以**儘量要往下限壓,以上,供參考。

5樓:網友

我覺得你這兩個你這兩個配起來都是覺得現在多少錢啊?應該說是差不多就行了吧?應該是也不貴,也不也不高,也不貴,一般就合適啊,你覺得合適你就可以買吧啊。

不是要很高哦,不是也有很低,差不多就行了哈啊,謝謝,謝謝你們的提問。!

請問這配置得多少錢?能給個各項配置**?謝謝大家 5

6樓:御風行丶龍飛

8代處理器是2023年的產品,現在已經基本沒有了,最新一代是10代產品,只能給出10代的**,和8代基本相同,效能是8代的150%左右;同樣顯示卡也是一樣,用當代效能相同的型號替代。

下圖是詳細配置圖,**為網路參考價,由於圖中硬碟型號不明,由本人自動補全,如需調整可自行計算。

7樓:艾爾莎特麗瓏

試著估估價,一家之言,並且二手畢竟跟實際成色、使用時間和狀態有關,高點兒低點都難免,得罪之處海涵:

1、板u套裝700,牌子都可以,8代的u效能也不差,但晶片組和u畢竟落後了幾代了,二手**,單獨選主機板恐怕是沒有選這個的,所以板u套裝要體現價效比;

2、金士頓16gddr4,2400仍不落後太多,價效比主流,400

3、顯示卡1060 6g,這個升值了,要是不是礦卡,成色可以的話,差不多能賣全新的**,1500

4、硬碟看不出品牌和容量資訊,按250gssd估價 150

5、顯示器只有尺寸資訊,這個差別比較大,不同品牌和引數**幅度非常大,按中位數估計吧,考慮二手和其它因素 700

6、機箱電源,考慮到顯示卡級別不算低,電源應該不會太差,200

二手全套合計:3650元。

當然這是累加的**,實際出的話,就是值這個**,但也不一定能賣上這個**,要是賣3500的話應該是超值的,但話還得從另一個角度來講,這套配置除了顯示卡由於現在缺貨這段時間顯得很香之外,其它的其實很一般,都花接近4000配機器了,都會考慮主流全新的機器,32寸屏是大,但這個價位能接受二手的不太多,上面估價700,要是名牌顯示器的話可能估低了,但我花700-800買個dell24的全新的75mhz的顯示器更喜歡。所以這個配置顯示卡可能會瘋搶,但全套的話要看運氣。

8樓:月光一族於

記憶體16g,顯示卡6g,這個配置的組裝電腦是非常高的,**不能低於4500元的,屬於很高階的配置,

這個配置值多少錢?好不好?

9樓:為愛人等待

一般般,1000出頭的樣子。

10樓:鑽石教教我

兩三千吧,這個配置放在這個年代已經算得上是落後了,看看電視玩玩小遊戲就好,別有太大想法。

配置行嗎?價錢合適嗎

11樓:正合意電腦

你的這個配置寫的很模糊,賣家可能會在配置上做手腳,例如:

i5-6500分原盒和散片,**相差200元,上面**就是原盒的**。但是又給你一個玄冰,那麼有可能賣給你的是散片。

主機板不寫型號**也有近200元差異。如果是華碩的大板那型號就是b150 pius ,但是這款是ddr3記憶體的。技嘉b150主機板支援4代記憶體的都是小板,所以推斷可能是給你二線品牌,**就不應該是700元。

cpu:inter i5-6500 散片 1200散熱器:玄冰300 75主機板:

華碩b150m-d ddr4 599記憶體:海盜船ddr4 2400 8g 299硬碟:金泰克 240g s500高速 375顯示卡:

華碩gtx960 4g/d5 上古世紀 1399機箱:航嘉mvp 標準白色 199電源:航嘉多核wd 500 額定500w 345顯示器:

微軟之星q5 32寸曲面ips 1599合計:6000元。

減去顯示器,主機就4400元。

12樓:劍舞落楓

只有型號沒有品牌我怎麼知道合不合適……

看看這個配置現在多少錢可以拿下

13樓:網友

amd 240 **380元。

映泰nf520 ** 350元。

影馳9600gso **400元。

aoc19lcd **780元。

2g威剛ddr2/800記憶體,**260元。

希捷500g酷魚12代,**295元。

總價大約為:2400左右。

另外,你的主機板配的不好。nf520是3年前的主流,用現在的amd240處理器,不能全部發揮效能,從這點考慮,你的裝機商明顯想蒙你。建議主機板更換一下,如果堅持大板,喜歡映泰品牌,可以更換為映泰a770,**大約490左右,如果不想投資太多,可以用映泰785g,**大約400元。

別看就差這麼幾十塊錢,效能差別很大的。

此外,顯示卡方面,如果主機板更換了,那麼顯示卡也應該更換為a卡,組成3a平臺。和9600gso**接近的是hd4670或者hd5550,最好用hd4670,因為amd速龍2+amd7系列主機板+hd4系列顯示卡,才能組成2代3a平臺。當然,影馳不生產a卡,那麼七彩虹也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也不能說你的配置有什麼問題,只不過個人認為沒有達到最佳搭配。

具體怎麼選擇,你自己考慮。

求電腦配置價格單,求這個電腦配置單價格

京東 2499,fm2 主機板,500w電源,利於以後升級 cpu amd 速龍ii x4 740 盒 420主機板 七彩虹戰斧c.a85ak m2 v16a 499記憶體 金士頓駭客神條 8gb ddr3 1600 khx16c10b1b 8 519 硬碟 西部資料1tb 7200轉 64mb s...

這個配置的主機價格合適不,這個主機配置怎麼樣,這價格貴不貴?

怎麼說呢 cpu的確挺好,不過由於其他配置太低,導致cpu要這麼好的,沒什麼用。記憶體,滑鼠,鍵盤,硬碟不用說,到全球各地價錢都差不多主機板屬於中等,顯示卡太弱!這個配置,效能參差不齊,發揮不出很好的功效,個人建議,如果你是以玩遊戲為主,喜歡華麗效果的玩家,那麼廢話不多說,升級顯示卡跟電源!如果你就...

這配置可以吃雞嗎,這個配置可以吃雞嗎

玩不了,主要是顯示卡效能較弱,gtx660m相當臺gtx650水平,沒達到遊戲最低配置要求的臺式gtx660同等效能,無法最低特效流暢執行絕地求生 不行,顯示卡最低配置是gtx660,沒有m,m是筆記本顯示卡,相當於桌上型電腦gtx460處理器太老,要不要換電腦?顯示卡差了 肯定不能 這個配置可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