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C如何轉滬大牌?求助,滬c換滬大牌流程是什麼

2023-04-19 11:00:05 字數 3868 閱讀 2339

1樓:十一月甜

可以轉。新政策下滬c換滬牌的途徑:

一、滬c換滬牌有二種情況:

1、車主和額度不是同一人,持有滬牌額度的一方必須與車主是直系親屬,就可以直接把車轉到持有額度的一方,退滬c牌,上滬牌。另一種方式,就是把額度轉給車主,車輛經過二次過戶,退滬c牌上滬牌。

注意:①、受讓額度的車主必須有取得額度的資格。如果車主沒有額度資格比如當年違章5次,或被扣12分,那就轉不成了。

採用此方法,轉讓額度的一方,3年內不能再參加滬牌拍牌。

2、車主和額度是同一人,那就必須進行車輛二次過戶變更、滬c和滬牌額度二次稽核(還是限直系親屬)。

注意:變更對方必須有取得滬c牌的資格。車輛上完滬牌,那產證和行駛證還是原來車主的名字。(提示:沒有滬牌額度的一方仍可以申請滬牌拍賣資格)

二、如果上述二種情況辦不了,那只有通過二手車市場去做二次車輛交易過戶,這樣相比直系親屬之間變更,就需要多花更多的時間、費用和精力。

2樓:suzy鬱

滬c轉大牌。

退牌上牌業務。

如果滬c和大牌同一個名字不能做。

1,如果滬c是配偶名字,大牌是你的名字 可以直接做翻牌手續。

2,如果滬c是你自己的名字大牌也是你的名字,需要過戶一下 再翻牌。

1.首先需要獲取額度,有以下方式:

a.參加每月舉行車牌額度拍賣會取得。

b、已退牌照的上牌額度單(俗稱死單子)

這種額度單可直接上牌,但新車發票必須開具額度單所有人的名稱。上完牌以後可過戶到你本人名下。

c、過戶、退牌後獲取牌照客戶(俗稱活單子)

1、先把壹輛上海牌照的車輛過戶到你名下。

2、退牌,即車輛分離,其中分離的方式有二種。

退牌上滬c。因為整個手續都可在上海車管所完成,相對速度較快,因此只需2天即可獲得牌照額度。

退牌、轉籍。這個過程需五個工作日才能拿到你名下的牌照額度。

2.滬c退牌上市區牌照,整個手續全部搞好需要3個工作日。

費用:1200元,滬c翻滬a,必須過戶,就是指滬c車主和翻好失去牌照車主不能是同一個人名字。

買賣雙方除車輛開來市場外另需要提供如下材料:

1.雙方身份證明原件;

戶籍在上海的提供有效期內的身份證(滬c車主需提供戶口簿)

戶籍非上海的需要另外提供在上海外環線以外的有效期內的暫住證或居住證。

公司需要提供組織機構**證和ic卡原件及公章(滬c車主,公司註冊地必須在外環以外)

2.過戶車輛機動車行駛證原件;

3.產證(機動車登記證書)--綠色大本子。

4.額度證明。

3樓:玉米阿之頭

可以把滬c直接退了,上大牌的 檢視原帖》

滬c換滬大牌流程是什麼

4樓:

滬c牌自己換大牌全流程。

1)地點我選的是閔行二分所。

2)方式我選的是夫妻間過戶。

3)車主,牌照額度,都是我本人。

4)帶好兩個人的身份證,兩份結婚證,車子的產證,行駛證,額度單,不需要影印件。

1. 手機app 上海交警 預約,選擇滬c換大牌(夫妻),找一個你覺得合適的可以預約的日期,關鍵是日期,時間無所謂,可以提前去的。

2. 到二分所後,有兩條進入的通道,一定要注意,走左邊的通道,直接進停車場,右邊的是驗車的通道。(注意核酸的有效性)

3. 記住,第一時間,穿過停車場,先直接去10號樓(不是驗車10號視窗,是10號樓)取號,節省排隊時間。(一次性取兩個號碼,這裡不用擔心過號,如果過號,可以去取號的地方重新登記一下,就能插隊了)

4. 取完號後,回到停車場,先去0號視窗借大力鉗,回來拆牌照。

5. 把沒有牌照的車,開到停車場最前面(驗車通道的旁邊),有4個拍照專用停車位,把停車的那個樁子拿掉,把車停到車位上。

6. 去4號視窗說要牌照,有一個工作人員會出來幫你拍照,然後再回去視窗拿**。拍照的和視窗的是同一個人,所以要等一下。大概2-5分鐘。

7. 拿到**去,回到前面的10號樓,等叫號。

8. 叫到號碼後,給他之前拿到的兩個號碼的其中一個,辦理車輛過戶手續(夫妻間第一次過戶),兩個人要人臉識別,這裡要交10塊錢。

9. 然後出10號樓,去左邊中間的小房子裡,辦理額度確認。(不是選號的機器上辦理,是視窗辦理),這裡要交110元。

10. 然後接著回到10號樓取號的地方,拿之前第二個號碼單(兩個號碼是一樣的)登記,然後等第二次叫號(這次是系統會直接給插隊的),辦理第二次過戶。這裡需要第二次人臉識別。

11. 然後回到剛才確認額度的那個房間,裡面有幾臺選號碼的機器,然後選號。

12. 然後再回到10號樓最右邊的視窗拿產證,行駛證等。

13. 選完號碼,然後去隔壁另一個房間,等待拿牌照。大概30-45分鐘發一批牌照。

14. 拿到新鮮製作的大牌後,你可以自己安裝,也可以回到剛才拍照的那裡前面空地上,工作人員會幫你安裝。

15. 回家。

因為要兩次人臉識別,並且要等待牌照製作後,直接安裝,才能走。所以,這個過程找黃牛,沒什麼特別大的意思,省不了多少時間。

5樓:天然槑

上海滬c牌照轉滬大牌分兩種情況:滬c和滬牌額度同一人名下,滬c和滬牌額度不是同一人名下。滬c轉滬牌的要求:

1、對車輛排放沒有要求,不必須國六b;2、車輛要求沒有抵押、沒有改裝、年檢到期的年檢先辦。

一、滬c車與滬牌額度同一人名字案例:滬c車是自己的,自己又剛拍到滬牌。這種情況下,滬c不能直接轉滬牌,必須要找中間人過渡。

準備材料:身份證、行駛證、登記證書、滬牌額度單、中間人身份證(戶口本、居住證),(不到場話,雙方白色背景照)。

辦理週期:2個工作日辦理流程:滬c車先過戶到中間人名下,次日滬c車再過戶到自己名下上滬牌。

二、滬c車主與滬牌額度單不是同一個名字。滬c車是父親/母親的,自己剛拍到滬牌。在二手車市場,辦理直系親屬間車輛變更即可。

準備材料:行駛證、登記證書、滬牌額度單、雙方身份證(雙方都可以不到場,但是要提前用手機拍半身照)辦理週期:2-3個小時辦理地址:

上海各二手車市場。(車輛要到場查驗)案例2:滬c車是朋友名下的,自己準備買下來,滬牌額度單是自己的。

在二手車市場,把滬c車過戶到自己名下,然後上滬牌即可。

準備材料:行駛證、登記證書、退牌單、雙方身份證,如果額度所有人是外地戶口需要有效期內居住證辦理週期:2-3個小時辦理地址:上海各二手車市場。

圖/文/攝: 選車小哥) 小鵬汽車p7 model y aion v 理想one 蔚來ec6 model x @2019

滬c牌照可以換成外地牌照嗎?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想更換本地牌照需要在原登記地點辦理登出提檔手續,然後到新的註冊登記地點辦理入戶註冊手續。

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十三條機動車所有人的住所遷出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的,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三日內,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籤注變更事項,收回號牌、行駛證,核發有效期為三十日的臨時行駛車號牌,將機動車檔案交機動車所有人。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有效期限內到住所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機動車轉入。

申請機動車轉入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提交身份證明、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檔案,並交驗機動車。機動車在轉入時已超過檢驗有效期的,應當在轉入地進行安全技術檢驗並提交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和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三日內,確認機動車,核對車輛識別代號拓印膜,審查相關證明、憑證和機動車檔案,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籤注轉入資訊,核發號牌、行駛證和檢驗合格標誌。

如何辦理「老車退牌上滬C,然後把退下的滬牌轉到新車上」

先把要下牌的舊車過戶,新車上戶時直接勾選以前的牌照就行,很簡單,但前提是舊車牌照必須持有3年以上,買新車上戶保留以前的牌照,都可以保留的,在車管所辦理。辦理機動車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原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辦理新購機動車註冊登記時,可以向車輛管理所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申來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應...

滬D黃牌和滬C黃牌什麼區別

上海摩托車牌照的型別 第一種是黃色的,為黃底黑字,格式為滬a b c 排量在50cc以上按規定要懸掛黃色牌照,分滬a 滬b 滬c,其中滬a和滬b基本上哪都能去,滬c禁止進入浦西的內環線以內區域,就是說不能進市區,黃牌照的都允許帶一人。第二種是藍色的,為藍底白字,格式為滬a c d e 排量在50cc...

滬c牌照是上海哪個地方,上海滬c牌照在哪裡上

1 進口車輛註冊登記滬c號牌的車主,可在本市車輛管理所的二分所 閔行區沁春路179號3號門 和三分所 浦東新區滬南公路2638號 申請辦理。2 國產車輛符合車輛尾氣排放標準國四的車輛,也可以到車輛管理所二 三分所中申請辦理。3 國產車屬於符合車輛尾氣排放標準國五的車輛,目前本市有以下兩個地點可供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