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C牌照車可以走外環S20嗎

2021-11-04 01:44:00 字數 778 閱讀 2462

1樓:

外環線(s20),除浦東楊高南路至楊高北路段,滬c可以通行,s20其餘路段都是禁行的。 圖中綠色部分滬c可通行,紅色部分禁行。 地圖上看,s20沒有楊高北路出入口,要從附近的海徐路上下。

【外環s20】

全稱上海外環高速公路,別稱外環線,原編號a20。是環繞上海市的一條環形城市高速公路,全長九十九千米,分成五個部分建設,總投資約一百七十五億元。

【簡介】

外環楊高南路立交順時針方向至外環滬嘉立交橋於2023年通車,全長35.5km;外環滬嘉立交順時針方向至外環同濟路立交2023年通車,全長18.5公里;外環橫沔立交橋順時針方向至外環楊高南路立交橋2023年通車,全長10km;外環同濟路立交順時針方向至外環橫沔立交全長31km,2023年通車。

自此上海外環高速公路全線通車。

【作用】

上海外環高速公路根據全封閉的城市高速公路標準設計,為雙向八車道,設計時速每小時八十千米。上海外環高速公路主要建設在上海市區和郊區的結合地帶,連線各條上海城市高速公路,對上海的城市開發,分流城市交通和過境車輛起到了巨大作用。

2樓:21585182軟q件

諮詢到市交警總隊權威答覆,分享給需要的網友: 外環線(s20),除浦東楊高南路至楊高北路段,滬c可以通行,s20其餘路段都是禁行的。 圖中綠色部分滬c可通行,紅色部分禁行。

地圖上看,s20沒有楊高北路出入口,要從附近的海徐路上下。僅供參考。

3樓:菠蘿吹雪

今天我走外環隧道去寶山,不知道有沒有扣分或者罰款,

滬c牌照是上海哪個地方,上海滬c牌照在哪裡上

1 進口車輛註冊登記滬c號牌的車主,可在本市車輛管理所的二分所 閔行區沁春路179號3號門 和三分所 浦東新區滬南公路2638號 申請辦理。2 國產車輛符合車輛尾氣排放標準國四的車輛,也可以到車輛管理所二 三分所中申請辦理。3 國產車屬於符合車輛尾氣排放標準國五的車輛,目前本市有以下兩個地點可供車主...

滬C牌照能走徐浦大橋到蓮花路嗎

懸掛 滬c 號牌小客車禁止通行範圍 泰和路 黃浦江邊起向西 泰和西路 顧太路 顧陳路 滬太路 唐祁路 祁連山路 滬嘉高速公路 外環線環西二大道 外環線環西一大道 外環線環南一大道 楊高路立交 楊高南路 龍陽路立交 龍陽路 龍東大道 張金公路 金橋立交 楊高北路到長江邊所構成的外環線道路範圍內 含上述...

在杭州開的滬C車子怎麼查違章,滬C牌照杭州違章如何查詢

對於車輛不確定的違章行為,目前比較準確的機動車違章和駕照計分最好是登入機動車註冊地所在的交通局 進行查詢,機動車違章資訊全國聯網,即使是異地違章資訊,大約3天就能傳到機動車註冊地交通網上,機動車違章後一般是需要3 7天才能查到的,最晚不超過13個工作日。交通違章查詢是指查詢機動車 非機動車駕駛人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