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些photoshop的基本問題

2022-09-22 03:35:11 字數 804 閱讀 5696

1樓:高薪教育旭東

解析度越大,影象越清晰,付出的代價就是,解析度越大檔案越大,過大的解析度是沒有用的,海報做成300畫素/英寸就可以,如果有高階需要,可以根據印刷廠的網線數增大解析度。

做好的影象,如果在提高解析度,會出現很多軟體自己假想的顏色,這樣會出現顏色失真。所以不建議後修改解析度。

2樓:笨

做海報,最好還是使用大的比較好,這樣在縮小時不會有問題,但是小的在放大時,通常都會出現很大的色塊,即使在螢幕上面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列印的時候就很難說了,

儘量使用與輸出同樣大小的畫布,可以在製作時,用縮放到適合螢幕的尺寸,來製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海報是幹什麼用的。

不同的用途可以使用不同的解析度。

如果由於列印或者印刷的:解析度要在200-300。

如果用於web網頁顯示的:解析度設定為72或者96(for mac)。

如果用於噴繪的,解析度可以設定的低一些,大概在45以下,一般大型的噴繪在30以下。

建議你根據功能選擇合適的解析度。不要盲目的越大越好。雖然機器越來越先進,但是還是你要是用300dpi做個10米*10米的東西,即使ps不會死掉,也會卡的像漫畫一樣。

另外,解析度可以由大變小,但是不可能由小變大。

4樓:潘姝羽

不會變大,300的分編率足夠……。小圖變大圖會模糊,而大圖變小圖會更清晰……

5樓:小青葙

額……我只能說 會變模糊

不然 我還能怎麼說呢?

我自己用Photoshop設計了一些相片,做完後怎麼儲存不上呢

暫存檔就是ps執行時生成的臨時檔案 有時候你的空間剩餘的太少,而臨時檔案太大就會出現這現象 解決辦法是把ps的臨時檔案生成的盤改一下 要麼就刪點東西吧 預設的是c盤,你可以換成個大點的硬碟區 編輯,首選項裡可以修改的 請問你做的圖多大!你的電腦空間很多又是什麼概念?樓上方法是對的!樓上已經回答 了。...

問一些關於車的問題

別克是通用集團下的一個品牌名稱,具體車型很多,從頂級的林蔭大道到凱越,差距很大。馬自達 mazad 本田 honda 和寶馬 bmw 既是廠商名也是品牌名,車型就更多了。santana的車型名,最新的車型是3000,這個車型國外早已經淘汰。賓士的品牌名,車型很多。你說的這個幾個名稱包含的車從10萬到...

問一些語文小學題目

1按要求添成語。bai 1 在括號du 內填近義詞。如 zhi胡 dao言 亂 語 弄 內 虛 作 假 凶 容年 惡 歲 窮 凶 極 惡 2 在括號內填上反義詞。如 深 入 淺 出半 真 半 假 3 在括號內填上動物名。如 膽小如 鼠 心 猿 意 馬 鳳 毛 麟 角2 想想歇後語講的是誰的故事,在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