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裝機,家用,菜鳥配置了單,大家看看行嗎?急急急

2022-09-22 03:25:14 字數 1028 閱讀 4121

1樓:堅強的大笨蛋

不知道你主要用用途是什麼,2500左右整機包括顯示器如果想玩遊戲的話建議上apu,g620核顯玩遊戲很悲劇。

如果集顯 給你推薦個:

x4 955 散+風扇 520+50

msi 880gm-e41 500

希捷500g 450

2g ddr3 70

atx機箱 70

antec vp450 260

顯示器 600-700左右。

955目前價效比很高,tb散片520左右就能拿下,加個50左右的風扇。主機板上880吧,買個二線的880就可以400左右,這款msi的很經典。硬碟現在水分還是很大,目測還有繼續**的可能,自己權衡。

機箱可憐點,+幾十就有不少靠譜的了,電源選個差不多的,antec vp450 bp430都可以,bp430好些但是也貴些,vp450低端入門首選了,振華 戰蝶400w 也可以 **差不多。 顯示器700價位能上22寸的二線牌子了,自己看看吧。

x4 955 默頻3.2 足夠你用了 不玩太大遊戲 集顯也足夠了,用個一年,感覺效能不行了 955小超一下 加個獨顯 加個記憶體 基本玩什麼都夠了。

2500元帶22顯示器,除去顯示器700左右預算,剩下1800左右,電源不能省,再除去300,剩下1500,所以這個價位要不就高u低顯 用著集顯 等以後上獨顯 要不就像你的g620+h61/b75/z77,剩下300-400塊錢倒是能上個低端顯示卡,我自認為得不償失,所以你自己權衡下吧。

a平臺還有個選擇 就是apu a75+a6 玩大多遊戲都夠了~~具體自己看看吧~

2樓:我愛遊戲艹

~~~~~這樣是可以

不過建議你還是搞個獨立

現在電腦軟體、遊戲發展這麼快 沒有獨立的還是很悲慘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顯示卡的啊,這個配置大型遊戲玩不來,別的應該執行很流暢,看電影應該很不錯

4樓:規劃建設豆腐渣

3000元以下建議amd平臺 ,輕鬆配箇中端獨顯了

請大家看看我的配置菜鳥自覺明天就裝機了急求謝謝

正常 與網路上的區別不大,放心吧,有點令我不太明白的是都選擇四核了,為何不正經的選擇phenomii系列如940,這樣一次到位豈不更好,如果沒有預算方面的原因後者比630也貴不了太多,炸金花碰到豹子可能一把輸了還不止,所以表太摳自己的硬體了,直接來個牛四核,別聽網上那些個嘰嘰歪歪什麼瓶頸瓶頸整得自己...

求裝機高手幫我看看配置單

玩網game的話,x3 425比較好 主機板換ba 140,130是支援ddr2與ddr3的,一般來說,兩種都相容即兩種相容性都不好,130雖然便宜幾十,但什麼錢都能省,主機板和電源的不能省 顯示卡4850 4860價效比比9800好多了,迪蘭的4860才699元,超值 電源 300w以上的可以了,...

電腦裝機帝來看看這款配置如何,大家來看看這款本本(聯想)配置咋樣?

整套配置給我的感覺就是錢沒有花道刀刃上。整套機器顯示卡用了一個雜牌,電源用了多彩,這都是很失敗的地方另外一點,現在顯示器的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那麼花那麼多錢買這個顯示器確實沒有意義,而且飛利浦已經被aoc給吞併了,預期花這些錢買這個顯示器還不如直接買一個aoc的顯示器,然後把剩下的錢用在電源和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