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這種配置的電腦怎樣(自己家用的)

2023-04-19 14:30:05 字數 5567 閱讀 9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了是amd 245了 主頻多少顯而易見了,lz這套配置單純家用完全可以了,記憶體先買單挑2g的就可以了,以後價錢降了可以考慮增加一條。

2樓:小シ李

1336這個是什麼頻率啊~

最好別用華碩的板子~華碩底端板子不好!

用技嘉的吧~目前技嘉的板子挺好的!

用 785gt ud3h 內建顯示卡也不錯~可以玩鬼泣4那!

3樓:匿名使用者

cpu多少hz?記憶體2g麼?..都不說清?.硬碟容量足夠。500g

瞭解一下電腦配置

4樓:

摘要。您好、系統屬性檢視電腦配置。

在win10 系統的開始選單上右擊,點選「控制面板」選項,再點選「系統安全」中的「系統」 ,然後就有電腦的整體配置情況了。

二、裝置管理器檢視電腦配置。

在「系統」的左邊欄中找到「裝置管理器」並點選進入,可以看到cpu、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等配置資訊。

顯示介面卡是顯示卡資訊,音訊輸入輸出是麥克風和音效卡資訊。

三、directx診斷資訊檢視電腦型號和配置。

在「執行」中輸入「dxdiag」,回車。

在開啟的directx系統診斷資訊中,就會看到電腦的配置資訊。

在「顯示」選單項,可以看到顯示卡的資訊。

四、藉助第三方軟體檢視電腦型號和配置資訊。

這裡可以推薦的是魯大師、cpu-z等等。具體方法很簡單。

瞭解一下電腦配置。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還請您耐心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系統屬性檢視電腦配置在win10 系統的開始選單上右擊,點選「控制面板」選項,再點選「系統安全」中的「系統」 ,然後就有電腦的整體配置情況了。二、裝置管理器檢視電腦配置在「系統」的左邊欄中找到「裝置管理器」並點選進入,可以看到cpu、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等配置資訊。顯示介面卡是顯示卡資訊,音訊輸入輸出是麥克風和音效卡資訊。

三、directx診斷資訊檢視電腦型號和配置在「執行」中輸入「dxdiag」,回車在開啟的directx系統診斷資訊中,就會看到電腦的配置資訊。在「顯示」選單項,可以看到顯示卡的資訊。四、藉助第三方軟體檢視電腦型號和配置資訊這裡可以推薦的是魯大師、cpu-z等等。

具體方法很簡單。

配置實用的電腦

5樓:司徒飛翔聊章

700主機板:技嘉。

ep43t-ud3l(

支援ddr3記憶體)

cpu:intel

e7400(盒)

酷睿雙核)硬碟:希捷。500gb

16m(250g與500g差50塊不到,而且缺貨)電源:航嘉。

400w以上。

cpu、顯示卡功率大,建議不小於400w)機箱:酷冷至尊。

毀滅者。(做工紮實)

顯示卡:影馳。

9800gt+

中將版。(通殺98%的3d大型遊戲)

記憶體:金士頓4gddr3

2g*2根)

顯示器:三星。

p2050(20寸,16:9,觸控式按鈕,看電影爽)光碟機:三星。

便宜就好)鍵盤滑鼠商家送,共4900元。

不錯了。設計的。

這個電腦配置可行嗎?大家幫我看看,自己配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cpu換成amd641吧,**差不多但主頻高了。

顯示卡七彩虹igame550ti 烈焰都要七百多元了,建議加一百元換藍寶石6850白金版或迪蘭6850酷能+,這兩塊卡**都是899元,價效比很高了。

還有預算就將硬碟換大點吧,如果覺得320g夠用那就算了。

7樓:答應不愛你

一般吧 顯示卡建議換了 n卡中低端450和550ti目前無論是價效比還是能耗比都不給力,直接入千元左右的460比較合適。

8樓:潮爆賊頭

既然樓主的cpu是四核 我推薦你用西部資料 1000g的 如果你用不了這麼多 你也可以買回320的 我覺得西部資料的硬碟質量會好一點 顯示卡我也推薦你用影馳的gtx460或465 這顯示卡價效比高 而且這顯示卡比你這顯示卡要強 現在也900塊左右 可以買黑將 1g視訊記憶體 這顯示卡可以應付當今世界強勁遊戲 謝謝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是中高檔電腦,硬碟有320g完全夠用了,玩大型遊戲可以啦!現在一般都這樣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不起460嗎 那精影的gtx460才800好過買 550ti 550的就是縮水卡192sp460強他40%

11樓:網友

差不過吧,根據自己的用途,選擇相應的配置。這個配置屬於中等偏上的配置,一般的需求都夠了。

12樓:網友

還可以,玩遊戲不錯,我覺得記憶體還可一用ddr31600 的,還有就是硬碟稍小了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配製還可以。就是主機板沒有華碩,技嘉,微星有名氣。我推薦還是選華碩技嘉等大廠名牌主機板。

名牌主機板升級bios方便,可以改bios永久啟用win7。顯示卡七彩紅是二線顯示卡廠商,不建議購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的效能是不錯的,相容性沒有問題的話,遊戲搞起來會很爽,我和你一樣是個遊戲愛好者。這樣的配置,我頂你!

15樓:丿灬影奈丶

電腦配置很不錯了,建議將硬碟大小提升下!

16樓:小米

如果主要玩遊戲,要配置大一點的顯示卡。

17樓:bsba籃球

這個配置的電腦很不錯了,遊戲沒問題。

請問這套電腦配置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可以說是高階配置了,存在以下幾個方面的不足,1.電源不能滿足滿載狀態下的正常執行。

顯示卡289w*4+cpu130w+記憶體20w*3+硬碟30w*4+音效卡(50w?)+主機板晶片等損耗30w=1546w

可見單電源很難滿足要求。

2.整機發熱量可用非常巨大來形容,建議加裝水冷管組進行整機降溫降溫。

3.水冷魔方散熱器需要配4個,即每塊顯示卡一個,不過熱量仍然是停留在機箱內部。

4.機箱尺寸略小,散熱能力不一定能滿足,建議使用標準伺服器機箱多加裝散熱風扇。

的顯示器有點小,不能完全發揮主機效能,改用投影儀加環繞音響的效果會更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相當高,怪獸級,**也不菲吧!

20樓:網友

配置很厲害,顯示卡為啥不用gt480四塊。

21樓:網友

你這不是發燒友,你是發燒,燒的還不輕,腦子都燒壞了,快去看看吧!

22樓:眾生愛

相當好啊,我喜歡酷睿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很牛啊~顯示卡可以考慮剛出的gtx480~

24樓:小霸王天蟹

汗 有錢的人配置玩啥遊戲基本都秒殺了。

25樓:笑看風雲

你這是不是作網咖主機用的,硬碟顯示卡都是4塊?配置夠高了,所有遊戲基本能通殺了!

這樣的電腦配置怎麼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配置屬於低端配置,總體沒什麼特色,中規中矩。

處理器是i3 8100也就是8代i3,現在一般是買9代i3 9100了,主機板方面是華碩的入門級主機板不過配i3是夠用的,電腦沒有獨立顯示卡,使用的是處理器內建的核顯整合顯示卡遊戲效能很差,記憶體是金士頓普條,固態硬碟是普通型號,電源是雜牌產品。

總的來說就是一個辦公、文書機,日常拿來辦公使用或者上網、聊天可以滿足,配置沒什麼特色,如果要買的話,建議換個正規品牌的300w電源即可,如果要玩遊戲,同價位可以考慮amd r3 2200g+a320主機板,遊戲效能比這個強多了。

大家幫我個忙,把現在較好的電腦配置和一般家庭能夠承受的這兩種電腦配置告訴我,

高手看下電腦配置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強的配置了,典型的3a平臺,主要配件都是一線大廠品牌。以下個人意見供參考:

1、硬碟要選希捷500g單碟片的,速度最快。你這日立是2個250g。

2、顯示卡推薦雙敏無極hd5750大牛版 799 1024m視訊記憶體,價效比更高。

3、機箱 用動力火車 絕塵俠3 89元 京東**免運費**可參考。

4、整個配置額定300w電源富富有餘,推薦航嘉冷鑽win7版 pfc主動式,功率轉換高達83%,200元。

5、顯示器這款 850元左右掌握好底價。

6、用cpu和顯示卡自帶的散熱器就夠,不必另外加裝。

7、記憶體搞雙通道對效能的提升,基本可以忽略。

整套配置好好講價,4000左右應該拿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器當然需要 就冰刃玩家版。

cpu 最好買amd 速龍ii 440 包開4核l3

麻煩看下這套電腦的配置怎麼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配置了,沒必要用固態盤,畢竟你遊戲還是裝黑盤的。

有一點缺陷,這是老的i7,已經被放棄了,以後沒有升級餘地了,最好用i7 2600和p67主機板。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配置,建議上固態硬碟,用win7系統,因為win7系統對固態硬碟有優化功能,p67主機板華碩,技嘉都很好,傾向於技嘉p67a-ud4-b3主機板,12+2相供電,全固態電容搭配優質全封閉式scc低溫電感,可提供更強人,更穩定的電源**。當然技嘉p67a-ud7-b3更好,但**貴。

31樓:匿名使用者

p67主機板推薦 華擎 p67 extreme4

華擎 p67 extreme4配備豪華全固態電容供電,加上8+2相強悍的供電設計,相信平臺的穩定性相當不錯。打算組建高效能intel平臺的朋友不妨關注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固態硬碟吧!啟動和讀取快!硬碟最好換2t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錢的話就買個大點的 固態硬碟吧。其實沒必要換的,這個配置不管你處理什麼,都應付過來的。p67的推薦幾款,樓主可以看看(華擎fatal1ty p67 professional,華碩p8p67 deluxe,技嘉ga-p67a-ud7-b3),換p67的,你這個cpu當然要換了,2600k很不錯了。

這個顯示卡的等級相當於,gtx470和 480之間的樣子,560中的高頻,2倍銅什麼的,堆料,很可以。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米人啊,u換i7 2600吧,+p67 8g d3,換個好點的機箱,大牌多的是,能上固態盤最好了,x25-m 80g/120g(有60嗎)

35樓:為愛瘦一圈

你在6000左右拿下還是算不錯的。

請大家看看這個電腦配置謝謝

暗黑3遊戲2015年官網要求電腦基本配置 最低系統配置需求 pc作業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需要最新的服務包 並支援directx 9.0c以上 處理器 intel pentium d 2.8ghz 或 amd athlontm 64 x2 440...

大家幫忙看看這款電腦的配置

首先,硬傷 amd只有新推出的am2支援ddr2,你的記憶體應該是ddr2 533,但是看主機板,cpu是athlon64 939的3000 所以,記憶體必須換成ddr400。其他的效能指標上沒問題,只是牌子,燒錄機先鋒的最好,dvr111ch才399元,顯示卡7600gt沒問題,牌子也各有所好,i...

電腦裝機帝來看看這款配置如何,大家來看看這款本本(聯想)配置咋樣?

整套配置給我的感覺就是錢沒有花道刀刃上。整套機器顯示卡用了一個雜牌,電源用了多彩,這都是很失敗的地方另外一點,現在顯示器的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那麼花那麼多錢買這個顯示器確實沒有意義,而且飛利浦已經被aoc給吞併了,預期花這些錢買這個顯示器還不如直接買一個aoc的顯示器,然後把剩下的錢用在電源和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