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人總是不好命?如題 謝謝了

2023-04-19 14:25:05 字數 2313 閱讀 3325

1樓:網友

因為有沒有好命看得是智商和情商,和人品好壞無關,人品好,比較笨的人可能就會沒好命,而且有的人就是覺得這種人好欺負,好佔便宜,所以做人聰明點,別太善良,別人對你如果總是欺負的那種就還回去,這樣起碼別人不敢欺負你,還得努力,人生的財富是靠自己拼搏來的。

2樓:赤子永年

其實也不一定,說到命,這是一個講不清楚的問題,你去看一看曹操的龜雖壽。對你對命的理解會有一定的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人需要跟好人在一塊才能有好命 跟假好人在一塊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無輪迴,錢財鍍佛身,自我安慰藉。

好人不長命,普遍無智慧,淳樸苦一生。

賢者壽運長,智慧避惡心,普世救天下。

惡人活千年,避死奪利久,天無眼長存。

老天無人性,是人妄想天,天無為而存。

個人感悟。

為什麼好人總是不長命

5樓:匿名使用者

頂級問題。

在某些文化中,上升困難,下滑容易。因此,..就這樣啦。

為何好人多是命運多舛,而壞人都是活得久呢?

6樓:網友

如果按照佛法因果法則來解釋,一個人的境遇,運勢,心情等的好壞就是受報,好的是福報,壞的是惡報。有果必有因!如果一個好人他命運多舛證明在受惡報,那必然是他現世或者過去世造了惡因,現在因緣成熟,要收報了。

等惡報消完,福報就來了,因為他是好人嘛肯定有行善積德的。

要是壞人他現在長命百歲,在享福,那他的過去世必然有種下善因得大福報而現實因緣成熟福報現前,不過享福即是消福,等壞人的福報消耗殆盡,享完了,那麻煩就來了,他做了壞事,種了惡因,必遭惡果得惡報。如果他一點也不知道自己的問題一點也沒有悔改,可能福報會消得很快(比如發財了買了很多奢侈品,或者好吃的很開心,讓人很有滿足感的快活心情等等好事),惡報也來的迅猛快速,到時候就算後悔也痛苦難當,看壞人的福報有多大,如果這輩子剛好耗完,那下輩子一開始就要倒黴了,如果到下輩子還沒耗完,等到中年才耗完,那就得到下輩子的中年才倒黴的。以此類推,無論他下輩子是好人壞人,他的運程大概就是這樣走。

所以必須去惡揚善 行善積德,無論善惡,不是不報,而是時候未到!

7樓:帥初藍

就是王陽明建立了心學而不是別人,即使王陽明本人也對自己何以能建立新學沒有一目瞭然的答案,龍場悟道好沒過幾年,他到江西剿匪,有的。

8樓:秋至露水寒

為的是讓壞人在世間多受良心呢譴責與折磨。

9樓:熱情的供水站

好人顧全大局,考慮的多,活的累,壞人只顧自己,處處為自己。

10樓:雲裳

因為他們已經沒有磨練的價值,上帝已經放棄了他們。不可改造。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不犯法的事,就掙不了錢。

12樓:嫣花六月

因為好人為別人著想,壞人為自己著想!

13樓:網友

不支援你的說法,生老病死自然的。

14樓:網友

大概這是個壞人的世界吧。

15樓:千與千與尋與

就是面臨的人生際遇不理想,充滿苦難與挫折。 不好意思,我太懶,沒打算抄一堆給你瞄。:p

為什麼好人沒好命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沒有好人與壞人之分,我們都在扮演不同角色,至於沒好命,是因為努力還不夠。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人都太累了,你說呢。

好人為什麼沒好命?

18樓:功擾龍露

親愛的朋友,您覺得好人有好命嗎?還是覺得壞人更可能有好命?你覺得自己是好人有好命呢?

還是因為自己不夠壞才沒那麼成功呢?想到壞人有好命,你有什麼內心感受呢?如果說好人沒好命,你還對未來抱有希望嗎?

為什麼勤勤懇懇的老實人難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千人寵萬人愛的名人一定是好人嗎?我的父母當然是好人!

可是為什麼留下那些遺憾和悲傷?!我當然是好人,可是又怎麼改變我命運吶?!

行為與命運背後的神秘力量」系列沙龍】

活動時間】:本活動常年舉辦,每週六下午舉辦【沙龍收穫】:

1)通過輕鬆互動、答疑的形式,分析、討論你本人及你周圍人的神秘人生經歷;(2)瞭解你的愛情、婚姻、親子等方方面面背後的神秘力量;

紋身不好嘛如題謝謝了

紋身的壞處 1.給別人的第一印象不好。2.當不了兵,考不了公務員,好多單位不接受,就是說可能影響到你的工作。3.紋身很痛,而且好的紋身 不菲。4.如果有一天你不想要紋身了洗掉也很受罪的,而且效果好的清晰比紋身還要貴上好多倍。好處 1.喜歡表現自己的人會有紋身的想法,因為你希望看到很多投向你的目光,能...

為什麼男人到了35歲不好找工作如題謝謝了

三十五來歲不好找工作?那是自因為籌碼bai不夠,如果你在某方 du便特別突出zhi,比如銷售,比如技術方便dao 如果這樣肯定有公司回來請你。遇到問題不要從外界找原因,應該從提高自己方面做起。當然還有其他多方面的原因,比如你從事什麼?是不是你找的工作跟你的年齡段不符?35歲還年輕著呢,別給自己壓力,...

天空為什麼那麼藍?如題謝謝了

在晴朗的天氣裡空氣中會有許多微小的塵埃 水滴 冰晶等物質,當太陽光通過空氣時太陽光中波長較長的紅光 橙光 黃光都能穿透大氣層,直接射到地面,而波長較短的藍 紫 靛等色光,很容易被懸浮在空氣中的微粒阻擋,從而使光線散射向四方,使天空呈現出蔚藍色。實際上發生散射的藍光只是一小部分,大部分沒有遇到微粒的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