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化三醇那個藥怎麼樣?阿法骨化醇和骨化三醇一樣嗎

2023-04-19 14:05:05 字數 707 閱讀 683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骨質疏鬆症的。老年人用的,藥不錯!!

阿法骨化醇和骨化三醇一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阿法骨化醇膠囊和骨化三醇膠囊是兩種藥物。

阿法骨化醇膠囊1.增加小腸和腎小管對鈣的重吸收,抑制甲狀旁腺增生,減少甲狀旁腺激素合成與釋放,抑制骨吸收;2.增加轉化生長因子-β(tgf-β)和胰島素樣生長因子-i(igf-i)合成,促進膠原和骨基質蛋白合成;3.

調節肌肉鈣代謝,促進肌細胞分化,增強肌力,增加神經肌肉協調性,減少跌倒傾向。

骨化三醇膠囊是維生素d3的最重要活性代謝產物之一,通常在腎臟內由其前體25-羥基維生素d3(25-hcc)轉化而成,正常生理性每日生成量為 ug,並在骨質合成增加期內(如生長期或妊娠期)其生成量稍有增加。

骨化三醇促進腸道對鈣的吸收並調節骨的礦化。

3樓:明心藥師

骨化三醇和阿法骨化醇都是維生素d,有何區別?藥師教你選擇。

阿法骨化醇和骨化三醇一樣嗎

骨化三醇的用法用量

常吃骨化三醇,這5個問題一定要搞清楚

骨化三醇軟膠囊的作用有哪些?

骨化三醇的**作用

醇粹天然糧好嗎,醇粹天然糧怎麼樣?

我家毛孩子剛剛領回來的時候腸胃很不好,一直拉稀。後來在寵物醫生的推薦下,買了醇粹天然糧,現在狗狗大便已經恢復正常了,我感覺還是挺靠譜的。醇粹天然糧怎麼樣?天然食品當然好。沒有農藥和新增劑。肯定對身體有好處。挺好的,狗吃了身體很好,我覺得比樓下說的伯納天純好啊 醇粹我覺得就安全性這一點來說,還是不錯的...

上海醇尊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醇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醇尊餐飲管理 是2016 04 12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新浜鎮周家漊路88號。上海醇尊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ma1j17r88n,企業法人朱海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醇尊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餐飲企業管理,...

上海國醇館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國bai醇館餐飲管du理 是2018 06 19在上海市黃zhi浦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外商投資企業與內 容資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黃浦區北京東路666號h區 東座 a101室。上海國醇館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1ma1fpb3e2n,企業法人魯飛飛,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