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堅持,還是該放手,放棄還是堅持

2023-04-19 13:50:04 字數 4818 閱讀 7586

1樓:媯聰寒思煙

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太多,太過於完美,愛一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與被愛的權利!如果你是真心看待這份愛情的話,就勇敢的走下去吧,你會發現有了愛情原來生活是這麼美好,因為愛一個人的時候,不管是你在擔心他還是思念他,都是世間很好的事情!不過,如果你不愛的話,還是這段感情沒有結果,那麼你就要果斷的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你不放棄你的人生可能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痛苦,你放下的話你的人生就是一萬種可能@孰重孰輕相信你會知道!

你的人生由你自己把握。

2樓:宜萱情感時空

對啊,放鬆心態。

緣分需要轉折點。不知道你們最終是否有轉折點,如果有,你們就會走在一起。但如果沒有,那證明她不是你今生要尋找的人。

該爭取的都做了,努力的都努力過了,你也於心無愧了。所以,現在要做的,就是慢慢地接受事實,做她的一般朋友開始。

3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也要放下,你付出了全部最後你自己會得到什麼呢?你付出全部後她在叫你付出時你又拿什麼給她呢?別太投入進去了,給自己留點餘地,這樣不管最後你們成與不成,你都可以不很受傷,如果你真的不想放就堅持,相信她可能會被你徹底感動,但還是要給自己留點餘地。

祝你最後還是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4樓:姬運寧悅喜

擦,很簡單,喜歡就繼續,不喜歡就不要了,這麼簡單的問題,跟哥滾。哥頂你。

5樓:懶懶泥巴不如沙

有些事情不是經過努力能達到的。放鬆心態很她做朋友會跟好些。

6樓:小小兔斯基

真正愛她就是在你確定她想離開你以後---放她走。

7樓:杜來偉慧

堅持是力量的本能。

8樓:助錦

有些女人討厭超級粘人的男朋友。

9樓:務巧綠

為你感到傷心,你應該當面問問他為什麼和你分手。

放棄還是堅持

10樓:子靜子的人

人之所以會累,是因為我們追求的東西太多太多了,然而慾望是無止境的,要懂得在擁有中感到幸福,在失去中也是一種幸福,懂得了這一切就能懂得即使累、苦,那也是快樂的,因為我們知道在累中尋找樂趣。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勇於放棄是一種大氣,敢於堅持何嘗不是一種勇氣,孰是孰非,誰能說的清道的明呢?

不知從何時起,在我的生活裡、腦子裡已經住進了一個人,每到夜深人靜,無聊的時候我腦海裡總會浮現出一些跟他在一起玩的畫面,越是往下想就越煩悶,煩悶事情怎麼會搞到今天這個地步,就像手裡的沙子,我愈是捏的越緊,在我手中的沙流失的越快,這本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偏要留在自己的身邊,到頭來弄得大家都只有不歡而散的下場,我一直在想我究竟是該放棄還是該堅持?直到某一天我終於想通了,我毅然決然的放手了,手中的沙不再流失,因為我已經鬆手了,原來鬆手後的感覺竟是那麼的舒服,沒有了猙獰,沒有了累,沒有了痛苦……

既來之,則安之。為什麼有些人能在困難中看到彩虹的`絢麗,而有些人卻一蹶不振呢?那是因為那些人都把壓力變為一種動力,不管多累多辛苦都認為這是值得的,並在其中找到了累的意義,而有些人卻感到累了就直接半途而廢,從而就懶惰成性,大都認為這隻有一個「累」字,卻不懂從更深的一層去想。

愛迪生髮明瞭一千多種東西,曾有人問他不覺得累麼?他說:「看到自己發明出來的東西是那麼的成功和得到人們的認可,這又怎麼會感到累呢?

做自己喜歡做的東西,即使累也會感到開心,做自己不喜歡做的東西,即使很輕鬆也會感到身心疲憊。

有時候在該放棄或者該堅持的這個話題上纏繞的太多反而越得不到心中的那個標準的答案是什麼,有些事情的決定是需要果斷和堅定的,這樣子拖下去累的總會是自己和身邊的人,與其這樣不清不楚的下去倒不如早點了斷這一切,讓這層莫名的關係變得更加的清晰,身心便會覺得像丟掉一個大包袱般輕鬆、自在。

放棄和堅持只是一線之隔,只要理清自己的意念,也就清楚自己真正的想要什麼,就不會無時無刻感到有一種無形的累,拋開一切,你會覺得這所有都是截然不同的,累了吧,是時候放手了……

該放棄還是堅持?

11樓:許名義上

我曾經有過這種選擇,當時年紀小,初戀,沒有糾結沒有顧慮地直接從一家上市公司祼辭,去了他的城市。

我以為自己是勇敢,會得到讚賞。

多年之後才發現,那只是莽撞,從此我的人生也改變了。

如果給我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可能我就不會再選擇單單因為一腔愛而祼辭飛奔去另一個城市。

做為一枚有些專業工作經驗的hr ,也並不是建議你放棄這個選擇,而是希望你無論選擇哪個,都一定要多想想,考慮更全面點,以及要有選擇錯誤後承擔重新開始的勇氣。

如果你考慮換一個城市工作,我認為至少需要考慮這幾方面的問題:

一,這份愛是否已經成熟到足以讓你放棄現在的一切(工作,人際關係,熟悉的生活等)?

二,他是否值得你祼辭之後的依賴和全身心的付出?(當然你不必祼辭)

三,如果你去另一個城市工作,對你的生活和職業發展影響怎樣?有困難,是否能克服?

四,你現在是否已經有足夠的存款可以支援你在另一個新的城市獨立生活,而不受委屈?(答主私以為婚前最好減少同居的可能性,這也不是什麼成功經驗分享 )

五,最後,我認為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假設最壞的結果,你能不能自己承擔這個結果而沒有怨言?

end, 祝福你吧,希望你無論怎麼選擇,都是最好的選擇。

我是不是該放手?

12樓:越幸運越努力

如果對方已經不愛你了,或者是對方不能跟你在一起,不能給你想要的婚姻,那麼你就應該放手。因為放手不但是放過了對方,同時也是放過了自己。因為你只有選擇了放手,你才能夠讓自己解脫,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讓自己有了重新擁抱幸福的可能性。

但是如果你不放手的話,不過對方痛苦你也會很痛苦。人活著最應該的就是讓自己活得開心一些。雖然你暫時有可能會有些痛苦或者是不甘心,但是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想當初我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的感情很好,但是因為三觀還有性格的原因,兩個人經常會吵架,雖然感覺很累,但是不甘心就此放手,可能是兩個人之間有感情,但是在一起不合適,確實都非常的痛苦,最後分手了,我反而感覺有一種比較解脫的感覺。

這說明了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不要去勉強自己,也不要去勉強對方,只有這樣自己才能活的輕鬆。

堅持還是放棄?

13樓:網友

去年考研,沒有放棄堅持到了最後。

但現在當事人表示十分後悔選擇考研。

現在這個社會真的太多在鼓勵堅持,而忽視了那些放棄的勇氣和明智。

必須要肯定那些選擇堅持的勇氣,但真的,選擇放棄有時候是需要更大的勇氣和更明智的判斷。

於我而言,考研就像是愚蠢的堅持,明明已經精疲力竭,在當時又沒有放棄的勇氣,又沒有看清自己的慧眼,也只能在現在開始追悔。

我本來是個很樂觀的人,但在備考那段時光讓我整個人都覺得很down

這種模板套路式的學習方式讓我感到很壓抑。

迫於考試大綱的要求,也需要學習很多僵化的而且也是我並不想真正想深造和了解的方向,固化的學習時間規劃,一昧重複的做題背書,也讓我感到身心俱疲。

所以在備考的時候我就覺得,這種學習和選拔的方式可能已經不再適合現在的我了(當然並不意味著不適合所有人)

結果很自然是沒有考上,於是出來工作。

當時考研可能也是出於一種對工作的逃避。

但是現在工作後發覺可能這樣的生活節奏和模式竟然更加適合我,或許我這種人可能本來就更適合工作吧。

或許也是我的因禍得福,現在這個工作我很開心,也找到了自己的價值。

實際工作中也學到了很多更實操性的能力,老闆也還很重視我們的學習不斷推薦我們書籍和課程,我感覺我依然在學習在進步。

所以當初為什麼就那麼執著死磕在考研上了呢,沒準還錯過了很多更好的機會。

上次考研失利是專業課崩得厲害。

尤其是上午的專業課考的東西竟然被我完美的錯過,完全都沒聽說過這些知識點。

但今年考完我刷微博,翻到了今年我報的學校的題目。

今年的題目我去年竟然基本全都準備過。

看完我倒是莫名覺得有些好笑。

可能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也許上天早就幫你做出了更合適的決定。

很多我的朋友今年選擇二戰,我當然很誠心的祝福他們能成功,畢竟經歷過才能感同身受有多不容易,但也同樣見證著他們二戰的雙倍煎熬。

但畢竟人各有志,我相信今天這裡絕對不是為了鼓勵放棄,只是不想再宣揚這種一昧的,不知所以的堅持。

最後希望大家真的能找到一條真正適合自己的路吧。

該放手時就放手

想要放棄的時候再堅持一下

該放手時就放手?

14樓:在臥龍峽寫生的紅太狼

我們生活在人世間,個人有各人的理念。人各有志,不能強求,當我們為了共同的目標走到一起 ,為了一個理想而奮鬥,而忽然有一天,一個人卻背叛了我們,也許他有更喜歡的東西,那麼,我們該放手就放手吧。挽留既然無效,何不就此放手,讓他去吧。

同時也把祝福送給他。祝他一路順風。

15樓:嘿嘟

對呀,該放手時候就放手,對於一些情感來講。該放手的就要放手。或許你放手了,不是一件什麼壞事。

這樣彼此對方都很幸福。或者是其他的什麼事?強求的。

強求不來。所以你要選擇放手。

16樓:網友

對,如果一段感情看不到希望和未來,我建議您該放手時就放手,還有更好的選擇等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坦然而從容地面對,該放手的時候,就要放手,別猶豫。作家楊大俠楊科語錄,放手就是勇氣的表現。

該放棄還是堅持

愛和在一起兩碼事 祝你幸福 不幸福了 就分開 開始下一段幸福 你這種情況有點難,其實兩個人就算再怎麼好分開兩地也容易變淡。倘若兩個人在一起,只要牽著手,她就能感覺到你的溫柔,要麼任由它變淡,要麼快快去拉她的手,給她一個溫暖的眼神,想她多愛你就有多愛你 總以為,我們很愛某個人,會一生一世地愛下去,等下...

是堅持還是放棄呢?堅持還是放棄?

放不放棄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而且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要不要放棄,如果不想放棄,有以下幾點建議可提供給你。1.和父母溝通 應該與父母進行溝通,讓他們瞭解我的想法,並試著說服他們。在溝通時,應該保持耐心和理解,聽取父母的意見,並試著找到折中的方案。2.提供實際證據 可以提供實際證據,說明這份工作對我的發展...

堅持還是放棄

首先,你先問問你自己,你到底愛不愛她?就算你現在愛她,你能保證再過幾年,等她青春不在,而你還風華正茂那時你還愛著她?然後,你再想一想,她為什麼不能為你叛逆父母一次,是因為真的太孝順?還是因為她不夠愛你?等你想清楚了,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麼辦了。我給你的建議是,努力挽回她一次,如果她還是不同意,就真的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