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放棄還是繼續

2023-02-10 20:50:18 字數 715 閱讀 2048

1樓:材旺

當你們剛剛開始,好感度為0的時候,你要是對他好,他對你的好感度會迅速增加,但是現在他對你的好感度已經為負數了,所以你要真的覺得他是個值得你珍惜的那人,你必須付出的要比正常戀愛時要多,因為你不只要讓他對你有好感,而且還要為他療傷的。

我覺得要是值得你珍惜,可以盡你最大努力去挽回,如果有一天真的沒有成功,至少你也不會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何情況下不要拿分手去威脅你愛的人,當他厭倦了這種你逃我追的時候,你就真的失去他了,追悔莫及的人就會是始作俑者的你,男人也有他的自尊心,你有沒有想過他為什麼會想到去創業呢,他不過也就是想多賺點錢,好讓你們的日子過的更好些,為什麼不能體諒他的心情呢,當然,你怕他失敗,怕他不成功,但是記得,男人的自尊心不能輕易傷害的,他想做,就讓他去闖,失敗,可以累積經驗,成功,你會是他最感激的人,何不站在他的角度上為他考慮下呢。爭吵並不能解決問題,想要收回來,回到當初,就要用你的細心、呵護去挽回,哪怕只是生活上的一些瑣碎的事情,多為他考慮下吧,男人要放棄一段感情比女人痛苦的多,不想看到他痛苦就好好愛他,男人也是口硬心軟的,他還是愛你的。

3樓:

捨不得就繼續啊,看得出來你們彼此都很愛對方的,現在開始多關心他,給他做好吃的,他工作的時候可以陪在他身邊,默默地看著他就好,不要去打擾他。總之,你也對他很好,讓他感覺到你的愛就好了。你真的很幸運,身邊有個這麼愛你的男朋友,好好珍惜吧。

祝你幸福!

我該繼續,還是放棄

網上認識的人感抄覺不是很靠譜,才認識七天,就隨意要禮物,說明這個女孩交友目的不純,兩個人交往如果不是以愛情為基礎,讓人感覺沒有安全感的!網路上認識的女孩你本來就不知根知底,希望你不要太多的投入感情了,一旦遇到騙吃騙喝騙感情的女孩你就太不值了!其實你已經感到她對你沒有感覺了,只不過你對她還是付出真心而...

該放棄了!還是繼續

算了吧,你大好一小夥,沒必要,吃虧點,就說你覺她的性格和你合不來,這樣,他爸媽也就無話可說了,很明顯,那女的 簡訊也不回,你認為還有戲嘛結婚一輩子的事,慎重 若愛 請深愛 若放棄 請徹底 怎麼做其實在心中,自己的事,別人不能做主!哎 放棄吧 本來也是 你們認識這麼久了 要戀愛早就戀愛了 那女的肯定很...

繼續堅持,還是該放手,放棄還是堅持

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太多,太過於完美,愛一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與被愛的權利!如果你是真心看待這份愛情的話,就勇敢的走下去吧,你會發現有了愛情原來生活是這麼美好,因為愛一個人的時候,不管是你在擔心他還是思念他,都是世間很好的事情!不過,如果你不愛的話,還是這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