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繼續,還是放棄

2021-03-10 19:24:38 字數 1503 閱讀 4578

1樓:南海的小魚兒

網上認識的人感抄覺不是很靠譜,才認識七天,就隨意要禮物,說明這個女孩交友目的不純,兩個人交往如果不是以愛情為基礎,讓人感覺沒有安全感的!網路上認識的女孩你本來就不知根知底,希望你不要太多的投入感情了,一旦遇到騙吃騙喝騙感情的女孩你就太不值了!

其實你已經感到她對你沒有感覺了,只不過你對她還是付出真心而沒有得到她的認可不甘心而已,前天的訊息都沒有回,那還等啥呢?放棄吧,結束錯誤的邂逅就是迎接幸福的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

bai你可要好好du的理一下,她到底喜歡哪個

zhi你?如果只喜dao歡送禮物的專你,我勸你一句這樣屬的女朋友太實惠,只適合談戀愛,不適合做夫妻。你好好想想,收到禮物就回資訊,木有禮物就失蹤,這樣的拜金女現在太多了,玩弄別人的感情,人生。

為了金錢?走進了婚姻的殿堂也不會長久下去,稍有不如意就回鬧矛盾,因為她只看重金錢?,不知道金錢?是買不到一切,生活還得需要用心去經營的。伴侶必須是兩個人在一起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體諒,而不是一個只付出,而另一個只索取是不是這個道理啊?如果這樣以後兩個人在一起怎麼生活啊?

你好好想想吧!男人必須要有骨氣一點,不然以後的日子不好過啊哈哈哈?!祝你早日找到合適的伴侶,幸福美滿!

3樓:誰是曉曉明

分明才認識了這麼短暫的故事,並非明確的愛,怎麼能叫做最瞭解的愛呢,其實更應該是一見鍾情那一份感覺吧!

或許這時候還應該拒絕的交往,去新增一下,兩個人之間的互信度,或許多多溝通才會有著更多的完美不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時間比較短,日久見真情,人家也許是在考驗你的這個時候。如果愛就去付出,用真心去對待,感動對方,不愛就趁早放手。你們認識的時間,不是很長,他所做的一切,你不必過分的解讀。

5樓:已被**的小豬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抄放棄的,這個女bai生只把你當做普通朋友了du,沒有zhi把你當成男朋友。而且好像是一個dao比較物質的女生,喜歡收別人的禮物。如果你想找一個比較踏實本分的女生做女朋友,這個女生是不適合你的,所以你應該選擇放棄,不要繼續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了。

6樓:楊冪

放棄吧,單一的愛不是愛 ,遇到一個真心喜歡你的人才能過的長久 ,人海茫茫 總會找到適合你的她 。

7樓:我要

估計她對你是不感興趣吧!但至少目前為止還沒有把你刪除,是可能她還想從你這裡得到些什麼再離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該放棄,因為那個人感覺是像騙東西似的,對你沒有真愛,這樣下去你既要丟失錢財又要被騙感情。

9樓:year陳冬香

放棄吧!人家對你沒有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海茫茫 總會找到適合你的她 。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十一回 豬八戒助力敗魔王 孫行者三調芭蕉扇 第六十二回 滌垢洗心惟掃塔 縛魔歸主乃修身

該放棄還是繼續

當你們剛剛開始,好感度為0的時候,你要是對他好,他對你的好感度會迅速增加,但是現在他對你的好感度已經為負數了,所以你要真的覺得他是個值得你珍惜的那人,你必須付出的要比正常戀愛時要多,因為你不只要讓他對你有好感,而且還要為他療傷的。我覺得要是值得你珍惜,可以盡你最大努力去挽回,如果有一天真的沒有成功,...

該放棄了!還是繼續

算了吧,你大好一小夥,沒必要,吃虧點,就說你覺她的性格和你合不來,這樣,他爸媽也就無話可說了,很明顯,那女的 簡訊也不回,你認為還有戲嘛結婚一輩子的事,慎重 若愛 請深愛 若放棄 請徹底 怎麼做其實在心中,自己的事,別人不能做主!哎 放棄吧 本來也是 你們認識這麼久了 要戀愛早就戀愛了 那女的肯定很...

我該怎麼辦 是繼續還是放棄

現在有些女孩都很勢利的,何況你們是這樣認識的,她對你來說談不到感情,只有建立在物質的條件上了。個人認為,這種女子還是敬而遠之。以物質為首要條件的,如果有別人比你條件更好,她會離你而去,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不得不考慮!你應該找一個真心跟你做朋友的,從朋友開始發展的人,一個能跟你從朋友變為愛人能同甘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