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本地連線提示已連線,卻什麼網頁都無法顯示?

2023-04-19 13:40:08 字數 2997 閱讀 1158

1樓:網友

解決方法:1、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選著本地連線,右鍵——屬性彈出本地連線屬性對話方塊。

2、雙擊internet協議——》彈出internet協議屬性框,4、通過同區域網內的另外一臺可上網的電腦檢視它的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5、將正確的ip地址和dns 伺服器地址寫上,一般dns伺服器在同個區域網肯定是相同的,主要注意的問題是ip地址:ip地址一般是:192.

或者192.

至於是填寫1還是0呢,那就要看路由器設定的是什麼了,或者看能上網的那臺電腦是1還是0,跟著設定就好。然後按確定就行了,?

2樓:網友

同意第一個說的,應該將ip設定為自動獲取就可以了,之前也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可能你的ip地址與你宿舍人的衝突了,自動獲取就會自動給你們分配不重複的,讓大夥都設成自動獲取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的寬頻連線,登陸就可以了,本地連線主要是貞對區域網的,當您看到「寬頻連線也連線」證明你的電腦才可以上網!!!要是還不行,只能注消後登陸,這樣一切都會正常。

4樓:帳號已登出

你所在的區域網裡有arp病毒攻擊,導致網路阻塞。

5樓:御銳利

本地連線狀態下支援標籤裡這麼寫。

這是什麼意思?

這裡很明顯說明客戶端的ip設定使用的是自動獲取方式。

dhcp指派是指客戶端通過lan中的dhcp server獲取動態ip地址。出現這種情況很顯然是由於網路中的arp入侵所致,你可在網路正常時進入命令提示符執行ipconfig/all 檢視一下閘道器ip,然後執行arp -a找到閘道器ip所對應的mac地址,同時進行閘道器mac的靜態繫結,操作為在命令提示符下執行arp -s 閘道器ip 閘道器mac,當然也可直接利用360中的閘道器保護進和攔截。一般有arp攻擊時執行一下arp -d也可立即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自動獲取ip地址。

試試 應該可以。

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

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上但無法上網

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上但無法上網

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上」,為什麼無法開啟網頁?

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上」,為什麼無法開啟網頁?

7樓:張樂樂學姐

你好,請檢查你的這些網路的網線是否已安插好?

提問。手機一些人的都是這個網。

我電腦連線了這個網後,網頁卻打不開。

這個網頁的話,你得在另外一個瀏覽器上勸今開啟。

提問。什麼意思?

安裝一款。呃,搜狗瀏覽器。

獵豹瀏覽器安裝上。他可以開啟。

提問。我安裝東西的網頁也打不開。

提問。怎麼安裝。系統升級。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上」,只能證明電腦到路由器或者交換機是通的,肯定會顯示「本地連線已經接上」,但是開啟網頁是需要上網際網路的,而路由器或者交換機還必須要通過貓連線到網際網路才能夠實現開啟網頁。所以需要檢視路由器或者交換機及貓執行是否正常,以及外網是否正常。

網頁打不開的原因經以上分析,可以得出如下結論和解決方法:

1、路由器或者交換機與貓之間的連線未必正常,可以檢查中間的網線及水晶體是否完好,可採取更換網線的方法。

2、貓與外網線路是否正常,檢查進線及介面。

9樓:昔凡之

本地連線已經連線上,只能證明你的電腦到路由器或者交換機是通的,但是上網際網路,你的交換機必須要通過路由和貓聯接到網際網路才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已連連線上,只能說明你的電腦和ads或交換機或路由器連線成功,如果你的這些裝置在沒有獲得公網ip的時候你的電腦肯定是不能正常上網的,既使你電腦獲得公網ip還必須在不欠費的情況下才能正常上網。

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上但無法上網

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上」,為什麼無法開啟網頁?

11樓:

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上」,為什麼無法開啟網頁?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無法開啟網頁,且電腦無軟碟機bios已關閉軟碟機,用ghost系統安裝到一半時提示插入軟碟機這個問題是因為系統碟有問題或者跟光碟機不相容出現的,(提示插入a:,進入pe系統安裝即可。你說的無法開啟網頁,原因如下:

1,網絡卡驅動安裝不正確 2. 路由器連線不上(可在ie位址列輸入。

檢視連線情況) 中毒或者被惡意軟體襲擊(可使用超級兔子或優化大師修復ie)。

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上但卻上不了網怎麼處理

本地連線無法啟用提示連線失敗

在cmd下,輸入 ipconfig 看自己的ip是哪個,閘道器是多少.如果閘道器是192.168.1.1 那麼,你在cmd下,ping 192.168.1.1,看通不通.如果通,則表明電腦和路由器之間是通的.是網管禁了你.如果不通,則表明是電腦和路由器之間出了問題.應該是硬體的問題.硬體問題你可以慢...

本地連線連線不上是為什麼,電腦上的本地連線連不上了 怎麼辦?

ip地址是不是自動獲取的啊,有沒有路由器啊。檢視一下接頭。是貓和路由器的問題,讓裝寬頻的幫你搞一下就可以了 網絡卡壞了 網線沒做好 網線另一端埠出問題了 都設定對了?沒欠費?電腦上的本地連線連不上了 怎麼辦?你首先檢查網線的水晶插頭是否鬆動了,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

為什麼本地連線老斷線,本地連線反覆斷線又自動重連

電源模式設定問題 開啟網路連線,選擇 本地連線 右鍵 屬性 常規選項卡 點配置 電源選項卡,把 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以節約電源。前的勾取消掉。或者 桌面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選擇網絡卡 右鍵 屬性 電源管理,把 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以節約電源。前的勾取消掉。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