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問題,如何用畫筆描邊選區

2021-09-25 03:40:42 字數 1078 閱讀 3678

1樓:湧銀傳媒

先建立要描邊的選區,然後右鍵“建立工作路徑”,再選擇尖狀畫筆(或你要的描邊畫筆),設定適當大小,在畫筆面板中畫筆預設中選形狀動態、鋼筆壓力,然後選擇開啟路徑面板選擇鋼筆選擇工具,按住alt單擊路徑面板的“用畫筆描繪路徑”按鈕,在彈出 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畫筆,選中“模擬畫筆”確定,ok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用畫筆描邊選區,使用畫筆描邊路徑

可以在畫筆中設定筆尖、硬度、間距…

3樓:

把選區變為路徑在進行修改就可以了,接下來的方法很多了,看你自己怎麼去弄了,呵呵,

請問下在ps裡畫筆描邊路徑怎麼用

4樓:月亮愛你

1、新建文件,滑鼠bai單擊du【自定形狀工具】zhi。2、在選項欄中選擇工作dao模式為‘路徑’內。

3、單擊開啟形狀容面板,選擇自己需要的形狀。

4、用滑鼠左鍵在繪圖區域拖拽出形狀。

5、切換到路徑面板,按住鍵盤上的‘alt’鍵,單擊面板下部的【用畫筆描邊路徑】。

6、在彈出的描邊路徑對話方塊中可以設定描邊的工具,然後單擊【確定】按鈕。

7、影象中就可以看到描邊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ps裡畫筆描邊抄路徑的使用方法:

1、開啟ps,點工具箱裡的t,在畫布上點一下開始輸入文字4、切換回圖層面板,點底部的新建圖層。

5、然後再切換到路徑面板,點底部的用畫筆描邊路徑圖示。

6、切換回圖層面板,點一下t圖層的前的眼睛圖示(即隱藏),畫布上可以看到實際的效果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做一個名章:開啟檔案新建一張白紙(設定了前景背景)——圓角矩形工具畫一方形(背景已解鎖、也柵格化了)——點畫筆工具——路徑——對話方塊下方畫筆描邊路徑無法用。請幫幫我

7樓:守望__著

你要在工具是畫筆的時候點描邊,其它的時候不可以的

8樓:enjoy混女王

因為畫筆預設的是前景色,你只要調節前景色為彩色就可以了

PHOTOSHOP如何畫同心圓,如何用ps畫多個同心圓

目的找到答案 開啟網格,先按住shift鍵畫一個圓,然後按住alt鍵畫另外一個圓 網格用來定位的 如何用ps畫多個同心圓 先畫大的,用橢圓選擇工具拖出圓選區,填充你要的顏色 如果你只畫邊線則用編輯下的 描邊 不要取消選擇,執行選擇選單下的 變換選區 命令,按住shift alt鍵,滑鼠拖動其中一個角...

如何用photoshop畫形狀可以隨意改變的箭頭

在向量工具組抄裡面的多邊形工具,屬性欄有個形狀形狀中就有 有的沒有可以追加,點右邊的小三角 畫好箭頭以後1 用直接選擇工具 拖動錨點就可以隨意改變2 鋼筆工具的新增錨點工具 最後在路徑那 把路徑轉為選區 就可以填顏色了 用鋼筆工具畫出圖形可以更改 但要把畫出的路徑轉化成圖形才會在畫面上顯示 phot...

如何用photoshop做公章,如何用PS做公司印章

photoshopcs5做公章的方法2012.7.26 1 新建一個150mm的方形透明圖層,rgb格式。2 用橢圓工具,按shift alt.以方形中心為圓心。畫一個直徑為 140mm 的圓。路徑1 3 新建一圖層,設前背景為紅色。畫筆大小為12畫素,在路徑中描邊圖徑。做出圖章的外輪廓。並取消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