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連線印表機怎麼列印,膝上型電腦連上印表機怎麼操作呢?

2022-01-13 20:12:59 字數 5655 閱讀 2971

1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膝上型電腦連線印表機怎麼列印?筆記本怎樣連線印表機,下面就和大家來分享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1/4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點選裝置和印表機,有新的印表機需要連線可以點選新增印表機。2/4

搜尋完畢後點選需要連線的印表機,再點選下一步即可。3/4

雙擊印表機,可以檢視正在列印的檔案,點選印表機伺服器屬性,可以更改一些設定選項,比如紙張大小等。4/4

以上是對筆記本怎樣連線印表機的總結。印表機(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

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噪聲。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

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鐳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2樓:小小瑞說歷史

筆記本怎樣連線印表機

膝上型電腦連上印表機怎麼操作呢?

3樓:小勇叔

首先確定印表機能正常使用,然後將usb資料線聯接電腦和印表機。在電腦主介面點選「開始」,然後點選「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後,在選項中選擇「硬體和聲音」,點選進入就可以了。

4樓:一騎當後

將筆記本連線印表機,然後就可以實現列印,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檢視資料線和電源線是否連好,開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

2、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核取方塊。

3、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了。

4、選擇需要印表機的檔案,在印表機中放入紙張,點選列印即可。

5樓:小小瑞說歷史

筆記本怎樣連線印表機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印表機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腦進入windows桌面,選擇工作列中的操作中心按鈕。

2、在彈出的操作中心介面中,點選所有設定。

3、進入所有設定介面後,選擇裝置。

4、在裝置介面中,找到新增印表機或掃描器。

5、點選新增印表機後,等待搜尋,如果沒有搜尋到,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6、進入到查詢印表機介面後,點選下方的使用tcp/ip地址或主機名新增印表機

8、填寫完ip地址後,進入到印表機安裝程式介面,然後選擇驅動。

9、根據印表機型號,選擇驅動。

10、建立印表機名稱。

11、進入到安裝印表機程式介面,等待印表機安裝完成。

12、完成安裝後,點選共享此印表機。

13、點選共享後,列印測試頁,檢查印表機是否連線成功即可。

7樓: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1、首先保證自己的筆記本是與主機的電腦是在同一個區域網中,和同一個工作組。如果不是請與主機保持一致,這樣做是為了能夠與主機之間可以通過共享,連結印表機。

2、如果主機的端許可權已經給了的話,或者我們可以通過桌面圖示-網路中檢視是否有許可權。如果有進入下一步,如果沒有聯絡主機管理員獲得許可權。

3、然後進入網路的頁面中,檢視上面的導航選單,選擇-新增印表機按鈕,點選進入。

4、在印表機彈窗中選擇新增網路、無線或藍芽印表機。然後下一步。

5、進入搜尋印表機,點選需要連線的印表機,連續下一步。

6、提示連線成功,勾選設定為預設,然後就可以列印測試了。

8樓:老孫講真實的歷史

步驟如下:

1、下面以win10系統為例,開啟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找到「設定」選項,如圖所示,點選開啟

2、開啟之後,找到「裝置」選項,點選開啟

3、然後點選「新增印表機或掃描器」選項

4、搜尋之後,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5、然後點選「使用tcp/ip地址或主機名新增印表機」

6、這裡需要一個ip,然後去找到主機的ip地址

7、找到主機 ,進入印表機,找到需要連線的印表機,然後點選「高階-管理-埠-管理埠」操作完之後就可以檢視到ip。這裡都是無線連線,所以找不到圖,就按照上述操作就可以找到哦。此處的ip是 192.

168.0.199

8、輸入後點選『下一步』,會自動和印表機通訊,然後選擇一個驅動

9、此處的印表機驅動是這個,根據自己印表機型號去選擇,點「下一步」

10、繼續下一步

11、顯示正在安裝

12、安裝完成,這裡的「共享」看情況,一般預設即可

13、最後列印一張測試頁看看,能列印出來就成功裝好印表機啦!

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連線印表機注意事項:

1、電腦中如果有之前安裝的印表機驅動,建議解除安裝。

2、電腦安裝印表機驅動前必須關閉防毒軟體防火牆(比如windows防火牆,360防毒軟體,電腦管家,安全衛士)等具有攔截功能的程式。

3、印表機只連線電源線,開機就緒,無指示燈閃爍,只是螢幕無報錯提示。

4、usb連線:安裝驅動前,印表機的usb不要連線到電腦上,直到驅動安裝提示連線裝置時,再將usb連線到電腦上。

9樓:甜美糖芯

一、需要的共享的電腦主機必須是在同一個區域網內,有固定的ip地址。二、在主機電腦選「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進入到印表機介面。滑鼠右鍵,點「共享」確定。

三、接著在主機電腦選「開始」「執行」輸入cmd 按回車,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ipconfig」 檢視ip address項數字地址,記錄下來,關閉視窗。四、然後在需要用印表機的膝上型電腦上,點「開始」「執行」輸入「\\」和剛才記錄的ip地址(前面的二個反斜槓不可漏掉,回車。這時在彈出的視窗裡就可以看到之前共享的那臺印表機了。

選中此印表機,右擊屬性,點「連線」,成功後就會在電腦中生成一臺共享的印表機,該電腦也就可以使用印表機了。注意:有的電腦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會遮蔽訪問,所以最好把防火牆什麼的關了再連線

10樓:

您好一、直接把印表機驅動裝到膝上型電腦裡,連線印表機線,即可列印。

二、設定一臺主機,並安裝印表機驅動,並共享印表機,筆記本和主機在同一區域網內,在膝上型電腦裡新增印表機,找到區域網中得印表機,連線列印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您。

11樓:藏壽馬佳勇捷

筆記本連線印表機其實跟電腦連線一樣的,沒有身體別要求,步驟是開啟電腦,連線印表機資料線usb(老式的也有pin口連線),然後開啟印表機,讓電腦自動搜尋(如果自動搜尋失敗也可以手動指定usb介面),然後按照提示安裝驅動程式,其中驅動你只需要安裝基本驅動就行了,因為完整安裝驅動,裡面有很多是沒用的工具。

12樓:端慧月於奇

看印表機安裝在那臺電腦上,網路上的芳鄰上找到該印表機,再開啟本本(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再將網路上的芳鄰上找到該印表機拉到本本印表機和傳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13樓:網視雜談

設定一臺主機,並安裝印表機驅動,並共享印表機,筆記本和主機在同一區域網內,在膝上型電腦裡新增印表機,找到區域網中得印表機,連線列印即可希望可以幫到您。

14樓:堯奕聲吾碧

印表機連線應該是usb介面的,連線號資料線-開機,發現新硬體再安裝驅動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印表機的電腦要把印表機設定為網路共享列印。然後筆記本新增這一臺網路共享的印表機就可以了。

16樓:市牧遇燦燦

先裝驅動,然後搜網路印表機啊,找到對應的型號,點新增,設為預設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執行裡輸入 \\主機的ip(如\\192.168.x.x),找到印表機的名字,設定成預設印表機,大概流程是這樣,半年多沒碰,有點記不得了

18樓:裝機吧

1、看到左下角的搜尋框,點選開啟,輸入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後選擇印表機和聲音、

3、看到有很多個選項,我們選擇裝置和印表機,4、進入後我們可以看到有很多印表機如果沒有你要的。右鍵空白處選擇新增印表機。

筆記本怎麼連線到印表機上面,印表機怎麼設定?

19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1、先物理連線印表機到電腦上,然後點選這個開始,選擇印表機。

2、在介面中找到並點選新增印表機。

3、選擇本地印表機,如圖所示

4、選擇一個你印表機上的介面,然後在左側選擇牌子,選擇型號。

5、然後點選下一步,驅動會自動安裝好了,並且會新增到了電腦上的。

6、然後提示你是否共享印表機,如果是一臺電腦就選擇不共享,如果是多臺電腦用一臺印表機,那麼就選擇共享印表機,最後一把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筆記本無線連線印表機的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進入到如圖頁面

2、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到如圖頁面

3、開啟更改介面卡進入到網路連線頁面,如圖4、選中藍芽顯示藍芽功能,如圖所示

5、開啟藍芽網路裝置進入到如圖頁面,如圖所示6、開啟新增印表機進入到如圖頁面,如圖所示7、點選新增網路印表機,進入到新增印表機頁面,頁面自動搜尋印表機,完成連線過程,如圖

8、如果沒有搜尋到開啟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進入到如圖頁面設定自己的印表機,如圖,完成連線過程。

20樓:兔丞飛

1、下面以win10系統為例,開啟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找到「設定」選項,如圖所示,點選開啟

2、開啟之後,找到「裝置」選項,點選開啟

3、然後點選「新增印表機或掃描器」選項

4、搜尋之後,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5、然後點選「使用tcp/ip地址或主機名新增印表機」

6、這裡需要一個ip,然後去找到主機的ip地址

7、找到主機 ,進入印表機,找到需要連線的印表機,然後點選「高階-管理-埠-管理埠」操作完之後就可以檢視到ip。這裡都是無線連線,所以找不到圖,就按照上述操作就可以找到哦。此處的ip是 192.

168.0.199

8、輸入後點選『下一步』,會自動和印表機通訊,然後選擇一個驅動

9、此處的印表機驅動是這個,根據自己印表機型號去選擇,點「下一步」

10、繼續下一步

11、顯示正在安裝

12、安裝完成,這裡的「共享」看情況,一般預設即可

13、最後列印一張測試頁看看,能列印出來就成功裝好印表機啦!

擴充套件資料

印表機的安裝一般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印表機跟電腦的連線,另一個就是在作業系統裡面安裝印表機的驅動程式。 如果是安裝usb介面的印表機,安裝時在不關閉電腦主機和印表機的情況下,直接把印表機的usb連線一頭接印表機,另一頭連線到電腦的usb介面就可以了。

如果印表機直接連線在本地電腦上,就選擇本地印表機;如果印表機不是連線在本地電腦上,而是連線在其他電腦上(本地電腦通過網路使用其他電腦上的印表機),那麼就選擇其他印表機。

印表機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

一 點選開始 設定。三 點選 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 左側的 號按鈕 六 會出現讓你安裝驅動,如果之前電腦中安裝過驅動就選擇使用當前的驅動,如果沒有就需要重新安裝驅動。七 全部完成之後會出現印表機的名稱 可自行更改 是否需要共享,設定為預設印表機,按照自己的需要操作 最後就會發現印表機已經安裝好了,如下...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印表機,win10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印表機?

一 直接把印表機驅動裝到膝上型電腦裡,連線印表機線,即可列印。二 設定一臺主機,並安裝印表機驅動,並共享印表機,筆記本和主機在同一區域網內,在膝上型電腦裡新增印表機,找到區域網中得印表機,連線列印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您。把印表機安裝驅動光碟裝入筆記本光碟機。印表機上有個資料線一頭插在印表機上,一頭是u...

膝上型電腦怎樣連線共享印表機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1.在連線印表機的電腦上,查詢連線印表機的ip位址,在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選擇執行命令,輸入點選enter鍵執行後,彈出乙個命令框,在命令框中輸入ipconfig,按enter鍵,執行,會出現ip位址。3.在自己的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按鈕,執行,輸入連線著印表機的ip位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