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領導天天對你精神打壓每天上班都很壓抑不開心,要辭職嗎

2022-01-13 19:39:43 字數 1043 閱讀 5226

1樓:英雄解說小學堂

你所謂的受到上司的打壓。那是為什麼呢?首先我們得搞明白。那是因為我們自己不夠強大。假如說我們自己強大到讓他無法打壓的時候。那他就是無可奈何了,而不是打壓。

這種情況在每個公司都會存在。那是因為,我們自己比較弱小。可能我們所幹的工作。

自己不在的話其他人都可以替代。所以我們就變成了可有可無的人。所謂的人才。

其實就是我們做的工作可能別人無法替代或者很難替代,但我們把工作做到這個程度的時候我們就不怕了。

一般來說,只有有能力的人,才會遭受打壓,庸才是沒人打壓的。

如果只是被直接上司打壓,還可視情況而定。職場中,被上司打壓,這是時時處處都會出現的情況。一個上司,能坐上現在的職位,享受做管理者的威望,享受高薪,亦是經過一番掙扎努力才能得到的。

當發沉出現了能力超群、績效顯著、聲譽日隆的手下,上司自然會認為自己的職位受到了威脅,為了保護自己經過艱苦拼搏得來的果實,多會對手下采取打壓一途。

但一個管理考核制度完善的單位,有能力的人總會得到認可和賞識,升遷之途遲早都會,直接上司的打壓往往是壓不住的,畢竟上司上面還有上司。

有能力既被上司打壓,又一直不受重視,說明這單位的管理制度出了問題。任何需要績效的單位,都希望自己單位內群聚能人,也只有依靠能人,才能將績效最大化。以此為目的設立的管理制度,自然也設立了能力考核識別制度,這樣的單位,能人一般是不會被埋沒的。

只有那些用人唯親或敷衍群眾的單位,抑或是那些管理層領導一層層都是庸才的單位,才會對本單位內的能人視而不見,甚至層層打壓。有能力者在這樣的單位裡是沒有出頭之日的。

既然這樣,不如早辭職,另謀發展出路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樣的情況下可以選擇辭職,因為領導的所作所為會給我們帶來很大的影響,並不只有這一個工作可以做,我們可以尋找其他的工作。

3樓:行樂樂樂

應該辭職。因為這樣的公司,你呆的也會非常的不開心。甚至有可能會導致心理疾病,還是辭職比較好。

4樓:每日話題心說

要辭職。因為這樣的環境會讓我患上抑鬱症,所以我肯定會選擇辭職。

新到一家公司,得罪了領導,被領導打壓,該不該辭職

當然要辭職,如果不辭職,你就有穿不完的小鞋,吃不完的虧,所以早走早好。這種情況如果堅持一段時間沒有改觀,或者這個領導沒有調走的可能,那就要考慮辭職,畢竟樹挪死人挪活,就是這個道理 為不耽誤你那還是趁早走人好。去新的公司,重新開始開啟局面,才好施展自己才能。如果剛到一家公司就得罪了領導,不管因為什麼原...

朋友對你使用精神控制,喜歡精神控制別人是什麼心理 的人

你是不是想多了 他可能只是不太會說話 有啥說啥 沒顧及到你的感受 其實根本沒想什麼精神控制 你也說了 他人不壞 那為啥會感覺到會對你精神控制呢 如果你的感覺是對的 那就看你能否抵禦他的控制了 你既然想跟他學東西 就要適當的付出代價 如果覺得他給你的壓力太大 那就適當的遠離他 畢竟自己開心最重要。首先...

領導說謝謝你的時候應該怎麼接話,領導對你說謝謝,你怎麼回答 小事情

領導說謝謝你的時候,我會馬上應答 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就這麼簡單一句話,可以第一顯示你的謙虛,第二顯示你對領導的尊重,第三顯示你對領導的指派心服口服。這樣可以讓領導更喜歡你。以上個人意見給你做個參考。當領導對你說謝謝的時候,其實是領導對你的工作非常滿意的一種表揚,因此這個時候你要回答他 這都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