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說謝謝你的時候應該怎麼接話,領導對你說謝謝,你怎麼回答 小事情

2021-03-25 13:39:31 字數 6071 閱讀 7182

1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說謝謝你的時候,我會馬上應答: 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就這麼簡單一句話,可以第一顯示你的謙虛,第二顯示你對領導的尊重,第三顯示你對領導的指派心服口服。

這樣可以讓領導更喜歡你。

以上個人意見給你做個參考。

2樓:雨落_晨曦

當領導對你說謝謝的時候,其實是領導對你的工作非常滿意的一種表揚,因此這個時候你要回答他:這都是我該做的,這是我的職責範圍內的事情。總之就是要表示這是份內事,這樣領導才不會覺得到你驕傲自大。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在工作中,如果領導表揚你說謝謝你的時候,那麼我認為首先應該馬上和領導說,不客氣,這是我份內的工作應該的。或者直接說,不謝的,謝謝領導的認可,這是我的工作。這樣的回答都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領導說謝謝你的時候,你你不接話肯定是不

可能的,如果你接話的話,你就應該說能為領導做這一點事情是我的榮幸,是我應該做的,如果做得不好,你可以直接指出來,我在繼續努力,更不用說謝了,或者是平時和領導能開玩笑的話就說,怎麼謝?然後是給獎勵還是吃一頓什麼的都可以說。

5樓:原一甜

大概有兩種選擇吧,領導說謝謝你可能是出於禮貌,那你也禮貌的表示不客氣就可以了。

第二,領匯出於工作外的事情麻煩了你,於你而言是額外的負擔,且很麻煩的完成。這時候要再說什麼是自己份內的事情,未免委屈了自己也讓領導覺得你好欺負好用,那這種事情源源不斷的去找你做,怎麼辦,所以說,這種時候就不適合客氣了,笑笑就好

6樓:石家莊張世充律師

領導說謝謝的時候,應該謙虛謹慎地接話。可以對領導說不用謝,有什麼事以後直接招呼我就可以了。總之讓領導有事的時候能夠想起你能夠幫助到領導以後領導對你的印象很好,有好的事情他也會第一時間想到你。

7樓:炫瘋奇

領導說謝謝你的時候應該怎麼接話,這時應該說,這都是應該做的,沒有做好還請領導指導,這樣接話應該是最好的

8樓:我**上飛

分情況的,如果你任務做得好,領導說謝謝的時候,你可以說沒什麼。如果你任務完成的一般,領導說謝謝的時候,你可以說,這是我應該做的。如果你任務完成的不好,領導說謝謝的時候,你可以說我會繼續努力的。

9樓:上官六樓

領導說謝謝謝你的時候,應該立刻回:不用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以後有任何的事,都可以安排我去做,我會盡全力去完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謝謝。

要理解領導的真實意思,領導說謝謝你的時,實際是說不錯把你該做的都做了。你得說這些都是自己份內的事,在領導的指導下做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說謝謝你的時候,一定要不卑不亢地說不客氣,應該的,這樣既不讓你在領導面前低三下四,也會讓領導感覺到,你很尊重他,但不是巴結他

12樓:小巷曚曨

領導說謝謝你的時候應該怎麼接話,這時候態度應該表現得謙虛謹慎不卑不亢,回答說「領導您太客氣了,這是我應該做的。」

不要說太多感謝領導表揚一類的話,那樣有故意討好巴結領導的嫌疑,反而會引起領導反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說謝謝你的時候應該怎麼接話?你就說領導不用謝,這些事情是我應該做的,很高興為您幫助

14樓:企鵝搬家去北極

領導說的謝謝就是空頭支票的意思,你應該直接問領導:「怎麼謝呀?別扯什麼理想、情懷,來點實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眾,如果在工作中你完成了出色的完成領導交代任務,而且幫他了完成了一些,他還沒有交代的事情,你他說謝謝,但時候你應該謙虛一點,也不客氣,我下次儘量圓滿的完成領導交代何工作

16樓:暮雨旭輝

通常有以下幾種接話方式:

1.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

2.謝謝領導對我工作的支援。

總之表現得不卑不亢,自然一點就好,千萬不要趁機拍馬屁。

17樓:可悟

在幫助了領導之後得到領導的答謝,你要客氣的對領導說:「不用客氣,如果一定要謝的話那就給我升職加薪吧」。

領導聽到這樣的話往往都會答應的,然後你就發了。

領導對你說謝謝,你怎麼回答?小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領導讓你去拿個東西或你幫他倒水,有時領導會隨口說個謝謝,誰有什麼高明的說法,或簡單點的比如愛開玩笑的領導我就開個玩笑:"大恩不言謝",領導就會很高興和你繼續開玩笑,如果不是愛開玩笑的領導呢?怎麼說比較好?

這個你想多了,領導說聲謝謝是很隨意的一句禮貌用語,簡單的很。你就直接回一句,不客氣,或者是不用謝,還可以說,應該做的。就○k。

別把簡單一問話想得太複雜。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說是一件小事,但是對人際關係的潤滑上,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很多人不注意這樣的細節。 樓主很細心哦。

1、必須因人而異,根據領導個性來,如果領導年輕開朗,性格豪爽一些的,你不妨按你說的,開個玩笑,大家的關係就會非常融洽。開玩笑雖然好,但是切記把握好場合,時間,物件。

3、有的領導一板一眼,比較嚴肅認真,那你也就嚴肅一些。做到落落大方。最

好學習一下相關禮儀,比如倒水的姿勢,位置,都是有講究的。也是一門學問。一般而言,這樣的領導說 謝謝,完全是一種條件反射,一種習慣並不是真的有什麼感謝之意。

這樣的情況,一般他要是看著你說的,你就正視他,點頭微笑,或者輕聲說,不客氣,應該的,都是可以的。不要開玩笑。

20樓:靜靜說職場

領導說「謝謝你」怎麼接話?別說「應該的」,這4套話術閱後即焚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應該做的,領導

23樓:zhuyanping清詞

微笑。不用謝應該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客氣,並且保持微笑,這樣的回答比任何回答都要湊效

上級領導跟你說謝謝時,自己怎麼回答?

25樓:石榴妹brve24詈

分什麼樣的領導了,要是平時不苟言笑的領導,我覺得說:不客氣了,要是西西哈哈的。說:小kiss啦

26樓:哎呦

要看是什麼事,普通的你就說這是你的本職工作,是你因該做的

領導給送了禮物給我,應該怎麼說感謝的話?

27樓:蠟筆萌萌新

在以前的工作中,您給予我們以充分的理解和有力支援,對此表示深深的敬意和真誠的感謝,讓我們共創美好的明天!

我也許不是您最出色的員工,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領導!

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和快樂!

時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無論何時何處總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懷,一再的體會,一再的確信,是大家用愛心與寬容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真心感謝你!

謝謝你!總是在我最失落的時候出現,有你這樣的好朋友在我身邊,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千里之行,積於跬步;萬里之船,成於羅盤;感謝領導平日的指點,才有我今天的成就。

謝謝領導,我會更加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績。

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

在未來的日子裡,希望您能繼續支援和幫助我,也願我們攜手共進,共同進步!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援和信任!也因為您睿智的選擇,為您的公司和工作帶來高效率的招聘渠道。同時,我為能爭取到您的認可和友誼而感到高興,我會珍惜,並維繫到長遠。

28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接收對方的禮物的話就說一些類似,謝謝領導,謝謝領導關心的話

不願意接受的話就說一些委婉一點的話來婉拒

29樓:決戰開始

謝謝領導對我的關心,我以後會加倍努力的工作,爭取給領導您長臉

感謝領導的話怎麼說

30樓:紫韻

1、任何強大公司都不會給下屬安全感,而是用最殘忍方式激發每個人變得強大,自強不息!

2、凡是想辦法給下屬安全感的公司都會毀滅的,因為再強大的人,在溫順的環境中都會失去狼性。

3、凡是想方設法逼出員工能力,開發員工潛力的公司都會升騰不息,因為在這種環境下,要麼變成狼,要麼被狼吃掉。

4、最不給員工安全感的公司,其實給了真正的安全感,因為逼出了他們的強大,逼出了他們的成長,也因此他們有了未來。

5、讓員工不斷的成長,就是領導對下屬最偉大的愛。救與被救。

7、擁有感恩的心,你會更加熱愛這個世界,更加熱愛生活。擁有感恩的心,你會懂得,惟有懂得報恩的人生,才是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

31樓:

1、謝謝您,領導!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沒有您的慷慨奉獻,哪有我收穫的今天。

2、太美的文字,無不流露著真誠與祝福;欣賞你的文字,賞你內心的美與善良,你的品味與個性值得我借鑑和學習,感恩生活,感謝有你的相知!

3、謙恭地敬重領導,不如順從領導的意志和命令。對高明的者而言,服從是金,語言是銀。這是由領導與下屬的特殊關係決定的。

4、我也許不是您最出色的員工,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領導!

5、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領導!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

6、你的關懷,在我生活裡就像一盞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7、你是我見過最美麗的樹葉,讓我的森林為你凋謝;你像一首旋律讓我的生命多和諧,我只能用小小聲音說感謝,小到只有你能瞭解!

8、老大,多謝你給我這樣的合作機會,這個小組因為有你所以空前的團結,你的堅定和鼓舞給了我們莫大的支援。謝謝你!

10、千里之行,積於跬步;萬里之船,成於羅盤;感謝領導平日的指點,才有我今天的成就。

32樓:匿名使用者

xx領導、主管、經理,我進入公司有xx時間了,在這階段你給了我很大幫助,非常感謝你的教導、培養,也很高興能夠在你手下幹活,時間非常愉快的事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領導的光照,謝謝領導的栽培,感謝領導多年來的關心與呵護

34樓:子矜de色

來到公司這段時間,每天的工作雖然看上去井井有條,但是依然有很多工作細節一直被我忽視,在領導的教導下,我對比出自身的不足,將工作重點調整,開闊了視野,對工作有了更深一層的瞭解。以領導學習的路上我走得很慢而且路很漫長,但是踏著紮實的腳印前行,心中信心百倍。

感謝移動公司給我這個機會,感謝父母把我生得這麼聰慧,感謝手機生產運營經銷商讓我得到了這麼好的手機,感謝你讓我在無聊的時候給你發了這條短訊息!

老大,多謝你給我這樣的合作機會,這個小組因為有你所以空前的團結,你的堅定和鼓舞給了我們莫大的支援,謝謝你!

千里之行,積於跬步;萬里之船,成於羅盤;感謝領導平日的指點,才有我今天的成就。

親愛的領導,正因為有您的帶頭作用,才使我們能在工作中盡職盡責、愛崗敬業。

時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無論何時何處總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懷,一再的體會,一再的確信,是大家用愛心與寬容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真心感謝你!

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風,吹送到你的身邊,把最誠的問候變成雨,飄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感謝化作萬語千言,為你祈禱幸福永遠。

曾經你說,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士兵。我以你為榜樣,認真而又凶猛的拼殺好久,現在想來,我一直當你是恩師,真心感謝你!

天天路過你的身邊,卻一直沒有進去看望過你,今天我終於決定鼓起勇氣,敲開你的辦公室:老大,節日快樂!

我也許不是您最出色的員工,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領導!

在這充滿溫馨的日子裡,讓花朵和微笑迴歸您疲憊的心靈,讓祝福長久的留在您的心中,我還要說聲:謝謝你!

感謝領導們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檢查我們的培訓,在這短短的幾天裡,我們感受到了領導們對我們的關心和支援。

感謝領導這段期間的細心栽培,對我幫助很大,全面提升了自己的業務水平。

感謝你陪我闖過那些風那些雨,感謝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你,感謝在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你,親愛的朋友,想說真得很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那麼多裡地!

女友說謝謝你我該怎麼回答她好,女友說 謝謝你 我該怎麼回答她好

回答1.不客氣,傻瓜,我們啥關係啊!我愛你!回答2.對她微笑,一把摟過來親額額頭,然後緊緊的把她抱在懷裡 這句謝謝你,代表很好的含義,也可能只是一個禮貌的習慣用語,脫口而出。如果大家感情交往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未到談婚論嫁的,你可以這樣回答 親愛的,你我之間還用得著說什麼謝謝嘛 如果大家感情深到一個眼...

謝謝你聆聽我英文怎麼說,英語短語謝謝你的傾聽聆聽怎麼說

你好。謝謝你聆聽我 翻譯成英語是 thank you for hearing me.希望幫到你,滿意請採納。thank you for listening to me.thanks for listening to my english thank youto listen me.謝謝你聆聽我 這首...

女人為何說謝謝你的關心,不說謝謝你的愛

關鍵是覺得正常的朋友關係 謝謝你的愛,那就是愛情了 謝謝你的愛,那就表示她把你的關心當成對她的愛了,你們就是愛人關係了,關心,朋友之間也可以呀。這個女人分寸感把握得非常好,情商很高!其實很多時候關心就是愛,愛就是關心。只是人們總覺的愛要深刻一些。或者說愛的含義有多種,不能單純的解釋你對她的好,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