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印表機問題,共享印表機連線錯誤怎麼辦?

2023-01-18 01:00:15 字數 6152 閱讀 634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去購買如下:

一個4埠的交換機, 市場價在50元左右,加一根網線 3元左右

這是必要的連網裝置,

將兩臺電腦全部連在這個交換機下,組成小型區域網,最好設為同一個工作組,在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更改裡設定其次印表機安裝在a主機,a主機必須開啟共享功能。

開啟共享的設定如下:

1. 開啟guest 賬戶,設空密碼,密碼永不過期2. 控制面板裡開啟網路安裝嚮導,來開啟簡單共享功能3.

進入組策略(執行gpedit.msc) ,計算機配置-windows管理-安全設定-本地安全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拒絕本地登入,去掉guest

在本地登入,新增guest 賬號

計算機配置-windows管理-安全設定-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訪問和安全模式---僅來賓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執行進行控制檯訪問----已禁用然後重啟。

如果ghost的系統有一鍵開啟共享功能的直接跳過以上共享設定部分就好了,然後在b主機訪問a主機,進行印表機連線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兩個電腦都能看到對方 如果看不到 那就是白談。還有就是你印表機帶不帶網路功能 如果帶的話 直接給印表機一個網線 插上去 給它以個ip地址 就可以了。

3樓:

辦法一:用一根網線把兩臺機的網絡卡連起來,然後在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分別為這兩臺機指定一個ip,如192.168.1.2和192.168.1.3;

辦法二:把兩臺電腦都接到一個交換機或路由器上面,如果沒有路由器也同樣要指定辦法一的ip;

不管是方法一還是方法二,下一步是在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更改”按鈕-輸入計算機名和工作組,兩臺機計算機名不可相同 但是工作組要相同。

完成區域網組建

共享印表機連線錯誤怎麼辦?

4樓:蝸牛愛旅行

印表機錯誤怎麼辦?教您一招,解決win7印表機共享的錯誤問題

5樓:騰訊電腦管家

印表機電腦和想要連線共享印表機的電腦都這樣設定1、開啟控制面板在位址列中輸入“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憑據管理器”回車(我使用這個方法是針對windows 10有好多版本,執行的步驟也不同,所以只能使用直接輸入地址這個辦法了)

2、選擇windows憑據,點選新增windows憑據3、填寫你要訪問的ip、管理員名稱和密碼(我這裡要訪問的是印表機共享的資料夾所以管理員就是admin了),填寫好之後確認退出

印表機共享出現無法連結印表機錯誤

6樓:詮釋美麗瞬間

1.在桌面上,我的電腦 -- 滑鼠右鍵  ,選擇 管理。

2.開啟視窗後 ,雙擊最下方的 服務和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右側的 服務。

3.雙擊服務後,會出現很多系統服務,在時我們要找到 print spooler 服務,點選第一個服務後,按 鍵盤上的 p 鍵 即可快速找到 第一個以“p”開頭的系統服務,接著往下找就可以了,找到後 點選啟用。

4.啟用此服務成功後,如下圖所示。

5.此時在 回到 執行處,輸入 共享印表機電腦的 內網 ip ,如圖所示格式,然後回車,

6.彈出印表機視窗,再次雙擊,就可以使用了,把印表機設定成 預設印表機就可以了,這樣就能輕鬆的解決 提升錯誤的問題。原因是因為 windows 7系統沒有預設開啟印表機的服務,我們把 服務開啟就可以了。

7樓:

印表機電腦和想要連線共享印表機的電腦都這樣設定1、開啟控制面板在位址列中輸入“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憑據管理器”回車(我使用這個方法是針對windows 10有好多版本,執行的步驟也不同,所以只能使用直接輸入地址這個辦法了)

2、選擇windows憑據,點選新增windows憑據3、填寫你要訪問的ip、管理員名稱和密碼(我這裡要訪問的是印表機共享的資料夾所以管理員就是admin了),填寫好之後確認退出

4、實驗一下,win+r 輸入\\192.168.1.x(x具體為你印表機的電腦的網路地址)回車,選擇印表機,雙擊安裝。ok

共享印表機拒絕訪問,無法連線是什麼情況? 20

8樓:來自福佑寺佔盡風流的錦屏藤

1、點選【開始】然後點選【裝置和印表機】,選擇第二個選項【新增網路、無線或bluetooth 印表機(w)】

2、在彈出的選項框中,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4、系統會自動安裝驅動。

5、連線上了,列印測試頁看看,這樣就完成連線了,簡單一點說就是訪問計算機名稱,而不是ip地址。

9樓:司涉富察慧穎

印表機出現“訪問拒絕、無法連線”。刪除印表機重新安裝網路印表機後又能夠正常使用,重啟後又不能用了。解決辦法:

1.在安裝印表機時,開啟網路上的芳鄰計算機顯示如下:

2.在使用者名稱一欄中輸入:guest。

3.密碼一欄中如果安裝本地印表機沒有密碼就什麼也不填。

4.特別要選中“記住我的密碼”前面的輔選框“選中”,這樣在裝好網路印表機後,就不會再重啟後,顯示“拒絕訪問、無法連線”印表機不可用了。

現在把電腦重啟一下,就可以正常執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己電腦上的還是同一個工作組裡的?

如果是工作組裡的,主機連線印表機的那一臺電腦有沒有設定共享?主要是設定c盤-使用者-下的公用進行共享。右擊共享-高階共享設定。

如果之後還是出現0x00000005無法連線這樣的錯誤,要求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還是無法連線這樣的問題。

檢查自己的電腦。

1)計算機-右擊選擇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print spooler有沒有啟動。

2)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家庭組

是不是成功加入,如果沒有按照提示點選修復。如果期間需要修復密碼,就到連線印表機的主機上的家庭組裡找出密碼,或者其他哪一個家庭組裡的計算機上的家庭組裡顯示出密碼然後輸入進去進行連線。

成功後可以看到下面的**。

謹獻給很多和我曾經一樣迷惘的人。

11樓:

印表機一般沒有這樣的問題。只能是:你將印表機設定為pdf格式印表機了,印表機圖示顯示此刻是pdf印表機。

解決辦法:新增印表機步驟執行一遍即可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問題其實你連印表機的時候要通過 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網路連線的印表機---連線到這臺印表機(不要選瀏覽印表機),然後輸入接印表機的ip地址\該共享印表機的名稱(名稱一定要對),然後輸入對方接印表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把儲存密碼勾上就行了,只要那臺連印表機的電腦計算機不改名,不改賬戶名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試看防火牆開的沒,把它關了

14樓:萬能甜甜

回答您好!1.

點選左下角的開始並點選windows系統。

2.3.

滑鼠右擊共享的印表機並點選印表機屬性。

4.點選安全並點選新增。

5.輸入物件名稱everyone並點選確定。

6.勾選列印後面的允許,點選應用並確定即可。

更多10條

共享印表機問題 50

15樓:張**來了

首先:主機是否開機

其次:檢視自己電腦---開始---設定---印表機合傳真機---看一下共享過來的印表機圖示狀態石否石:準備就緒 如果顯示:

無法連線(重新共享)如果離線(檢視主機)如果是暫停列印(右鍵恢復列印)

16樓:深藍

第一,要在路由器或交換機上,設定這兩臺電腦的ip,設定為靜態ip,為每臺電腦設定一個ip,記住ip地址。(雖然不設定也能共享,但是容易出問題,比如重新啟動電腦後找不到網路上的芳鄰的印表機,甚至找不到網路上的芳鄰,因為重啟電腦後尤其是斷電重啟後,ip地址可能會發生變化,找不到地址自然找不到相應位置的機器)

第二,在win7系統連線印表機後,點選共享,共享後,在xp上連線列印下,列印成功說明共享成功,然後在xp上新增印表機-新增網路印表機,新增成功後,每次列印都可以正常使用這臺共享印表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確認一下是不是訪問被拒絕了,一般都是使用者名稱的問題。連線的時候你可能使用了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可是之後列印由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沒有儲存在連線中,所以會出現錯誤,一般只要用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共享印表機的共享目錄只有就可以使用。

18樓:天涯何處採野花

這他孃的肯定是32位系統撞了64位的驅動,,,我遇到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按個驅動程式,從印表機下拉框選擇印表機名稱,列印試試!

20樓:

看看在不在同一個工作組裡面

21樓:一笑二笑三笑

安裝一個lansee軟體

共享印表機列印問題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啟動連線印表機的電腦及其印表機,然後再本地測試是否能夠列印,然後在去

乙電腦上列印試試。

2.看看跟你列印服務有關的服務開了嗎?如:server共享服務等。是不是用了什麼優化軟

件關閉了一些列印服務!如:防毒軟體裡面的print spooler列印服務等!

3.檢查連線印表機的電腦還有本地主機是不是把印表機設定成為了暫停或離線狀態!

4.甲與乙是否在同一網段,他們某一個上邊有小路由之類的東西!如果不是同一

網段之間的兩臺電腦,不做特殊處理,是不是相互訪問的!如果是同一網段,ping試試能不能

通!!!能通看看能不能連線上共享通過安裝印表機時候的瀏覽。

5.如果上訴步驟還是沒有作用,建議你重新裝你的印表機驅動在乙的電腦上!

23樓:

我是刪除了印表機裝置,從新掃描硬體後正常

印表機共享不了 怎麼回事??

24樓:三石等風來

具體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

2、右上角檢視方式選擇“類別”,在“網路和internet”中“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3、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4、選擇“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點選“儲存修改”完成設定。

5、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

6、右鍵點選印表機圖示選擇“印表機屬性”。

7、點選“共享”選項卡,將“共享這臺印表機”打對勾,共享名可以自行修改。

8、在電腦桌面右鍵點選“計算機”→“屬性”。

9、檢視並記錄計算機名,如果名字太長不方便記錄,可以點選右側的“更改設定”選項,修改計算機名。

10、點選“開始”→“執行”,輸入主機端“計算機名”“\\tianmeng-pc”,然後點選“確定”就設定成功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一、問題分析:

1.連線印表機的那臺電腦你肯定更改了什麼系統設定.

如:系統重灌、再新增了印表機。

2.共享的另外兩臺電腦系統有可能更改了什麼設定。

解決方法:

1.在連線裝置那臺印表機的電腦著手,具體步驟如下:

開始---執行----cmd---在dos裡輸入ipconfig(看當前ip),然後看有一項是ip address,後面是本臺電腦的ip地址。把它記錄下來。

然後共享這臺印表機。

2.在另外兩臺電腦上在印表機設定那個資料夾裡刪除原來的印表機,右鍵刪除就行了。

3.在我的電腦位址列裡輸入\\192.168.x.x(剛才記錄的ip),然後回車。

4.看到有一臺是192.168.x.x的印表機右鍵連線,然後在印表機設定那個資料夾裡把它設定成預設印表機。

注: 網路上的芳鄰在桌面屬性,然後點第二項,桌面的自定義裡把網路上的芳鄰打鉤就可以在桌面上顯示。

這樣如果操作上沒有失誤95%可以解決問題。

注: 如果在位址列裡輸入ip找不到的話那肯定是不在同一個居域網.要求重新建立一下居域網就行了.預設下是workgroup.

二、1 ip段必須一樣

2 工作組必須一樣

3 guest開啟 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裡可以找到guest 右鍵屬性 帳戶已停用 前面的勾去掉

共享印表機需要密碼,連線共享的印表機需要密碼?密碼在哪裡看?

我也遇到了這種情況,不過我剛剛成功解決了,說出來給你參考下,我所有設定和你相同,遇到同樣問題,1 現象 在 開始 搜尋 中查詢一臺計算機,以ip地址查到該計算機後,雙擊要求輸入帳號密碼。2 修改 本地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 帳戶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 設為 關閉 3 在 ...

網段如何共享印表機,2個網段如何共享印表機?

1.如果共享印表機的電腦ip地址是 192.168.2.10 計算機名稱為print hp,共享印表機名稱為 hp。那麼在 192.168.1.網段內的電腦想要共享使用這臺印表機的話,就的進行一下兩步操作。2.開啟 命令提示符 視窗,進入 c winnt system32 drivers etc 目...

印表機怎麼實現wifi無線印表機共享

印表機無線連線操作步驟大同小異,具體如下 一 計算機和無線區域網 wlan 的設定。這是首要的,如果沒有設定,或設定不成功,你無法在無線區域網中使用印表機。二 將連線方式切換為無線區域網 wlan 選單 網路設定 有的機型可能提示關閉 開啟電源,不理會它,5秒鐘後會自動顯示下一屏 以下同 選擇有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