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怎麼連線windows共享的印表機

2023-02-14 03:10:10 字數 562 閱讀 6849

1樓:

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渡陰山。

2樓:想不出來叫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windows xp:點選「開始」→「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牆」→「列外」,將「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選中,點選「確認」退出。

windows 7: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 →「高階共享設定」:1.

啟用網路發現。2.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3.關閉密碼保護共享。2.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單擊「guest賬戶」選擇「啟用來賓賬戶」。3.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

在右側找到「拒絕本地登陸」雙擊進入,刪除guest賬戶並關閉視窗,再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選項,雙擊進入刪除的guest賬戶,確認退出。4. 在左側選擇「安全選項」,在右側找到「網路訪問:

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雙擊進入更改為「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方式認證」。完成以上設定後,客戶機再訪問主機計算機就不需要輸入賬戶和密碼了。

mac比Windows好用嗎,mac好還是windows好

個人覺得是的,操作更便捷,比較人性化,不容易卡,也不會像win10一樣定期強制更新,不需要防毒軟體,基本不卡 好用的太多了,mac 順著人的思路再走,而win10超過mac的地方,就是磁鐵設計,但是這麼多年了,磁貼僅僅是個形式,沒有相應的操作整合 比方說mac的工作列,那才是真正的工作列,可控性非常...

windows 10怎麼檢視mac共享資料夾

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windows 7版本需要為家庭高階版 專業版或旗艦版,且mac和pc必須處於同一區域網工作組內。預設情況下,windows 7和os x的預設工作組均為 workgroup 2 檢視windows 7所屬的工作組可參照如下步驟 開啟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計算機名稱 域和工作...

mac怎麼訪問windows共享資料夾

在windows 7中開啟檔案共享。開啟控制面板 進入 網路和internet 選擇 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側邊欄中點選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如圖所示,需要調整的選項包括 1 啟用網路發現 2 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3 關閉密碼保護共享。上述設定完畢,即可在windows 7下開啟某個資料夾的共享功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