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怎麼檢視mac共享資料夾

2022-01-05 11:52:49 字數 1056 閱讀 1779

1樓:愛她地宇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windows 7版本需要為家庭高階版、專業版或旗艦版,且mac和pc必須處於同一區域網工作組內。預設情況下,windows 7和os x的預設工作組均為「workgroup」。

2、檢視windows 7所屬的工作組可參照如下步驟:開啟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計算機名稱、域和工作組設定」。

3、檢視os x所屬的工作組可參照如下步驟:開啟「系統偏搜尋好設定」——進入「網路」,選擇當前活動的網路連線——點選「高階…」按鈕——在「wins」選項卡中即可看到工作組名稱。

4、確保二者所屬工作組名稱相同後在windows 7中開啟檔案共享。開啟控制面板——進入「網路和internet」——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在側邊欄中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5、需要調整的選項包括:1、啟用網路發現;2、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3、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6、上述設定完畢,即可在windows 7下開啟某個資料夾的共享功能,使得mac電腦可以讀取甚至寫入檔案的目的。開啟需要共享的資料夾——在視窗上方的「共享」下拉選單中點選「特定使用者…」——在彈出的選項窗總新增「guest」,並將許可權級別進行相應設定。

7、接下來,對mac電腦的finder視窗進行設定,使其能夠自動顯示區域網中開啟共享的pc:開啟finder視窗——使用快捷鍵「command + 逗號」進入偏好設定——在邊欄選項卡中勾選「已連線的伺服器」一項。

8、此時在finder視窗的側邊欄中應該就可找到windows pc,並以訪客身份看到開啟共享的資料夾及內容。如果該資料夾同時開啟了讀和寫許可權的話,以後就可將此資料夾作為橋樑,進行雙向檔案傳輸了。

2樓:itdogg學電腦

蘋果電腦訪問windows的共享盤不會操作?馬上上手輕鬆學會macbook訪問windows共享資料夾。

mac怎麼訪問windows10共享資料夾 100

3樓:嘉蕭

第一次使用macos蘋果電腦,用慣了windows的還真有點不適應都需要從新學習,共享是辦公中常用到的,教你自己訪問windows共享檔案。

怎麼安裝windows10系統

1 依次 計算機 單擊windows.old資料夾所在的碟符右鍵 屬性 2開啟windows.old資料夾所在碟符屬性後,單擊 磁碟清理 磁碟清理工具便開始掃描該碟符內可以清理的檔案。3 掃描完成後,磁碟清理工具會顯示可以刪除的檔案列表,在其中就可以看到 以前的windows安裝 並顯示容量大小,下...

windows10怎樣更新,windows10 怎樣更新flash player

4.重啟瀏覽器就可以了 windows 10系統中的flash player管理器,只能更新使用者安裝到系統中的npapi和ppapi外掛,如果這兩外掛一個都沒安裝,那倒也沒什麼可更新的,因而呈灰色。至於flash player activex外掛,原本已整合 整合 內建 內嵌於系統之中了,其更新方...

Windows10安裝失敗,Windows10安裝失敗

1首先確定,安裝失敗以後是否還能夠正常開機進去系統。2第一種情況,win10安裝失敗之後能夠正常進入原有系統。這種情況就比較好辦了,你可以選擇繼續按照正確的步驟安裝win10系統,你也可以選擇放棄安裝win10作業系統。3如果您想繼續安裝win10系統,那麼我推薦正確優秀的win10 安裝教程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