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拔涼拔涼的,心拔涼拔涼的是什麼意思

2023-01-18 01:00:16 字數 1838 閱讀 986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確實挺懦弱的,你以前在一起的時候不追就算了,連**也不打一個上來就直接說你愛她,她就算有心理準備也嚇到了,我覺得她還是關心你的,從她問你為什麼不好好工作可以看出,至於她是否有男朋友這個不一定,因為這個是女生拒絕男生常用的藉口。不過我看她就是把你當一個普通朋友了,既然她都拒絕你了而且還打過來直接說肯定你沒戲了啊!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你都可以死心啦!

不要為你放不下找藉口,把你心裡最後一點奢望丟掉你才能走出這場失敗的感情!

2樓:汙痕類六

拿出你的勇氣,放心愛,狠狠追

加油我支援你

3樓:

你好,看了你的表白,我完全不能把它們和高傲聯絡到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肯定是以前交往就沒留下什麼好印象,要不人家就真的有男朋友了不想讓你騷擾……

5樓:俺曾經

估計不可能,你在換個女人下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情場沒高手 只有真心 天涯何處無芳草 多多注意身邊 不要注意遠處的花

7樓:

人家都不愛你,你愛糾纏個啥勁。

8樓:梨花拈塵落無聲

女生不喜歡你,怎樣的方法都是徒勞的。

心拔涼拔涼的是什麼意思

9樓:孤魂葉鬼

1全部就是心涼了,失望了

10樓:0o小手冰冰涼

非常傷心,絕望,不過一般是開玩笑

11樓:艾相隨您

失望到了極點,看不到希望。

拔涼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拔涼就是冰涼的意思。

拔涼中的“拔”實際上是古党項語(西夏語)在漢語方言裡的遺存,讀“ba",原意是“冰”的意思,也有人考證是“雪、雪花”的意思。

現在西北地區一些地域人們說一個東西很涼會說:“xx很拔”,意思就是這東西很涼,是一個日常用語,在漢語方言裡的意思主要用於表述一個可以通過觸控或直接接觸能感受到溫度的物體很涼的一種感覺,所以一些地域人們說早晨天氣冷會說:“早上天氣很涼”不會說“早上天氣很拔”,但是會說“這杯水很拔”,意思就是“這杯水很涼”,經過考證西夏語共有兩個主要方言系,一個是山南方言,一個是山北方言,在山南方言裡“冰”讀“拔”,在山北方言裡“冰”讀“哇”,有趣的是這兩個方言體系的讀音均進入了漢語方言,所以有的地方即有“心裡拔涼拔涼的”人也有“心裡哇涼哇涼的”人。

13樓:y陳小宇

冷的意思,心拔涼拔涼的,意思是心受到傷害都冷了

14樓:歡天喜地的雲

一句方言吧,開玩笑時說的,比如說手拔涼拔涼的,心拔涼拔涼的,就是冷到了極點!

我的心啊像胡水拔涼拔涼是那首歌的歌詞

一個人對你說心拔涼是什麼意思

15樓:笑談古和今

意思是對你太失望了。有可能他對你很好,你對他卻不夠好。也有可能他希望你怎麼做,結果你沒有去做或者沒有能力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終於覺醒了,對某件事情終於看透了,

17樓:

那就想辦法捂熱那顆涼涼心。

我老婆說心拔涼拔涼的的是怎麼回事? 15

18樓:tl金小旭

你傷到他了 可能做事不考慮她吧

久居深海心已涼對聯,久居深海心已涼的下聯是什麼

常拈繁花指留香 常在中天影不香 獨上高樓意先冷 獨上高樓人未遠 閒臥高山意猶寒 常在中天影不亂 閒臥高山情不老 長在中天影不靜 多在中天影不瘦 獨在高山情不老 長在中天影不瘦 多在中天影不好 多在中天影不暖 閒在中天影不老 長在中天影不暖 獨上高樓月猶寒 多在高山情難老 長在大山人漸老 閒坐小樓人不...

後背疼拔罐拔什麼地方,後背拔罐的位置圖片

後背脊椎兩旁8釐米左右的部位要拔 豎著排 此外,在感覺疼的部位及附近部位拔。您好!肌膚比較豐滿的部位就好了。具體情況我建議聽從臨床醫生的正確診療就好了,請不要延誤病情和亂服藥等。謝謝!3 8 3 2 9 16噸 後背拔罐的位置 後背拔罐的位置 如下圖所示 切記拔完後不要洗澡,不要 暴露。以免再次受風...

「拔冗」的拼音是什麼,拔冗是啥意思。

拔冗 b r ng 拔冗 b r ng 基本解釋 指對方 於繁忙中抽出時間。冗,繁忙。釋義 具有文言色彩的客套話,意思是說,請對方推開繁忙的工作,抽出時間來 做某件事情 造句1 鑑於您的高深造詣,我們真誠期待您的積極支援,拔冗指導。2 公務纏身 的中國企業家 總會計師 總經濟師們要拔冗研究現代成本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