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可以忽略外貌的COS人物嗎

2022-08-19 20:40:21 字數 1100 閱讀 9270

1樓:薛曼蓉

有很多都是可以忽略外貌的cos人物,比如說米娜桑,她是經過別人一次又一次的換圖修圖所換來的人物。

2樓:康小寧

可以忽略外貌的cos人物有那些戴面紗的人物,像王者榮耀裡面的白起還有蘭陵王還有lol裡的盲僧。

3樓:曉淡

我感覺有忽略外貌的cos人物,因為外貌雖然是第一眼看到的,但是外貌不是最重要的,人品最重要。

4樓:8045滅韓諭揖

龜仙人可以嗎,我覺得這個應該算可以忽略外貌的cos人物了,這個基本不需要化妝,帶個墨鏡粘個鬍子眉毛就可以了。

5樓:阿舞子

cos是愛的體現,並不是選美好嗎,喜歡一個人物不能因為外貌而定,然而我不玩cos,所以說我也不知道。

6樓:王倩

白雪公主中的小矮人和惡毒皇后,還有海賊王,小丑,等很多角色,雖然cos很需要外表可以她的性格也是有些人cos的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王者榮耀中的夢琪,比如葫蘆娃裡面的葫蘆娃,然後就是裡面的蛇精,他的相貌都很醜陋,可以忽略他的外貌。

8樓:vk集團一一重塑者

那些戴面具的角色(手動滑稽)

9樓:知84769蹤友

米娜桑,在出cos的同時,米娜桑卻忽略了原人物的外貌細節等,希望米娜桑可以在今後的cos路上越走越遠,使西寧c圈發揚光大。

10樓:卡丘獨秀

名偵探柯南中的黑人**

有哪些描寫人物外貌的成語,描寫人物外貌的成語有哪些?

描寫外貌的成語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出水芙蓉 明眸皓齒 美如冠玉 傾國傾城 國色天香鶴髮童顏 眉清目秀 和藹可親 心慈面善 張牙舞爪 愁眉苦臉 冰清玉潔雍容華貴 文質彬彬 威風凜凜 老態龍鍾 虎背熊腰 如花似玉 容光煥發落落大方 骨瘦如柴 大腹便便 面黃肌瘦 其貌不揚 蓬頭垢面 弱不禁風 閉月羞花 ...

描寫人物外貌的詞語有哪些,描寫人物外貌的詞語有哪些

濃眉大眼 慈眉善目 氣宇軒昂 高大魁梧 英姿颯爽衣著得體 一表人才 風度翩翩 衣冠楚楚 青面獠牙貌比潘安 秀色可餐 膀大腰園 披頭散髮 相貌堂堂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大腹便便 虎背熊腰 尖嘴猴腮賊眉鼠眼 眉清目秀 容光煥發 美如冠玉 出水芙蓉冰肌玉骨 冰清玉潔 明眸皓齒 道貌岸然 國色天香粉白黛黑 靡...

忽略的近義詞,「忽略」的近義詞有哪些

忽略 無視 忽視 疏忽 忘記 省略 忽視 疏忽 忽略 無視 忘記 省略 忽略的近義詞 忽略 的抄近義詞是 bai 疏忽 辨析如下 du 忽zhi略 h l 疏忽 sh hu 忽略 沒有注意到 dao。如 1.這類的研究,雖然常為一般博物學家所忽略,但是我卻相信它的價值的重大。疏忽 對於負責經管的事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