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小草外貌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小草外貌的句子

2021-03-04 05:44:57 字數 4999 閱讀 2055

1樓:賴兒王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又是一年芳草綠,又是一度春花紅。原野上,小草都換上了翠綠的衣服,充滿了生機。

大地上有了一點綠色,原來是小草露出了新芽,新芽上的露珠,在太陽底下變得奇光異彩。微風輕輕的吹拂著小草,小草扭動著細腰。

我更喜歡小草的顏色,她綠得悠然自得,綠得輕鬆自在,綠得不摻一丁點兒雜質。

小草是那麼地柔嫩,嬌弱,僅似特別地有勁,看,它不顧寒風凍土,一個勁兒地從土裡鑽出來,這種頑強地勁兒,不怕寒冷的勁兒,不怕凍土的勁兒,不是令人覺得有點兒思想的意思嗎?

春天還沒到,小草已經早早地探出頭來,看著周圍的這些陌生的事物,等待著春天的到來。

小草悄悄地從泥土裡探出頭來,嫩嫩的綠綠的,還掛著兩滴晶瑩的露珠,像是一對大而有神的眼睛,好奇地打量著外面的一切。

小草在雨露中成長,伸展了臂膀,感受著大自然帶來的氣息。

透過它那披滿「鎧甲」的飽滿身軀我彷彿看到了它的全身都蘊藏了一種難以估計的力量。是的,它那充滿旺盛生命力的飽滿身軀已向大地宣告:它將迎著風雨,在陽光雨露下茁壯成長。

早春,積雪還沒融化,走在路上,不經意間看到了白雪下那一絲絲的小草,竟然那麼綠,那麼頑強。

小草頑強,默默無聞,甘願奉獻,它沒有鮮花的美麗,也沒有樹木的高大與挺拔,但它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頑強生命力。

小草並不像大樹那樣得意洋洋地聳立著;更不像花朵那樣奼紫嫣紅美麗迷人芳香撲鼻。因此,很少人會欣賞它,愛護它。

雨後,花兒樹木都變了樣,只有小草依然昂首挺胸地站在那兒,享受著雨後溫暖的陽光,欣賞著那道絢麗的彩虹。

小草雖然嬌小,但是它有一種無與倫比的神奇力量和頑強的生命力。

冬天,狂風不停在呼嘯,像一隻凶猛的老虎使大地陷入了寒冷之中。小草已經脫去了碧綠的外衣,換上了金黃的大衣在與狂風作鬥爭,等待著來年春風吹又生。

春天來了,你悄悄的拱破土層,不管風是怎樣的寒,你卻靜靜的長。嫩嫩的,綠綠的瀟瀟灑灑撒遍原野。

描寫小草外貌的句子

2樓:瘦骨侯

1、春回大地,萬物復甦,又是一年芳草綠,又是一度春花紅。原野上,小草都換上了翠綠的衣服,充滿了生機。

2、大地上有了一點綠色,原來是小草露出了新芽,新芽上的露珠,在太陽底下變得奇光異彩。微風輕輕的吹拂著小草,小草扭動著細腰,似乎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趕快去播種吧!

3、確切點兒說,我更喜歡小草的顏色,她綠得悠然自得,綠得輕鬆自在,綠得不摻一丁點兒雜質。那才是最最可愛的啊!那才是最最迷人的啊!多麼誘人的綠色……

4、溫暖的春風吹綠了鮮嫩的樹芽,吹開了美麗的小花,吹醒了正在沉睡中的大地萬物。這時,小草妹妹也懶洋洋地伸了個懶腰,一下蹭出了泥土,開始了它那全新的生活。

5、在春雨綿綿的季節,春雨灑遍大地,鮮花盛開,桃李爭芳。在這時,你是選擇讚美那妖豔的花兒呢!還是讚美那綠油油的草地。我選擇了春的使者。春的腳印--小草。

6、春天來了,鮮豔的花朵開了,把春天點綴得五彩繽紛多姿多彩的。

7、小草是那麼地柔嫩,嬌弱,僅似特別地有勁,看,它不顧寒風凍土,一個勁兒地從土裡鑽出來,這種頑強地勁兒,不怕寒冷的勁兒,不怕凍土的勁兒,不是令人覺得有點兒思想的意思嗎?

8、春天還沒到,小草已經早早地探出頭來,看著周圍的這些陌生的事物,等待著春天的到來。

9、小草悄悄地從泥土裡探出頭來,嫩嫩的綠綠的,還掛著兩滴晶瑩的露珠,像是一對大而有神的眼睛,好奇地打量著外面的一切。

10、小草在雨露中成長,伸展了臂膀。而鮮花也更加美麗,並且散發著迷人的芳香!它們共同感受著大自然帶來的氣息。時間也是這樣的過著。

3樓:匿名使用者

矮矮的個子,嫩嫩綠綠的身軀,青青翠翠,很可愛。有句話說得好「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用擬人手法描寫,把它的各部分當**的各個部位描寫,這樣生動具體,突顯出它的生命力。

你柔弱的身軀隨風搖曳,你翠綠的顏色彰你的生氣

描寫草的外貌的句子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豬籠草擁有一個獨特的吸取營養的器官--捕蟲籠,捕蟲籠呈圓筒形,下半部稍膨大,籠口上具有蓋子。因為形狀像豬籠,故稱豬籠草。

2、矮矮的個子,嫩嫩綠綠的身軀上,將小小的身軀挺得更直反射著清晨陽光的精華。將自己的綠色發揮到極致。

3、春回大地,萬物復甦,又是一年芳草綠,又是一度春花紅。原野上,小草都換上了翠綠的衣服,充滿了生機。

4、大地上有了一點綠色,原來是小草露出了新芽,新芽上的露珠,在太陽底下變得奇光異彩。微風輕輕的吹拂著小草,小草扭動著細腰,似乎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趕快去播種吧!

5、確切點兒說,我更喜歡小草的顏色,她綠得悠然自得,綠得輕鬆自在,綠得不摻一丁點兒雜質。那才是最最可愛的啊!那才是最最迷人的啊!多麼誘人的綠色……

6、溫暖的春風吹綠了鮮嫩的樹芽,吹開了美麗的小花,吹醒了正在沉睡中的大地萬物。這時,小草妹妹也懶洋洋地伸了個懶腰,一下蹭出了泥土,開始了它那全新的生活。

7、在春雨綿綿的季節,春雨灑遍大地,鮮花盛開,桃李爭芳。在這時,你是選擇讚美那妖豔的花兒呢!還是讚美那綠油油的草地。我選擇了春的使者。春的腳印--小草。

8、小草是那麼地柔嫩,嬌弱,僅似特別地有勁,看,它不顧寒風凍土,一個勁兒地從土裡鑽出來,這種頑強地勁兒,不怕寒冷的勁兒,不怕凍土的勁兒,不是令人覺得有點兒思想的意思嗎?

9、春天還沒到,小草已經早早地探出頭來,看著周圍的這些陌生的事物,等待著春天的到來。

10、小草悄悄地從泥土裡探出頭來,嫩嫩的綠綠的,還掛著兩滴晶瑩的露珠,像是一對大而有神的眼睛,好奇地打量著外面的一切。

11、小草在雨露中成長,伸展了臂膀。而鮮花也更加美麗,並且散發著迷人的芳香!它們共同感受著大自然帶來的氣息。時間也是這樣的過著。

12、小草,你的身軀雖然很小,看起來很瘦弱,你雖然常常被人忘卻,你卻從不計較,還是依然為我們釋放著一絲絲嫩綠。當你經受過風吹雨打、日晒雨淋之後,還是依然挺拔。

13、小草,它沒有百合那潔白無瑕的外衣,它沒有玫瑰那高貴的裙子,它沒有牡丹那漂亮的晚禮服,它沒有……但是它有美好的心靈,它有默默無聞的精神,它有頑強的生命力!小草,它平凡而又偉大,它的精神是的值得我們學習的!嘿,小草!

我欣賞你!

14、小草不但體態優美,而且精神可嘉。它的堅強,是任何人,任何植物都比不上的。描寫小草的優美語句。

春天,當它衝破泥土,剛剛露出小腦袋的時候,無數人從它身上踩過;當它長高的時候,小孩為了玩耍又把它攔腰掐斷。但它不屈不撓,任在生長。所以古人說: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15、無論在陽光的明媚的曠野,還是在冰涼的陰暗的角落,都離不開你的成在,在美麗花從中你不去張揚,在明媚曠野裡你不去展示,在陰暗的角落你不會抱怨,在默默的編織著他人美麗的夢。

16、我開始敬佩小草,小草;你樸素大方的身姿,卻蘊逸著簡潔而蓬勃的美麗。你沒有鮮花的絢爛和芬芳,卻擁有碧綠的清香。淡淡的馨香瀰漫歲月的生命。

17、夏天,小草變成深綠色了。它昂首挺胸的站在土裡,一點都不怕被太陽晒,好象一個個威武的戰士。

描寫草的外貌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1、小草,你的身軀雖然很小,看起來很瘦弱,你雖然常常被人忘卻,你卻從不計較,還是依然為我們釋放著一絲絲嫩綠。當你經受過風吹雨打、日晒雨淋之後,還是依然挺拔。

2、小草,它沒有百合那潔白無瑕的外衣,它沒有玫瑰那高貴的裙子,它沒有牡丹那漂亮的晚禮服,它沒有……但是它有美好的心靈,它有默默無聞的精神,它有頑強的生命力!小草,它平凡而又偉大,它的精神是的值得我們學習的!嘿,小草!

我欣賞你!

3、小草不但體態優美,而且精神可嘉。它的堅強,是任何人,任何植物都比不上的。描寫小草的優美語句。

春天,當它衝破泥土,剛剛露出小腦袋的時候,無數人從它身上踩過;當它長高的時候,小孩為了玩耍又把它攔腰掐斷。但它不屈不撓,任在生長。所以古人說: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4、小草的外表並不突出,但是卻蟲滿了象徵春天的綠色,綠的像翡翠般。它身姿優美,給人以一種柔美的感覺。而且,它實際是春天最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沒有它,那麼任何花都會暗然失色。

5、小草是平凡的,但它給大地增添了綠色,把大自然裝扮得更加美麗。描寫小草的優美語句。我們要向小草學習,不求名,不求利,只求為人民服務。

6、小草是生命力的象徵。充滿濃綠的小草,是具有頑強生命力的模範。小路邊,沙灘上,屋頂簷底,隨處可見小草的身影。

熾熱的太陽烤不死它,冰骨的嚴寒凍不壞它。一場春雨襲來,它又昂頭挺胸從地底下鑽了出來。

7、野火燒不盡,春風吹有生━小草總會慢慢長大,我認為草的性格是堅強的,當人們覺得它長得不美觀擋著人們。無情的人們用火燃燒著它們。它們沒有因此而失去鬥志啊,如人們之願而是堅強的重生。

而且丟棄了原來枯黃的外殼披上了那美麗而嫩綠的新衣裳。草——堅強的抗爭。

8、早春,積雪還沒融化,走在路上,不經意間看到了白雪下那一絲絲的小草,竟然那麼綠,那麼頑強。除了這一兜小草,周圍沒有一點兒綠色,所以,青青的小草就成了春天的使者。

9、正像格里唱的,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正像古詩吟誦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是一群頑強、可愛的孩子,他們永遠挺胸抬頭,舒展著翠綠的手臂。

10、夏天,小草變成深綠色了。它昂首挺胸的站在土裡,一點都不怕被太陽晒,好象一個個威武的戰士。

11、夏天,天晴時,小草很高興地站在那裡晒太陽,享受著陽光給予它的營養,幫它把身體鍛鍊的更強壯。()下雨時,小草會迎來雨水的澆灌,讓自己長得更茁壯。

12、我愛小草,愛她頑強的生命力,無論是渺無人煙的荒地,還是那肥美的沃土,只要落下了小草的種子,她就會頑強地萌發出來,在不知不覺中露出了尖尖的小腦袋。

13、秋天,百花凋零,樹葉枯黃了,而小草卻仍然地那裡。它的生命力是那麼頑強!秋風吹過,小草隨風飄動,像穿著綠衣的仙子翩翩起舞。

14、你別看小草那樣柔弱,可它永遠不會向暴風雨低頭。有一天,下了一場大雨,雨點比黃豆還要大。風雨過後。

我趕緊去看小草。小草好像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有的歪歪斜斜,有的身子貼地,但我相信,它們是不會在暴風雨下屈服的。

15、剛剛冒牙的草看起來嫩嫩的,綠綠的盈盈欲滴總努力的往上鑽。慢慢的長大。好像那些稚氣的孩子看著大人們,單純的心裡總是想著快快長大,長大後就做許許多多自己想做的了!

看著小草這時的樣子和稚氣的孩子還真是相象呀!稚氣得那麼可愛!小草——稚氣的孩子。

16、春天,冰雪剛剛融化,小草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裡調皮地伸出一個個嫩綠的小腦袋。它不畏嚴寒迎著春風歡快地跳起舞來,給大地增添了綠色,給人們鋪上了柔軟的地毯。

描寫宿舍外貌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宿舍的句子有哪些?

1 清晨的宿舍有些涼,寒冷的小風有點刺骨,伸伸懶腰還要不想起床,忽然開始打噴嚏,一連好多聲,一看暖瓶沒有水了,好不爽,慢慢拖拖起來,拖著鞋,拿上了臉盆出去了,洗手間的涼水涼極了,但我依舊與涼水嬉戲,當回到宿舍去,我桌上的杯子里正冒熱氣,也不知誰這麼好心。用自己的小涼手捧著熱茶,雖反差有些大,但我感動...

描寫小松鼠的句子,描寫松鼠外貌的句子生動點

1 這小松鼠的滑翔本領更是絕活,甩開大尾巴,一縱身就能騰空躍過好幾米遠,在樹冠上飄來飄去,特別逗人喜歡。2 松鼠常吃的食物是松子,榛子和橡慄,有時候也吃鳥蛋。它們吃東西的時候,常常直著身子做在樹枝上,用前爪捧著往嘴裡送。秋天,松鼠就儲藏過冬的食物,把它塞到老樹的縫隙裡,塞得滿滿的。冬天,它們有時候也...

描寫老鷹的語句,描寫老鷹外貌的句子有哪些?

1.雄鷹,是一種令人敬畏的動物。鷹對天空擁有統治權,在人們的心目中,它一直都是強者的代名詞。2.我喜愛鷹,特別是那些愛在山林之間穿梭的鷹。它們有著威武的身軀,在天空中盤旋自如,一雙透著寒光的眼睛緊盯著獵物的一舉一動,一旦獵物疏忽大意,立馬直衝向前,其每一個動作無不透露著它勇猛的性格。3.在天空中,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