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醋秋葵的做法步驟圖,姜醋秋葵怎麼做好吃

2022-08-19 20:25:23 字數 2190 閱讀 1858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嫩姜    1小塊

蒜頭    2瓣

紅辣椒    1個

醬油    1勺

白醋    1勺

糖    適量

鹽    適量

秋葵姜醋秋葵的做法

將姜、蒜頭、紅辣椒切成末,放入小碗

加入醬油、白醋、糖、鹽攪拌均勻,這樣就做成姜醋汁將秋葵洗淨,切成圈狀,放入盤子。

鍋裡的水開後,放入裝著秋葵的盤子,蒸煮6分鐘左右。

秋葵蒸熟後,淋上做好的姜醋汁,攪拌均勻即可。

2樓:最愛幻雪寶兒

用料秋葵 一盤

生薑 一小塊

大蒜 2-3瓣

糖 一勺(依據個人喜好增減)

醬油 三大勺

醋 三大勺

紅辣椒 一個

姜醋秋葵的做法

把生薑、大蒜、少許辣椒切成碎末

醬油和醋一比一配比再加一大勺糖(比例可以依據個人口味喜好調整)然後把切好的生薑、大蒜、辣椒碎末放入醬汁中,拌均勻,一份醋薑汁就完成啦!

秋葵洗乾淨後,放進鍋裡隔水蒸熟~

把蒸熟的秋葵擺盤,淋上醋薑汁就完成啦 ~

糖醋秋葵的做法步驟圖,糖醋秋葵怎麼做好吃

豬腳姜醋的做法步驟圖,豬腳姜醋怎麼做好吃

3樓:愛笑的我的弱點

材料熟玉米(米查)飯300克,豬腰子(治淨)、萵筍(去皮)各100克,料酒、蔥薑汁各15克,醬油8克,精鹽、雞精各3克,味精1克,胡椒粉0.5克,溼澱粉10克,湯25克,植物油20克。

做法1、豬腰子、萵筍均切成丁。豬腰丁用料酒、蔥薑汁各5克和精鹽0.5克拌勻醃漬入味。

2、鍋內放油燒熱,下入豬腰丁略炒,下入萵筍丁炒勻,烹入餘下的料酒、蔥薑汁炒至微熟。

3、下入玉米米查飯、雞精、餘下的精鹽、醬油、湯炒勻至熟。加味精、胡椒粉,用餘下的溼澱粉勾芡,出鍋裝盤即成。

油醋蜂蜜汁拌秋葵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最愛幻雪寶兒

用料秋葵 半斤

白醋或米醋 5勺

蜂蜜(或)白糖 3勺

橄欖油 1勺

鹽 一點點

油醋蜂蜜汁拌秋葵的做法

秋葵洗淨。

水開後倒入秋葵,焯水大約2分鐘。焯水的時候滴幾滴油,可以保持翠綠的顏色。

撈入冰水中過涼,最大限度保持脆嫩的口感,然後撈出控幹水分備用。

先在小碗裡調入5勺米醋或白醋。

再調入3勺蜂蜜。

最後再調入一勺橄欖油。

將控幹水分的秋葵切去莖部,縱切兩半。

擺入盤中,淋上調好的油醋汁,就可以上桌享用咯!

此菜酸中帶甜,入口脆脆的,清新解膩,記得一定要現吃現做,放久了秋葵會發黃!

姜醋豬腳的做法步驟圖,姜醋豬腳怎麼做好吃

5樓:林夕的微笑

做法1、洗淨天生麗質的豬蹄,這條得靠你自己在菜場的眼力和手力了哈!

2、熱水煮開,放入蔥姜,煮沸豬蹄,水倒去不用,這點主要為了洗淨豬蹄的血氣;

3、再煮開一鍋新的熱水,投入蔥姜和八角,放入豬蹄,到些許黃酒,燜燉2-3個小時,直至肉質酥爛,其中不要加任何調味料,成就的湯水就是豬蹄原湯啊,可以放豆芽,放豆腐,放白菜,您放啥放啥,喝豬蹄湯吧!

4、調味,碗中放生抽,老抽,醋,黃酒,水澱粉,白糖或冰糖,鹽先不用加,老抽生抽裡的鹽基本夠了哈!

5、鍋中熱少許油,爆香蔥姜八角,倒入調味料,不斷攪拌避免粘鍋,放入燉好的豬蹄,加水沒過豬蹄;

6、小火燜煮1個小時,期間嘗試糖醋的口味,適時新增糖和醋;

7、等豬蹄成誘人的醬色,肉質酥爛時,即可大火收汁,端上桌

秋葵的做法步驟圖,油炸黃秋葵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秋葵

150g

輔料 油

適量 鹽

適量 澱粉

適量 麵粉

適量 步驟

1.秋葵洗乾淨取締備用。

2.將取締的秋葵,從中間切開備用。

3.一個雞蛋一半面粉一半澱粉,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鹽,加入適量的水,慢速攪拌均勻。

4.將切好的秋葵掛上糊,備用。

5.鍋內放入植物油,將**糊的秋葵放入油鍋中,小火炸至金黃即可。

醋泡生薑的做法,米醋泡姜的正確做法

先把生薑切成薄片。最好使用鮮姜,鮮姜有非常好的藥用功效,還可以增強血液迴圈 促進消化。薑片不用切得太厚,但一定要切得均勻。醋要選用原香醋,如果用醋精和勾兌醋則起不到中醫所講的作用。豫西一代用柿子醋泡姜也有千年的歷史了,當地人雖生活條件很低,但是平均壽命較長。把切好的姜放到瓶子裡,隨後把醋倒入瓶裡,注...

豬腳姜醋的正確做法,需要買什麼材料

主料 姜塊150克 豬腳1只 熟雞蛋3個 水600毫升調料 料酒10克 甜醋150克 醬油10克 冰糖30克做法步驟 1.姜切大塊備用 2.準備豬腳一隻,冷水入鍋,加入料酒10ml,焯水去腥去血沫3.煮3個熟雞蛋,剝皮備用 4.起鍋倒入姜塊 豬腳,倒入糯米甜醋 醬油 冰糖,加水,中火燉60分鐘 5....

子姜檸檬鴨的做法步驟圖,子姜檸檬鴨怎么做

用料鴨肉 配料 子姜 檸檬一個 紅辣椒 蔥 蒜 調料 鹽 料酒 郫縣豆瓣醬 糖 子姜檸檬鴨的做法 將鴨肉洗淨斬成小塊,檸檬半個切片放入,加老抽,料酒,醃製一會兒。熱鍋放油,蒜切片放入,放郫縣豆瓣醬和少許花椒爆香,放入醃製的鴨肉,大火翻炒5分鐘後調小火煸炒鴨肉。子姜洗淨切絲,等鴨肉煸炒完全收水後,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