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蘿蔔絲炒肉的做法,紅蘿蔔炒肉絲怎麼做法

2023-02-20 17:30:12 字數 5339 閱讀 2063

1樓:牛一種態度

材料:胡蘿蔔400克,裡脊肉75克,料酒、蔥薑汁各15克,精鹽3克,味精2克,白糖5克,溼澱粉15克,湯30克,油30克。

做法:1、將紅蘿蔔洗淨,裡脊肉均切成丁,胡蘿蔔切成絲,肉丁用料酒、蔥薑汁各5克和精鹽克醃漬入味,再用溼澱粉5克拌勻上漿。

2、鍋內放油燒熱,下入肉丁煸炒。再下入紅蘿蔔絲炒勻。

3、烹入餘下的料酒、蔥薑汁,加湯、精鹽、白糖炒勻至熟。

4、加味精,用餘下的溼澱粉勾芡,出鍋裝盤即成。

豬肉有豐富的蛋白質及脂肪、碳水化合物、鈣、磷、鐵等成分。可提供血紅素(有機鐵)和促進鐵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鐵性貧血。豬排滋陰,豬肚補虛損、健脾胃。

紅蘿蔔含有大量紅蘿蔔素,有補肝明目的作用,可**夜盲症;紅蘿蔔含有植物纖維,吸水性強,在腸道中體積容易膨脹,是腸道中的「充盈物質」,可加強腸道的蠕動,從而利膈寬腸,通便防癌。紅蘿蔔和豬肉一起吃,可以有預防貧血的作用,還能夠健脾胃的哦,對於促進新陳代謝有好吃,還可以有滋陰的效果,同時也可以有保護肌膚的效果,平時的時候大家可以經常吃。

紅蘿蔔炒肉絲怎麼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紅蘿蔔2根 肉絲100g

青椒1個。輔料蒜適量 鹽適量。

油適量紅蘿蔔炒肉絲的做法步驟。

1. 切好的肉絲中加入鹽, 生粉, 料酒等調味料醃製一下;

2. 準備好紅蘿蔔絲, 青椒絲, 將大蒜拍碎備用;

3. 鍋燒熱,加入適量的油, 下入蒜煸炒;

4. 煸炒出香味後, 下入醃好的肉絲翻炒;

5. 肉絲變色後下入紅蘿蔔絲和青椒絲;

6. 一起煸炒出微微紅油來,加入鹽和胡椒等調味料;

7. 翻炒均勻即可;

8. 出鍋裝盤。

小貼士這是一道快炒菜,先將肉絲醃製一下,燒熱鍋,加入適量的油, 爆香大蒜碎, 再加入肉絲翻炒,翻炒變色後加入紅蘿蔔絲一起翻炒,將紅蘿蔔炒出「紅油」,微微變軟即可。搭配些青椒絲來一起翻炒, 顏色更漂亮。

3樓:魯姐美食

紅蘿蔔炒肉絲怎麼做?把胡蘿蔔切絲下鍋焯出後,倒入鍋中翻炒加入肉絲,加入豆瓣醬耗油,生抽老抽翻炒均勻 。

胡蘿蔔絲炒肉的正確做法

4樓:教育心理師

你可以直接將胡蘿蔔切絲,然後肉也切絲,加入鍋裡放入油蔥薑蒜爆炒就可以。

5樓:知足常樂

你好,首先把肉絲用料酒和生薑蔥醃製5分鐘,在鍋中用油把肉炒好之後,放入胡蘿蔔絲再進行翻炒。

6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絲炒肉的正確做法,就是把胡蘿蔔切成絲,以後放在一邊,先用油把肉絲炒熟,以後把胡蘿蔔絲放在肉絲裡面爆炒,以後放成各種調料,但不要放醬油,放點蠔油,這樣炒出來的胡蘿蔔絲和肉最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胡蘿蔔 一根。

豬肉 100克。

醬油 適量。

鹽 適量。糖 一小勺。

姜 7片。胡蘿蔔絲炒肉的做法。

胡蘿蔔切絲,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豬肉切片,薑切片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鍋中放入食用油,燒熱後放入肉和姜,一起翻炒!

請點選輸入**描述。

肉變白後加入適量醬油(生抽),繼續翻炒一分鐘左右。

請點選輸入**描述。

倒入胡蘿蔔絲,與肉一起翻炒均勻後,加入適量鹽,繼續翻炒,至快出鍋時加入一小勺糖,翻炒均勻後即可出鍋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出鍋裝盤!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胡蘿蔔(切絲) 2根。

豬肉(切片) 適量。

小蔥(切段) 適量。

蒜瓣(切片) 2瓣。

油辣椒(或者老乾媽) 2勺。

醬油 適量。

鹽 適量。澱粉 適量。

胡蘿蔔絲炒肉的做法。

兩根胡蘿蔔去皮切絲。

豬肉切片,加適量醬油,澱粉和水抓揉均勻放幾分鐘。 待肉吸收水分後下鍋爆炒至肉片變白,即可撈出(此時肉是半生不熟狀態,不能炒久,久了會變老)

鍋內留油,依次加入蒜片(爆香)、胡蘿蔔絲,油辣椒(或者老乾媽)、爆好的肉片和蔥段炒勻。再加入適量醬油和鹽翻炒。

9樓:財會小助手

先把肉絲炒香,之後放入豆瓣醬翻炒均勻,再加入胡蘿蔔絲,再加入其他的調料,翻炒均勻出鍋。

紅白蘿蔔絲炒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白蘿蔔絲炒肉的做法。

蘿蔔全部切絲。

瘦肉切絲 用料酒 醬油 鹽 醃製一會兒 熱鍋下鍋翻炒 盛起備用熱鍋 入蘿蔔絲 翻炒幾下 放鹽 放肉絲 翻炒至熟 入大蒜炒幾下就行了。

完成了小貼士。

蘿蔔絲要幾分熟 自己定。

蘿蔔絲炒肉絲的家常做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錄1紅蘿蔔絲炒肉怎麼做?詳細方法在這裡。

1紅蘿蔔絲炒肉怎麼做?詳細方法在這裡。

一、紅蘿蔔絲炒肉的做法。

紅蘿蔔營養價值很高,有清熱除火,生津止渴,化痰止咳,祛脂降壓,消食,利尿消腫,通便,補血益氣,活血祛瘀,**,健脾,壯骨,養顏護膚,消炎止痛,抑癌抗瘤,養陰補虛的功效。一般都會買些放在家裡備用。感覺怎麼做都好吃呢。

1.紅蘿蔔切片備用。肉片用鹽、油、生粉醃漬十五分鐘左右。

2.起油鍋,炒肉片備用。

3.另起油鍋,爆香蒜頭。

4.炒紅蘿蔔絲。放鹽調味。

5.待蘿蔔絲斷生,倒入炒好的肉片。

6.再倒入適量老乾媽、醬油。

7.一起充分翻炒入味。

8.裝盤ok。

小貼士紅蘿蔔絲要大火翻炒,全程沒有放水。這樣炒出來的才香。

二、紅蘿蔔炒肉絲的做法步驟。

1、切好的肉絲中加入鹽,生粉,料酒等調味料醃製一下;

2、準備好紅蘿蔔絲,青椒絲,將大蒜拍碎備用;

3、鍋燒熱,加入適量的油,下入蒜煸炒;

4、煸炒出香味後,下入醃好的肉絲翻炒;

5、肉絲變色後下入紅蘿蔔絲和青椒絲;

6、一起煸炒出微微紅油來;

7、加入鹽和胡椒等調味料,翻炒均勻即可;

8、出鍋裝盤。

小竅門這是一道快炒菜,先將肉絲醃製一下,燒熱鍋,加入適量的油,爆香大蒜碎,再加入肉絲翻炒,翻炒變色後加入紅蘿蔔絲一起翻炒,將紅蘿蔔炒出「紅油」,微微變軟即可。搭配些青椒絲來一起翻炒,顏色更漂亮。

三、紅蘿蔔絲炒肉。

1.紅蘿蔔切絲。

2.蔥切小段。

3.蒜拍碎。

4.瘦肉切成絲。

6.翻炒入油後加入瘦肉,炒散。調味,用少量水燜一會熟後即可出鍋。

7.可以吃了。

2紅蘿蔔炒肉的家常做法。

紅蘿蔔炒肉做法1

胡蘿蔔400克,裡脊肉75克,料酒、蔥薑汁各15克,精鹽3克,味精2克,白糖5克,溼澱粉15克,湯30克,油30克。

1、將胡蘿蔔洗淨,裡脊肉、胡蘿蔔均切成丁,肉丁用料酒、蔥薑汁各5克和精鹽克醃漬入味,再用溼澱粉5克拌勻上漿。

2、鍋內放油燒熱,下入肉丁煸炒。再下入胡蘿蔔丁炒勻。

3、烹入餘下的料酒、蔥薑汁,加湯、精鹽、白糖炒勻至熟。

4、加味精,用餘下的溼澱粉勾芡,出鍋裝盤即成。

紅蘿蔔炒肉做法2

1.首先我們把紅蘿蔔、肉片、姜蒜、幹辣椒切好備用,其他佐料也準備好;

2.然後把肉片打入雞蛋清,然後攪拌均勻;

3.然後將鍋燒熱,看到冒煙了就放入油,

12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蘿蔔絲炒肉。

紅蘿蔔炒肉絲的做法 紅蘿蔔炒肉絲怎麼做好吃

13樓:王培信

主料紅蘿蔔。

2根青椒。2根肉絲。

1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粉。

適量料酒。適量大蒜。

適量步驟。1.切好的肉絲中加入鹽, 生粉, 料酒等調味料醃製一下;

2.準備好紅蘿蔔絲, 青椒絲, 將大蒜拍碎備用;

3.鍋燒熱, 加入適量的油, 下入蒜煸炒;

4.煸炒出香味後, 下入醃好的肉絲翻炒;

5.肉絲變色後下入紅蘿蔔絲和青椒絲;

6.一起煸炒出微微紅油來;

7.加入鹽和胡椒等調味料;

8.翻炒均勻即可。

紅蘿蔔炒肉怎麼做?

14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胡蘿蔔炒肉。

15樓:仙誠多

分開炒,炒前肉用醬油,蒜,生薑,生粉和些許料酒醃下,不用過水,只要不放太鹹就行。

16樓:羊舌秀梅蔣綾

黃瓜紅蘿蔔炒牛肉。

材料:黃瓜200克、牛肉150克、紅蘿蔔10克、蒜子5克、生薑3克。

調味料:精鹽4克、味精4克、上湯30克、生抽20克、麻油5克、胡椒粉1克。

操作要點:牛肉醃製後最好放入冰箱儲存2小時後使用,否則食粉味較重。

製作過程:1.黃瓜切片,牛肉橫紋切片醃製好,紅蘿蔔切花,生薑切片,蒜子切茸。

2.燒鍋下油,放入黃瓜片,攢入酒,加入少許上湯,調入少許鹽、味精,炒至八成熟,剷起待用。

3.燒鍋下油,下蒜茸、薑片、紅蘿蔔爆香,放入牛肉,攢入酒,加入剩餘上湯,調入上述調味料,將牛肉滑炒至僅熟,加入黃瓜炒均,用溼生粉勾芡,下包尾油,上碟即成。

17樓:梅聽芹行採

1.先把豬肉切小塊。

2.紅蘿蔔切片。

3.下油放進蒜頭,然後放進豬肉炒一下。

4.放進紅蘿蔔炒。

5.最後加鹽和醬油調味就可以了。

6.成品來了。

小貼士紅蘿蔔煮的時間不用太長。

18樓:章金蘭遲靜

1、先將豬肉切絲或切片,放碗裡用少量生粉,適量生抽、鹽拌勻,如太乾加適量水。

紅蘿蔔切片。

2,熱鍋放適量油,油熱切好的紅蘿蔔翻炒,邊炒邊點水,至軟。或翻炒片刻加少量水悶軟。(可以加辣椒等,先切片一起炒),加鹽炒勻。

3、將豬肉放入紅蘿蔔鍋內翻炒,肉變色無紅色、加味精等調料起鍋。注意肉變色就要起鍋,不然肉老。

網上先炒肉,並炒幹水的做法肯定不好吃。

胡蘿蔔炒肉的正確做法竅門

19樓:網友

單純的胡蘿蔔炒肉,做法非常簡單。和其他炒肉的方法相同。但是我感覺加上洋蔥絲味道會更好。

20樓:梅花不大鹿

胡蘿蔔炒肉,方法非常簡單,先把胡蘿蔔洗乾淨以後切成片或者是切成段,這要根據你自己的喜好。

然後就是炒肉,把肉炒熟以後再加點水,然後再把切好的胡蘿蔔倒進鍋裡燉熟,這就大功告成了。

肉炒胡蘿蔔絲的做法,胡蘿蔔炒肉絲具體怎麼做?

肉炒胡蘿蔔絲的做法,首先把胡蘿蔔切成絲,才把肉切成肉末,鍋中下油,七八成熱下入肉末,翻炒均勻,然後再下入胡蘿蔔絲,胡蘿蔔絲軟了就,可以,出鍋了!用料主料胡蘿蔔300g 調料食鹽適量醬油適量調和油適量。2.胡蘿蔔切絲。3.精肉切絲。5.加入花椒麵。6.加入醬油。7.加入胡蘿蔔絲。8.加入鹽翻炒出鍋即可...

炒胡蘿蔔絲的做法,油炒胡蘿蔔絲的做法

準備材料 胡蘿蔔 蔥 白糖。1 胡蘿蔔一根,刨皮,切絲,備用。2 小香蔥切段,備用。3 起油鍋,倒入菜油,8成熱,倒入胡蘿蔔,大火快速翻炒,把胡蘿蔔炒得很軟,出香味。4 倒入蔥段,繼續翻炒,蔥香四溢,加鹽翻炒然後加入20 略微收汁,加入5g糖提鮮。5 關火,出鍋。炒胡蘿蔔絲清淡,微甜,軟糯。這樣,炒...

紅蘿蔔怎麼炒才好吃,紅蘿蔔怎麼炒著好吃

材料胡蘿蔔400克,裡脊肉75克,料酒 蔥 薑汁各15克,精鹽3克,味精2克,白糖5克,溼澱粉15克,湯30克,油30克。做法1 將胡蘿蔔洗淨,裡脊肉 胡蘿蔔均切成丁,肉丁用料酒 蔥薑汁各5克和精鹽0.5克醃漬入味,再用溼澱粉5克拌勻上漿。2 鍋內放油燒熱,下入肉丁煸炒。再下入胡蘿蔔丁炒勻。3 烹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