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簽了淮南礦業唐家會煤礦,誰能給我講講情況麼?

2023-02-20 17:25:11 字數 948 閱讀 7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某大學研究生,學的是土木 側向與地下工程 今年九月份去過唐家會煤礦 那邊有導師的專案 煤礦在內蒙古鄂爾多斯市準格爾旗薛家灣,怎麼說呢 一般學礦業的沒辦法才去礦上 其他專業都不想去的 沒有什麼娛樂節目 交通很不便利 附近沒有超時,學校,飯館 ,醫院等設施,就相當於在荒野 好幾十公里見不到人的 整天就是工作 在**要耐得住寂寞喲!!!每月有額定的下礦次數! 工資待遇還是可以的 !

另外每月好像有3-4天的休假時間。剛開始前幾年肯定是在井下工作 什麼時候轉到地上估計看你自己的了,學礦建的下井時間一般不長也就2-3小時 你們專業具體幹什麼我不知道 我去的時候認識一礦大的研究生在那工作1年了 他是技術員 有的時候下礦也沒啥事 就是完成下礦指標 實際我在那邊呆的時間不長 也就瞭解那麼多!希望能幫到你!!!

2樓:袁司令的小店

呵呵,淮礦集團。

表明很風光的集團(實際上……,呵呵)

讓我們坐觀其資金鍊,呵呵。

另外,下井一次8小時(井下時間),可以到地面工作,看你的能力 了祝好運!

唐家會煤礦是國企嗎

3樓:四爺聊安徽考編

淮礦西部煤礦投資管理****是淮南礦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在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成立的全資子公司,以煤炭為主業,代表淮南礦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對三個合資公司實施管控。三個合資公司分別是內蒙古銀巨集能源開發公司(泊江海孜煤礦)、鄂爾多斯市華興能源有限責任公司(唐家會煤礦)、鄂爾多斯市中北煤化工****(色連二號井煤礦)。目前,三個煤礦資源總量25億噸,均被列入國家「十一五」規劃,國家***已批准礦區總體規劃。

作為西部公司(獨資)母公司的淮南礦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大型國有控股企業。註冊資本億元,主營煤炭開採和洗選加工等,擁有現代化生產礦井13對,在建礦井3對,生產規模8600萬噸,2023年煤炭產量6619萬噸,佔安徽省四大煤炭企業電煤**總量的70%。

大話中,礦職業做哪些礦最賺錢 我礦職業已經120級了。謝謝

如果是120級了!當然是做雲石礦最賺錢!最後的那礦根本沒人收,賣系統的話按你10分鐘一輪,1小時你最多300w!挖境內的雲石礦,基本8分一輪是輕鬆,加一次火,鍛造兩次,出的大理石我們區開區接近2年,世界喊收價是2.5w!一般都是做符的要!都不用特意擺攤賣,1小時一般挖7輪很輕鬆,雲石礦是1 3!一輪...

可愛的家鄉作文淮南,我的家鄉淮南一山南作文

例如 這裡有美麗的風景。著名的黃山名揚中外,那兒有奇鬆 怪石 雲海 溫泉。境內崇山峻嶺 連綿起伏,遼闊平原沃土無邊。大小湖泊星羅棋佈,溪流河川密如蛛網。我國第一條大河 長江東西橫穿。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激起了歷歷代代的名人志士,欣賞她,讚美她。這裡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淮南,淮北兩大煤礦,馬鞍山的...

我租房居住,簽了十年合同裝修的三萬元,現在剛住了兩年,房東說

按合同辦事,你的租房合約是10年,如果是因為房東原因導致違反約定,那麼可以根據你們合同約定訴求應有的賠償。關於你裝修費用部分,要看你們裝修前是怎麼談的,如果當時沒有溝通好,不僅你這裝修費用那不回來,搞不好人還要你給他進行復原,反而要你賠償裝修導致的改裝等房屋損壞費用。你好!我租的房子是籤的一年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