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幾個區,唐山有多少個縣 區,分別都是哪

2023-02-20 17:30:12 字數 774 閱讀 6726

1樓:遇爰

唐山分六個區,分別是路南區、路北區、古冶區、開平區、豐潤區、豐南區,其中路南區和路北區屬於市區,其他屬於市郊區。

唐山有多少個縣/區,分別都是哪?

河北唐山有幾個區

2樓:蓚莵xdq笌菩蹞

你可以報名,現在是春天和秋天,現在是秋天。

廣東開放大學。

唐山市分幾個區,分別是什麼?

唐山市分哪幾個區?

唐山有幾區?幾個縣?

3樓:種爾扶巨集偉

唐山地處渤海灣中心地帶,市轄7個市轄區,3個縣級市,4個縣,4個功能區。唐山位於河北省東部,東隔灤河與秦皇島市相望,西與天津市毗鄰,南臨渤海,北依燕山隔長城與承德市相望。

4樓:網友

5區10縣 現在算算多了。

唐山市共分哪幾個區呀?是如何劃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區有6個:路北、路南、開平、古冶、豐潤、豐南路北路南以新華道為分界線,從新華道東出口向東屬於開平區。

開平區沿205國道向東過窪裡鄉到達古冶區。

沿建設路向北經唐豐路可達豐潤區。

經南新道向西到西外環轉向南可到豐南區!

如果乘車的話:8路到開平、10路到古冶、14路到豐潤、13路到豐南。

百色市有多少個縣區,廣西百色市有幾個縣分別叫什麼名

截至2018年,百色市下轄1個市轄區 9個縣 1個自治縣,代管1個縣級市 靖西市 如下表 百色市區劃沿革 2002年6月,百色市設立右江區,以原縣級百色市的行政區域為右江區的行政區域。百色市轄原百色地區的田陽縣 田東縣 平果縣 德保縣 靖西縣 那坡縣 凌雲縣 樂業縣 西林縣 田林縣 隆林各族自治縣和...

湖北黃岡市有幾個區,湖北黃岡市有多少個縣

1 黃抄岡地處湖北省東部 大別山南襲麓 長江中游北bai岸,京九鐵路中段。du 2 現轄一區 黃zhi 州區 dao二市 武穴 麻城 七縣 紅安 羅田 英山 浠水 蘄春 黃梅 團風 和一個縣級龍感湖農場,版圖面積1.74萬平方公里,總人口730.98萬。3 黃岡是湖北省下轄的地級市,位於湖北省東部 ...

廣東省東莞市一共有幾個區,東莞市有多少個區??

廣東東莞市是我國五個不設區的地級市之一,沒有區的劃分只有鎮和街道辦的劃分。東莞市有多少個區?東莞市共劃分了6個區,具體見下表 東莞,又稱 莞城 廣東省地級市,全國5個不設區的地級市之一。位於廣州東南 珠江口東岸,南鄰深圳,國際花園城市,全國文明城市,全國籃球城市,廣東重要的交通樞紐和外貿口岸。三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