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錶箱到戶內配電箱是否可以套送配電裝置系統除錯

2023-02-20 17:30:11 字數 3725 閱讀 6850

1樓:廖飲鑲

假設說地下室有1個低壓開關櫃,然後通過電井到每層的電錶箱,再由每層的電錶箱分到各個戶內配電箱,如果要算系統除錯的話,是不是低壓櫃到幾個表箱就是幾個迴路,表箱到幾個配電箱就有幾條迴路,他們的總和就是除錯的系統數?我是施工單位做預算。

路過,解答:

奇怪的問一句,為什麼不在地下室直接做「多戶電錶箱」,這樣可以有效防止使用者偷電,而且便於管理。

戶內配電箱,又名迴路箱,型號為pz30,每18毫米(1個1p開關的寬度)為一個迴路,12迴路即為可加裝總寬度為12x18mm的小型斷路器。

理工學科包含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包括理學和工學 1.理學 > 統計學類 > 統計學 心理學類 > 應用心理學專業經濟心理學方向 應用心理學 心理學 環境科學類 > 環境工程 資源勘查工程 資源環境科學 環境科學與工程 生態學 環境科學 材料科學類 >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材料科學與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材料物理 材料學 材料化學 電子資訊科學類 > 電腦科學與技術 電子資訊工程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光電子技術科學 測控技術與儀器 電子資訊科技及儀器 應用電子技術 通訊工程 電子商務及法律 電信工程及管理 系統與控制 電子商務 資訊科學技術專業 電子科學與技術 資訊保安專業 微電子學專業 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力學類 > 理論與應用力學 海洋科學類 > 海洋技術 海洋科學 大氣科學類 > 應用氣象學 應用氣象學 大氣科學 地球物理學類 > 地球物理學 地理科學類 > 地理教育 系統科學與工程 系統理論 地球資訊科學與技術 科學與工程計算系專業 地理資訊系統 資源環境與城市規劃管理 地理科學 地質學類 > 地質工程 地質學類 地球化學專業 地球化學 地質學 天文學類 > 天文學 生物科學類 > 生物功能材料 防化兵指揮 生命科學與技術基地班 生物資訊學 生化防護工程。

理工學科是什麼

3樓:笨笨熊**輔導及課件

理工學科是指理學和工學兩大學科。理工,是一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化學、生物、工程、天文、數學及前面六大類的各種運用與組合。

理學理學是中國大學教育中重要的一支學科,是指研究自然物質運動基本規律的科學,大學理科畢業後通常即成為理學士。與文學、工學、教育學、歷史學等並列,組成了我國的高等教育學科體系。

理學研究的內容廣泛,本科專業通常有:數學與應用數學、資訊與計算科學、物理學、應用物理學、化學、應用化學、生物科學、生物技術、天文學、地質學、地球化學、地理科學、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地理資訊系統、地球物理學、大氣科學、應用氣象學、海洋科學、海洋技術、理論與應用力學、光學、材料物理、材料化學、環境科學、生態學、心理學、應用心理學、統計學等。

工學工學是指工程學科的總稱。包含 儀器儀表 能源動力 電氣資訊 交通運輸 海洋工程 輕工紡織 航空航天 力學生物工程 農業工程 林業工程 公安技術 植物生產 地礦 材料 機械 食品 ** 土建 水利測繪 環境與安全 化工與製藥 等專業。

4樓:商戰驚鴻

理工 理工是一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化學、生物、工程、天文、數學及前面六大類的各種運用與組合。理工事實上是自然、科學、和科技的容合。在西方世界裡,理工這個字並不存在;理工在英文解釋裡,是自然(science)與科技(technology)的結合。

理工二字最早是2023年代,由當時的中國留學生從國外的science和technology翻譯合成的。時至今日,但凡有人提起世界理工大學之最,人人皆推麻省理工學院。麻省之名蜚聲海外,成為世界各地莘莘學子心向神往,趨之若鶩的科學聖殿。

理工領域包含。

物理-研究大自然現象及規律的學問。

化學-研究物質的性質、組成、結構和變化的科學生物-研究有生命的個體。

工程-應用科學和技術的原理來解決人類問題。

天文-觀察及解釋天體的物質狀況及事件為主的學科數學-研究量、結構、變化以及空間模型的學科;被譽為「科學的語言」

重慶理工大學電器類專業學哪些

5樓:網路博士團隊

根據「 理工科大學。

生專業網 」介紹,重慶理工大學比較好的專業有:車輛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會計學、測控技術與儀器、金融學、統計學、網路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土地資源管理、機械類、電氣資訊類。

重慶理工大學都有哪些專業。

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

金融學專業。

統計學專業。

網路工程專業。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專業。

土地資源管理專業。

機械類專業。

電氣資訊類專業。

物流管理專業。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

經濟學專業。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

車輛工程專業。

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

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

應用物理學專業。

工商管理專業。

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

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

武漢理工大學研究生院的電機與電器專業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考武大,建議電力系統,因為原水電在電力系統內地位的關係;

電機與電器,還是考華科,那裡有電機專業實驗室;

考武漢理工,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好,原武工在汽車行業的優勢,電力電子是大部門。

最後組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武漢理工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大學,是首批列入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的高校,在我們中南地區乃至全國還是小有名氣的。其師資強的重點學科有以下專業:

一、國家級重點學科。

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材料科學與工程、船舶與海洋工程。

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材料學、材料加工工程、材料物理與化學、船舶與海洋結構物設計製造、輪機工程、水聲工程、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

國家重點(培育)學科:礦物加工工程。

二、省部級重點學科。

部級重點學科:結構工程、採礦工程、礦物加工工程、船舶與海洋結構物設計製造、輪機工程、機械設計及理論、管理科學與工程。

湖北省優勢學科:材料科學與工程、船舶與海洋工程。

湖北省特色學科: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礦物加工工程。

湖北省一級重點學科:力學、機械工程、資訊與通訊工程、土木工程、礦業工程、交通運輸工程、管理科學與工程。

這些專業都算優勢專業吧。還好你選的不是熱門專業,所以按你填的那兩個專業進武漢理工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就是不知道你其他兩個專業填的什麼。專業是很重要,但是萬一你進了不理想的專業的話也不要抱怨、灰心。

你完全可以在學校通過自己的努力考個雙學位,或者考其他你認為理想的專業的研究生,這樣成功的例子還是很多的。千萬不要抱怨,要積極面對。武漢理工是一個很不錯的學校,希望你能來到武漢!

昆明理工大學什麼專業最強?

8樓:網友

昆明理工大學比較好的專業包括冶金工程、機械工程及自動化、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建築學、環境工程、礦物加工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這些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最強的是冶金工程,有國家重點學科。

集中**空呼叫的自己家電為什麼後臺能管著電?

9樓:相當小把戲

從理論上說,後臺是無法控制空調機組系統工作狀態的。

即使是集中控制版的**空調系權統,其供電系統是單獨成為一個體系的,不是說機組供電也能遠端控制或後臺控制。

所以建議先把所說的」後臺「搞清楚,後臺到底能起到什麼樣兒的作用,能實現什麼事項或功能,之後再看應該如何確定所需要的結果。

交流配電箱,交流配電箱

1.都有.2.380v的為三相五線,即 u,v,w和n,pe.意思就是三根火線和一根零線,一根地線 pe保護線 220v的為單相三線,即 相線和n,pe.各自電壓就不用再說了,單相為220v,三相為380v.3.三相四線為 u,v,w和n,三根火線和一根零線.地線 pe保護線 在電源進配電箱處與大地...

電氣系統圖裡戶內配電箱裡的符號uvtovt是什麼意思

uvt ovt是ls lg品牌 bkn微型斷路器上附件 欠壓過壓脫扣器 一 欠電壓脫扣器 欠電壓脫扣器是在它的端電壓降至某一規定範圍時,使斷路器有延時或無延時斷開的一種脫扣器 當電源電壓下降 甚至緩慢下降 到額定工作電壓的70 至35 範圍內,欠電壓脫扣器應運作,在電源電壓等於脫扣器額定工作電壓的3...

怎樣選擇防爆配電箱,怎樣選擇配電箱

選擇防爆標誌與現場危險源相適應的防爆電氣,比如有乙炔就要就要用iic的防爆電氣!怎樣選擇配電箱?一 家用配電箱怎麼挑選?1 目前市場上的配電箱主要有金屬外殼和塑料外殼兩種,結構上有暗裝式和明裝式兩類,因此在選擇時,根據實際需要選擇,不管是選擇哪種型別的配電箱,其箱體必須完好無損。2 家庭配電箱的箱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