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配電箱 照明,插座怎么跑線,商場配電箱 照明,插座怎麼跑線

2023-01-30 14:25:13 字數 2902 閱讀 6885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巨集添機電**** 是一家集產品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製造企業,主要** 航空接外掛 電源聯結器 電源插頭插座 電纜聯結器 防水插頭插座 明裝插座箱.暗裝插座箱.移動插座箱.

各種防水工業配電箱、電源插座箱、防水插座箱、工業用插頭、插座、工業聯結器、電纜聯結器、組合插座箱、照明配電箱、動力配電箱、檢修電源箱。 產品具有防潮、防蟲和阻燃、耐高溫的特點,抗老化、韌性大、抗衝擊性好。廣泛適用於各種用電場所,已在鋼鐵、電力、電子、港口、軌道交通、隧道機械裝置等各類工礦企業得到成功應用。

公司自建立以來,注重產品開發,技術隊伍的建設,引進先進的生產裝置和一流檢測裝置,產品已通過ce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hongtian 明裝式工業配電箱.暗裝式工業配電箱.

移動式工業配電箱 採用聚碳酸酯工程塑料,cee/iec國際標準插座,裝有可視防塵防水操作視窗,帶漏電/微型斷路器保護線路,根據客戶需求,整體防護等級達ip66,集熱,機,電三特性為一體,具有防塵、防水、防腐、耐熱、永不生鏽、高防護等級,安全,可靠,價效比高等優良特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 看圖紙 。二是根據實際情況按電工規範去做

3樓:自動化控制櫃

怎麼跑 那是有圖紙的 看圖啊

4樓:朋雲軒

圖上畫的有,一路是一路的,照明是一根線,公共照明是一根線,插座的是一根線,空調是一根線。

請教從配電箱到插座如何走線 50

5樓:

廚房和衛生間是單獨的線路

少數是從配電箱到每一個房間

6樓:傑

必須從配電箱單獨引線接插座,以便維修,如果串接電流不能保證,有了問題也不易查出

我是做這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量不大的家電(照明、電視、電腦、冰箱、洗衣機)沒必要單獨走線。電磁爐、微波爐、電飯鍋之類大功率家電單獨走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大多是從附近插座引的,這樣省線省斷路器。但問題在於只能保護總迴路,分迴路出問題,如果問題不大可能可能總路不跳。(這個接發用的線要粗一些,斷路器也要適當放大點)

國內少數和絕大部分的發達國家一般都是直接從斷路器引的,一個插座對應一個斷路器,一組線,所以他們的房間裡插座要比國內一般的房間要少。當然這個保護得很好,但成本也很高。

你接線的話就看配電箱多大了吧,如果插座配的斷路器不多就是從邊上插座引的。

電線從配電箱出來後到燈,開關的具體線路走向是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簡單滴說,其實就是火線零線從配電箱出來以後,零線去了燈具或用電器滴n(零線)接線端,而火線去了開關,又從開關的另一個接線端去了燈具或用電器滴l(火線)接線端。這樣紙,開關接通,用電器工作,斷開則停止·····

賓館房間一路照明一路插座從房間配電箱到插卡取電開關要幾個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根線,火線和零線。

插卡取電開關後四根線,二根火線、二根零線。

在做大樓樓層配電設計的時候,是不是所有照明放一個配電箱,插座裝置配電放一個配電箱?有沒有這樣的規範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做的,一般來說是分級的,入戶後的變電所分迴路供至各樓。各樓的總箱按回路至樓層箱(可以幾層一個)。樓層至住戶按回路供。

進住戶後才是分照明、插座等。按你的說發豈不是每戶要敷設最少兩個迴路麼(有些用電高的更加多)?而且掛錶的時候掛幾塊表?

難道一家兩塊一個照明一個插座,最後統計兩塊表的電量和。樓層至分戶就一個迴路。住戶內的所有線分迴路至住戶箱內。

辦公樓、學校可以按你那麼做,每個房間出來一組照明、一組插座。

12樓:萬斯尼巴

沒有這樣的規定。

但是寫字樓與住宅多少有不同

,也牽扯到設計範圍。

一般照明插座等都是一根電源供到總箱,在分到各樓層配電箱或各住戶。

但是,根據leed或地區節能標準的要求,有的需要將照明和插座分別計量。在樓層配電箱內分成兩根幹線,一根照明用,一根插座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規定。照明和插座只是到單套住宅內用各自開關控制,一般照明用一個單極開關控制,廚房插座、衛生間插座、空調插座和客廳臥室插座分別用各自漏電開關控制。

怎麼從配電箱上更改照明和插座的位置? 5

14樓:

可以的:先找出插座和照明的分路開關,然後把開關後面的二次迴路線對調就行了!由於設計迴路用電時選定的線徑一般插座的大於照明,調換後要減小負荷才安全!

在學校千萬小心!別被發現了! 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估計電源是從你們上一級的配電箱就分斷了,你這個箱子只是控制個室內的臨時電和插座的電源。再改也沒有用。樓道燈的電源一般是從總配電箱或各層的層配電箱裡來的,不是從戶表箱或戶控制箱內出來的。

所以改了也沒用。再說你們沒有專業知識,改動這個危險性很大,假如你改線時,校方突然送電了,那你就over了。

16樓:你說說你啥好

沒那麼簡單,得看線路,尤其考慮三相平衡。如果線路接錯,就要出事故

家用配電箱這個怎麼接?我是要接3個迴路的,廚房插座分開,插座,燈線。另一個是總開關怎麼接線呢?這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2個漏電空開、兩個單極空開、一個雙極空開。

總開關用雙極c45-20/2p 漏電用6a漏電, 單極空開 用1p6a,裝在配電箱的導軌上。等會我給您畫一個接線圖。

電力配電箱和照明配電箱有啥區別普通照明配電箱與應急照明配電箱有什麼區別?

電力配電箱 是電氣配電箱的總稱。包括 照明配電箱 動力配電箱 分支線路配電箱等。照明配電箱 專指用於照明負荷用的配電箱。沒有明顯的區別,只是後端的負荷不一樣。電力配電箱一般指 後端負荷是 三相用電負荷,照明配電箱一般指,後端負荷是220v民用電。很多照明配電箱 總開關的進線也是三相的,在箱子裡面分成...

照明配電箱與動力配電箱的區別與聯絡是什麼

照明配電箱一般是220v的民用照明配電。動力配電箱一般是380v的動力配電。二者都是強電。照明配電箱 終端配電,主要負荷是照明器具 普通插座 小型電動機負荷等,負荷較小,多為單相供電,也有三相供電但較少應用,總電流一般小於63a,單出線迴路電流小於15a。一般允許非專業人員操作。動力配電箱 主要負荷...

動力配電箱的作用是什麼,動力配電箱與照明配電箱區別

重慶祥泰 來電氣分析動力配電源櫃的作用表現如下幾點bai 1 給用電du 裝置供電 給設zhi備提供電源 2 啟停dao 操作用電裝置 有啟停按鈕 3 檢測裝置的運轉 設定訊號指示燈,有電流表電壓表 4 保護用電裝置。動力配電箱就是配電櫃,是專給動力裝置 一般指電動機 提供電源和控制的配電櫃。電能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