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錶箱在牆的下方怎麼裝飾,電錶箱靠下用什麼裝飾?在牆面的下方,真麻煩

2021-03-04 07:35:47 字數 694 閱讀 288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牆面的上方做一些造型,把電錶箱包進去(加門)。這樣會更漂亮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裡做一個對開的門,感覺象鞋櫃就可以了,這既不影響讀表,又起到裝飾作用。

電錶箱靠下用什麼裝飾?在牆面的下方,真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要求,表箱的下邊不應有妨礙合閘,拉閘的妨礙物,否則出現事故,會妨礙斷電的,對誰都沒好處。最好不要有裝飾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錶箱的上面掛一張牆畫,可以方便取下。

電視背景牆有個電錶箱,該怎麼裝飾?

5樓:尚藝背景牆

可以選擇魔塊背景牆 能把電錶箱擋住

6樓:賀三公子

你可以把線路改掉啊,改到電視牆的邊上啊,不管咋樣按到不礙事的地兒就行了。

7樓:錦州太內

由此判斷,你家可能是別墅、平房或者門市。嚴格來說供電部門的表箱不準使用者私自挪動、改動,如要挪動,之前也要到供電部門進行登記,由供電人員進行施工,這裡面還會產生一定費用。如要在表面進行遮擋或者裝飾也建議你採用可以活動的物品,以便抄表人員進行抄表,除非你家電錶是ic卡表或者集抄智慧表,要不然只能如此。

餐廳牆上的電錶箱上掛什麼畫好看,餐廳的電錶箱裝飾畫掛豎的還是掛橫的好呢

根據你家的裝修風格和個人喜好來定。像我家就是簡歐裝修,桌布用的是銀灰色系的桌布,電錶箱的掛畫的圖案用的是白藍相間的花朵圖案,跟整體搭配相得益彰,選用的是推拉式。像我爸爸媽媽家掛的就是我自己畫的 準確的說,應該是我自己塗色的 一幅田園風景畫,有房子,有風車,有草地,而且這幅畫還有特別的意義,就是我懷孕...

樓層裡的電錶箱離我家臥室就一牆之隔,請問長期居住在這個臥室裡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嗎

首先說電錶箱的磁埸效應是很小的,他的衰減和距離成正比。因比不會有影響。基本上沒有一點影響。在我家臥室外,和臥室一牆之隔有13到人家的電錶,這個配電箱輻射會不會很大 沒有,民用電的配電箱不會有輻射,電壓在110千伏才能產生輻射,如果是220或380伏的是不可能產生輻射的。配電箱電壓一般是10千伏 38...

電錶箱到戶內配電箱是否可以套送配電裝置系統除錯

假設說地下室有1個低壓開關櫃,然後通過電井到每層的電錶箱,再由每層的電錶箱分到各個戶內配電箱,如果要算系統除錯的話,是不是低壓櫃到幾個表箱就是幾個迴路,表箱到幾個配電箱就有幾條迴路,他們的總和就是除錯的系統數?我是施工單位做預算。路過,解答 奇怪的問一句,為什麼不在地下室直接做 多戶電錶箱 這樣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