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牆上的電錶箱上掛什麼畫好看,餐廳的電錶箱裝飾畫掛豎的還是掛橫的好呢

2021-05-05 12:06:37 字數 5253 閱讀 5774

1樓:源雪櫟

根據你家的裝修風格和個人喜好來定。

像我家就是簡歐裝修,桌布用的是銀灰色系的桌布,電錶箱的掛畫的圖案用的是白藍相間的花朵圖案,跟整體搭配相得益彰,選用的是推拉式。

像我爸爸媽媽家掛的就是我自己畫的(準確的說,應該是我自己塗色的)一幅田園風景畫,有房子,有風車,有草地,而且這幅畫還有特別的意義,就是我懷孕的時候塗的,可以說是我和我姑娘兩個人的傑作,掛在爸爸媽媽家就感覺更加的溫馨了。

像我公公婆婆家,裝修風格屬於田園風,電錶箱上的掛畫正常來講也應該是比較田園感覺的圖畫,但我幫他們選了魚在水裡歡快玩耍游泳的圖案,對於這個掛畫我真心是任性了一回,因為第一眼看到這幅畫我就喜歡,重點是公公婆婆也很喜歡,既然大家都歡樂,那就是正確的選擇了。

2樓:蔚藍沐風

家庭的裝修要根據整體的顏色和佈局來籌備,最好是要選擇符合對應的顏色和裝修風格的一些畫。

比如我家裡因為是古典式風格,基本上古典風式的傢俱和門,都是那種紅黑色的佈局,而且加上我父親和爺爺都喜歡那種中國傳統的中庸之道,所以說在餐廳就直接讓我媽媽織了一個十字繡婊起來就掛上了。那上面寫了「家和萬事興」,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雖然現在來看是特別土了,但在當時來說好幾年前可是非常流行十字繡的。我挺喜歡的,家裡人也覺得不錯。

我姑姑家是最近幾年裝修的房子,比較新潮,是歐式風格。裡面主要就是黑白兩種色調,所以看起來有點冷冷的。因此設計師就建議說應該掛一些色彩比較濃烈的畫上去,這樣可以避免房間的單調而且也可以隨便提高品位。

姑姑家的餐廳是那種有一個小窗子然後上面有可愛的歐式窗簾做裝飾的。整體來說還是冷,顏色不豔麗,所以在餐廳就掛了幾副西洋的油彩畫,都是關於食物的,色彩鮮豔,特別凸出。在餐廳也符合那個情景,挺配的。

叔叔家的餐廳**沒有掛什麼特別的東西,他是實用主義者,就覺得不必要弄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掛牆上。因此他家餐廳的牆上就掛了一個漂亮的鐘,是那種比較大長方形還可以作為風景畫的那種鍾,用電裡面的高山流水圖會流動,就像是真的瀑布一樣。總之來說特別豪華吧,畢竟那個鍾挺貴的,花了大價錢買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牆上的電錶箱,我們都知道,裝修的時候,這個電錶箱在牆上,很傷大雅,赤裸裸的顯示在牆上,很是難看。

所以就有一些愛動腦筋的人,想出些辦法,做出來一些,貼畫之類的,或者是小木箱之類的,不單單的擋住了這個電錶箱,還成了,牆上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看**網上有許多賣的,各式各樣的非常好看,有的是木製的,有的是貼畫形式的,還有的是鐵製品,有田園風,有歐式的,等等。

可以配合你家裡邊的裝修風格來搭配電錶上的掛畫。

如果你們家是簡約風時尚風格,那麼你也可以貼一些簡單的,小飾品就可以了,不需要太複雜。

如果你們家是田園風,那你可以在**上選擇一款,木柵欄,兔子那樣的掛畫,不但好看,符合你們家的裝修風格,還很有立體感。

如果你們家的裝修風格是歐美範兒,那麼你可以選擇一幅像西方油畫一樣的裝飾,這樣的話不僅,提高了房間的檔次,也遮擋了電錶箱的盒子。

但是這個收納箱不要做得太突出,突出來的太多了,就會顯得有點突兀,同時也不方便,如果不小心的話,還會磕著碰著頭。

餐廳的電錶箱裝飾畫掛豎的還是掛橫的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的看在牆面的哪個位置的?橫版和豎版都有不同的味道,客戶晒圖你看一下。一般掛橫版的比較多,如果電錶箱位置比較高,就要豎版。

電錶箱裝飾畫,配電箱裝飾畫,客廳裝飾畫掛什麼好

5樓:越之風

我覺bai得多聽聽當地設du計師的看法,畫這種,一zhi個是個dao人喜好,另外就是您家的風格版。在網上確權實是很難回答的。關於電錶箱,現在流行的就是裝上電錶箱裝飾畫,做法上有推拉式,翻蓋式等等,一般都配有阻尼件,可以隨意停啟。

非常方便。

一般來說推拉的相對薄點,翻蓋式的比較厚,因為它需要裡外二個框合起來,裝上合頁。另外,現在新出現一種超薄型的翻蓋式電錶箱畫,主要是解決了厚薄的問題,但缺點也是很明顯的,就是太薄了,不能裝隨意停這種阻尼件,開合時要用手託一下的。

普通的電錶箱畫外框一般用的是ps材料,比較環保,而超薄型一般會採用進口的高檔實木,因為需要有強度來支襯。超薄型實木電錶箱裝飾畫比普通電錶箱裝飾畫安裝時的要求高很多,要求電錶箱離牆厚度比較小,牆面平整度要高,不然,會產生合縫增大,不能吸合等問題。

6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artequadri藝術畫廊擁

bai有40多年的du

歷史zhi。新展廳位dao於卡波桑皮羅(pd)的borgo padova,共三層總面積達內1000平方米,分為不同展區,容為您提供一個精確的藝術選擇:當代的、新興的和歷史化的風格。

在此基礎上,artequadri能夠保證在優雅而精緻的環境中為參觀者提供認真專業的服務。

在artequadri的藝術畫廊裡,參觀者可以欣賞到30多名藝術家的獨特且經過認證的繪畫和雕塑作品。豐富的種類和樣式是artequadri成功的關鍵,能夠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artequadri已經與眾多知名藝術家們建立了合作關係: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獨家定**務。

artequadri關注其藝術家的形象,不僅在義大利和歐洲進行推廣,同時在世界範圍內,加強其與藝術畫廊、建築師、設計師和規劃師的持續合作關係。

7樓:冰晶畫藝玻加工

小泥人畫業有,你可以看下

家庭餐廳掛什麼裝飾畫好看?

8樓:筱曉小魚兒

家庭餐廳裝飾畫在正常情況下都是以國畫花鳥畫為主,這些作品是我們傳統國畫中的經典題材,也是現實生活中常見的裝飾畫之一,主要以大自然中的花鳥魚蟲為題材,描繪大自然的和諧美滿、輕鬆自在的畫面,作為餐廳裝飾畫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餐廳是進餐的場所,裝飾畫主要能體現出使人有食慾的情調和氛圍即可,所以裝飾畫宜色彩淡雅,小幅精品的裝飾作用不可忽略,它能讓居室顯出一種清雅,而不宜色彩太濃,特別是紅色和黃色太濃的裝飾畫。牡丹、九魚、葡萄、荷花、松樹、紫藤最佳。

如以下作品:

現代人選什麼樣的家庭餐廳裝飾畫好之吉祥花鳥畫推薦:工筆畫果蔬 王一容花鳥畫作品《事事如意喜事多多》

現代人選什麼樣的家庭餐廳裝飾畫好之吉祥花鳥畫推薦:曲展小尺寸寫意花鳥畫作品《秋去》

家居掛畫懸掛搭配技巧:

應該選擇一個適當的位置。所謂適當的位置是掛上這幅畫可以引到來客的注目,以便於別人的欣賞,不可以掛到過高的位置,應離地面兩米左右的高度,不可以過高也不可以過低。

掛畫也要注意到光線問題。掛畫應該掛在室內與窗戶成90度角的右側牆壁上,這樣才會使窗外的光與畫上的光和諧統一。

掛畫的選擇。掛畫的選擇應該與玄關空間的風格保持一致,否則就嚴重的影響雅觀,更會影響一個家庭裡的品味,讓外人看上去也有著不協調的味道。

9樓:鮮樂蕊易可

先看你家的裝修風格,如果是中式或者新中式可以選國畫圖案,畫框也選顏色比較深的好一些,儘量選擇色彩明亮的圖案,比如花鳥,魚,或者蔬菜水果。

中式手工刺繡裝飾畫碩果累累

10樓:應曼麗湛峻

選擇淡雅清新、讓人賞心悅目,既有生氣又有祥和安靜的畫面意境為最好,當然還要與房屋裝修風格相搭配的,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希望能幫到你。

11樓:良從安苗籟

餐廳裝飾畫掛什麼圖案好?餐廳裝飾畫可以選擇與環境一致的一涵汴繡秋實圖、笑口常開圖、果蔬圖等風格的圖案,不僅色彩亮麗,圖案寓意更能與餐廳相符,一幅靜謐、自然悠閒的汴繡畫作,極富意境美。

餐廳裝飾畫掛什麼圖案好?一涵汴繡餐廳畫主推尺寸:畫芯35*35cm,裝框後55*55cm,以及畫芯40*60cm,裝框後60*80cm的成品帶框裝飾畫。

汴繡裝飾畫與電腦列印的話有什麼不同呢?手工刺繡採用天然蠶絲線,色澤亮麗不褪色,精湛的繡工讓汴繡畫作更有立體感。

餐廳牆上掛什麼畫好

12樓:土巴兔裝修

通常人們家的餐廳牆上一般會掛上風水畫或者是一些果蔬類鮮花的畫,因為餐廳一般都是以明亮的色彩為主,掛上這些可以很好的增加一些食慾另外它的寓意也是特別好,另外它能給我們整體的家裝做一些點綴的作用。

13樓:熱心網友

餐廳的牆上適合掛的畫有以下四種建議:

一、愉悅的色彩

以花卉和色塊組合為主題的一些抽象畫是在餐廳壁畫風水中是比較流行的一種搭配手法,對於這些元素豐富的畫掛在餐廳中,能給人帶來舒適的感覺,讓人的心情變得愉快,從而增強了人的食慾;

二、象徵收穫

藝術應該是有情感的,應該是要和觀賞的人產生共鳴的,它也應該是帶給人們視覺享受的,但它同時又可以是揭露現實問題的。收穫的季節總讓人興奮和欣喜,充滿衣食無憂的安全感;

三、果香四溢

畫面的水果,鮮嫩紅潤,可口怡人,既能讓人增加食慾,是不可錯過的餐廳掛畫。簡單的畫面帶給人一種愜意的美感,清晰有度,色調親近,鮮鮮的綠色,不僅能增加食慾,還能讓人心平氣和;

四、餐廳不一定要擺放草木花果一類可以採摘的食物畫作,凡是秀色可餐的小畫都可以進入餐廳的正題,寫意的熱狗讓人飽含食慾的意像。

14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牆上掛什麼畫好?雅韻十足的竹韻山水畫作品,是咱們餐廳裝飾掛畫的佳選。綠色本身就是很能引起食慾的顏色,而綠色的竹子山水不僅能勾起食慾,更寓意這高潔的品質,還有竹報平安的美好寓意。

畫家李國勝《青竹江上帆影》

畫家李國勝青竹餐廳場景圖

李國勝餐廳掛畫《雖然高下分濃淡》

餐廳牆上掛什麼畫好?在李國勝的竹子山水畫作品中,你能感受到的是畫中的山山水水竹林亭臺,宛如一幅又一幅動人心絃的長長畫卷巍巍不知其始,蕩蕩不明所終。竹林依偎著山水,山水映照著竹林,靜靜的和諧美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掛什麼畫好,餐廳作為大家吃飯的地方,心情好,食慾好,氣氛愉快,應該是餐廳裝飾的主題思想,這樣一來選擇一些寓意吉祥令人賞心悅目的美觀字畫就很合適了,就像描繪大自然風景萬物的易從花鳥畫字畫作品,其中以荷花圖最為清新靜雅,荷花出塵離染,清潔無瑕,荷花是聖潔的代表,更是佛教神聖淨潔的象徵。掛在房間裡,其"荷"字的諧間為和,又有和睦和諧之意。

16樓:啊往事知多少

餐廳掛畫可以選擇果蔬、花卉、風景等色彩明

亮,清爽舒適的字畫,能夠增強食慾的更佳!最常見的豐收果實的字畫比較合適,碩果累累寓意豐收,是家居字畫中吉利風水的字畫!例如:

1、大串鮮豔欲滴的葡萄圖,看起來就會很有食慾,葡萄還有多子多孫之意!是非常吉利的字畫!2、荷花鯉魚字畫寓意連年有餘,也是餐廳掛畫的理想之選!

3、掛滿瓜果蔓藤的果實累累圖,也是理想之選,4、寓意事事如意的橘黃色柿子圖,很能給人帶來食慾感!5、清新淡雅的花卉靜物圖也是很不錯的選擇!6、喜樂多福的石榴圖,開口的石榴裡面露出一顆顆飽滿的果實,還有多子多福的寓意!

7、象徵福壽的桃子圖等等都是餐廳掛畫的理想之選!

電錶箱在牆的下方怎麼裝飾,電錶箱靠下用什麼裝飾?在牆面的下方,真麻煩

在牆面的上方做一些造型,把電錶箱包進去 加門 這樣會更漂亮一些。在那裡做一個對開的門,感覺象鞋櫃就可以了,這既不影響讀表,又起到裝飾作用。電錶箱靠下用什麼裝飾?在牆面的下方,真麻煩 電氣要求,表箱的下邊不應有妨礙合閘,拉閘的妨礙物,否則出現事故,會妨礙斷電的,對誰都沒好處。最好不要有裝飾物。在電錶箱...

為什麼將鄰居家的電錶箱裝在我家牆上

如果實在讓你心裡過不去 你可與電力公司聯絡,讓他們把表挪開就是了 不過鄰里之間低頭不見抬頭見 能不動就不動好了 僅一隻電錶而矣呀 這個問題你可以去反映,可以叫裝電錶的那些人把它移走。電業局將居民用電錶箱安裝在我家牆上,應得到賠償嗎 雖然不合理 但你還是得自己出錢.現在社會不合理的事太多了.你就忍忍吧...

幾家人的總電錶箱安裝在臥室的外牆上,對臥室裡的人有影響嗎

有一定的電輻射,但日常220v的電一般影響不大,畢竟只要是電器都有輻射的 給個好評咯 般繳費電錶安裝在戶外牆上,低至一戶,多至十幾戶.現在都使用的是智慧電錶,其特點是安全無噪音,還有比起以前機械電錶起輕多了,她還有機房匯流排控制功能改變了抄表方式,不有人工去抄直結到匯流排數具庫,所以跟本不用擔心,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