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了瑪瑙礦,我發現了一個瑪瑙礦

2021-04-24 14:09:22 字數 785 閱讀 6036

1樓:匿名使用者

cctv吧,央視應該會報道這樣的訊息!

你人真的不錯,不像有些人知道這事絕對會找找關係,私自開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送點給我吧。瑪瑙我的最愛

3樓:

聯絡cctv,新聞記者對這些東西敏感

我發現了瑪瑙石礦山產量大有合作開發的嗎?

4樓:五戒之印

礦山開發不是你個人行為,國家對自然資源開發利用是有法律規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瑪瑙想看看好嗎

那如何判斷一個瑪瑙礦是否有開採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充分考慮品級,**,開採成本,運費等等等等,這是在這裡說得清楚的嗎?

我撿了幾塊石頭,撿的時候覺得好看!後來發現石頭透光!查了一下說是瑪瑙,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7樓:殷主任鑑寶

最後一張看的清楚,是瑪瑙原石,內部有條紋狀結構。

8樓:白澤老祖

不太像玉石,應該是類似凍石類的

我有一個瑪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9樓:輕酌天蠍

鑑別瑪瑙的方法一般的瑪瑙都有水紋一樣的波紋狀紋理。

瑪瑙一般呈紅色或柿紅色。aqui te amo。

我發現了作文,我發現了 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祕密 有一天,我吃完一個梨,正要把吃剩下的梨扔掉,媽媽說 把核給螞蟻吃。我聽了說 現在是冬天,哪有螞蟻?媽媽把我拉到屋裡,指牆角的一個小洞說 你看,就在這裡。我蹲下一看,果然有幾隻螞蟻在洞口邊爬來爬去,我看了,心想 冬天還有螞蟻?可能是屋裡比較熱的緣故吧!於是,我把梨核放到了洞口的旁邊...

我發現了什麼作文,我發現了什麼作文300字

螞蟻為什麼不會迷路?螞蟻,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那又有誰能真正地瞭解螞蟻呢?螞蟻為什麼不會迷路呢?帶著這個問題,我查閱了一些書籍.書上說,螞蟻從蟻穴出發到達目的地後,沿途會留下一些氣味,返回蟻穴.用觸角相互碰一下,通知其他的螞蟻.科學家曾經就這個問題作了一個試驗.科學家先確定一隻螞蟻,將他沿途到達目的地...

我發現了什麼作文,我發現了什麼250字作文

我有一個小祕bai 密,我給你說du說,不 zhi過你可千萬不能給別人說哦!dao 叮鈴鈴,專下課了,同學們像屬決堤的洪水一樣湧出教室,站好隊,帶到前院,就等著老師說過一聲解散了,三年級一班同學已經解散完了,該輪到我們班了,你看,老師瞪大眼睛看著我們,只好閉住自己的嘴巴,老師說了聲解散,同學們各奔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