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差的女人會掛在嘴邊哪幾句話,再好看也不能撩

2022-05-13 15:56:52 字數 1457 閱讀 4127

1樓:侃聊新鮮事

人品是衡量一個人好壞的標準,當一個女人無論顏值有多高,但是人品差也要遠離。多說一個女人的好壞在一個家庭中起著關鍵性的作用,她對子女的教育和成長都有著很深遠的影響,是否可以勤儉持家,讓家庭越來越富有。

總把這幾句掛嘴邊的女人,人品很差,長得再漂亮,也要遠離,不可輕易去「撩」。

一、嫉妒心強,故意挑撥離間

「 嫉妒是幸運的敵人。」——(古羅馬哲學家)愛比克泰德

嫉妒心就是不希望別人過得比自己好,尤其跟自己關係比較親密的親戚、朋友、同事。當他們生活得風生水起的時候,就會很嫉妒他們,再一對比自己的黴運,心裡就更不平衡了。

她們會故意挑撥離間,故意曲解你對別人的評價,故意曲解你對別人的評價,為此受到別人的誤解,這樣以此來滿足內心的平衡感。看著當事者彼此生厭,誤會加重,自己卻坐收漁翁之利。這樣的人無視已經給別人帶來的傷害,毫無惻隱只是,非常的自私、冷漠。

遇到這樣的人,我們不要中了她們的圈套,給她們當槍使,要留個心眼,保持一個清晰的頭腦。

二、喜歡說他人的壞話

「 君子喻於義,小人喻於利。」 ——孔丘

她們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損壞他人的形象。用善良單純的外表來掩蓋她們黑暗的內心。但是相處的時間久了,大家心裡自會有一杆秤,她們總是說別人的壞話,聽得久了自然就不會再相信了。

通常長得漂亮的女人,大家都會失去防備心,對於她們說的話在第一時間不會有所警覺,但是這樣說人壞話的人品,是會讓人很反感的。

三、愛說曖昧的話

「 曖昧,是可以推脫責任的遊戲,沒有承諾就無需負責。」——佚名

人品好的女人,很自省,她們也不喜歡跟男人保持著不清不楚的曖昧關係,讓別人看到了說閒話。然而,人品差的女人,她們懂得利用外貌優勢,與男人搞曖昧的關係,說著曖昧的話,讓男人想入非非,為自己花錢買名牌,吃喝玩樂以此來達到自己盡情享受的目的。

她們總是喜歡依靠男人,背靠大樹好乘涼,凡事不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完成,總是想走捷徑。這樣時間久了,對自己的口碑極其不好,會遭到別人背後議論,但是她們根本不在乎,當然,如果她們真的那麼在乎,就不會說一些曖昧的話了。

讓異性為自己買單,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佔到的便宜遲早都是要還的。還是花自己掙的錢比較踏實,不會看別人的臉色,自己為自己做主。

小結:有的女人嫉妒心強,故意挑撥離間,故意曲解你對別人的評價,讓被人產生誤會,來滿足內心的平衡感,不要給她們當搶使,保持一個清晰的頭腦。

有的女人喜歡說他人的壞話,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損壞他人的形象,時間久了讓人很反感。有的女人愛說曖昧的話,懂得利用外貌優勢,讓男人為自己買單,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還是花自己掙的錢比較踏實。

2樓:小姜

人品是衡量一個人好壞的標準,嫉妒心強,故意挑撥離間,讓人產生誤會,來滿足內心的平衡感。喜歡說他人的壞話,損壞他人的形象。愛說曖昧的話。

3樓:ch陳先生

人品差的女人會掛在嘴邊這幾句話,再好看也不能撩,喜歡妒忌,喜歡離間別人的人,喜歡背後說別人的人,還有就是喜歡說一些曖昧的話的人。

哪幾句話傻女人會掛在嘴邊,聰明的女人從來不說

一路走來,你若懂我,該有多好 每一個人,都想找一個懂自己的人,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對方就能看懂自己的心裡想法,不用一直問來問去了。沒有人想被懷疑,沒有人想被瞧不起,沒有人想和不認可自己的人待在一起。所以說,不管是婚姻裡,還是戀愛中,說出來的每一句話都要經過大腦,不要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男人每天在外工作...

父母將哪幾句話掛嘴邊,養出來的孩子的情商會很高

在現如今這個社會,家長往往都非常重視孩子的智商培養,他們總是怕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或者是孩子將來難有出息,所以,他們就會讓孩子上各種各樣的補習班,只希望孩子可以把成績提升上去。但是,想要培養出一個優秀的孩子,智商固然重要,情商也是家長不該忽略的一點。因為只是有智商,卻沒有情商的孩子,長大後一樣很難有出...

哪幾句話讓你覺得比較經典,周星馳的哪句話讓你覺得特別經典?

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個男人,然後娶一個像我這樣的女人!呵呵呵呵,經典吧!大話西遊周星星說的那 句 曾經有一份愛情擺在我面前 活著就要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周星馳的哪句話讓你覺得特別經典?周星馳的特別經典語句很多,如 大概長錯地方了 就是一個。龍套也是演員啊,龍套怎麼就不能吃盒飯了,大概是這麼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