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咳嗽,吃藥也沒用,怎麼辦,最近一直咳嗽,吃藥也不好,怎麼辦?

2022-01-06 09:54:28 字數 2364 閱讀 3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時候咳嗽老不好 主要是因為 咽部炎症 並未有效控制。這和你選用的抗生素有很重要的關係,以往的阿莫西林,頭孢…長時間使用難免會存在耐藥性。所以我建議你可以換一種嘗試,比如地紅黴素,利君沙(紅黴素)……試試。

堅持服用幾天應該就會有效果,我針對這種情況主要是在檢查無他情況後給病人使用地紅黴素**,經回訪,效果很好,你可以試試。

早日**!!

2樓:7迷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考慮可能是有慢性咽炎引起的,會有咽乾咽癢異物感就會出現刺激性咳嗽的情況,可以含化華素片金嗓子喉寶來**,不要吃辛辣涼甜刺激性食物,不要吸菸喝酒,可以拍個胸片排除肺部感染引起的情況!

3樓:年詩霜

咳嗽是一個過程,不是一下子就把它治好的,可以嘗試買一些止咳糖漿啊,或者自己配置一點止咳的土方法,枇杷葉熬水,蜂蜜白蘿蔔熬水等等,都會有一定的效果!

4樓:吉祥緣

去大醫院看看,長期咳嗽對身體不好。咳嗽+痰+哮喘吃複方甲氧那明膠囊

5樓:

肺熱咳嗽是由於肺內鬱熱、肺氣失宣出現以咳嗽為主的一種症候,多見於免疫力低下的兒童及老人,從中醫學範疇上講,肺熱咳嗽屬於溫病學。現代醫學中的呼吸道感染、急慢性支氣管炎發作等呼吸系統疾病都有可能出現本病症。

6樓:閆五來醫師

你經常咳嗽,不知道你是否看過醫生,是什麼病,吃過什麼藥。如果你沒有作出明確診斷,你可能患的是變異性哮喘,此病多一值咳嗽,乾咳為主,服用抗生素或止咳藥沒有明顯效果。你可以採取一下**方法;舒利迭氣霧劑。

口服氨茶鹼片1片,每日2 次,西斯敏1片,每日2次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測看看是不是哮喘。如果是 服用西藥喘安緩解,緩解期用中成藥常年調理身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感冒引起,可以試試雪梨+核桃+冰糖,搗爛,然後拿去燉著吃,1月份我自己感冒發燒,咳嗽驚天動地的身體都疼痛,有一點點痰(剛開始是白的後來有點黃),燒退後連著三天吃了冰糖燉雪梨核桃盅,咳嗽就好了 。發燒期間只喝了幾包萬應茶,2粒撲感敏,一粒強力感冒片,大量的淡鹽開水,燒就退了。

最近一直咳嗽,吃藥也不好,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浴室洗個澡,蒸一下,晚上睡覺蓋好被子,第二天就好的差不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咳嗽**不見效,要注意是否是支原體感染或是變異性哮喘的可能,抗支原體**和抗過敏**試試,另外拍片檢查,注意是否是結核感染。

11樓:合肥長淮總院

您好,長期咳嗽可能是哮喘,哮喘的主要症狀就是咳嗽,建議您及時進行詳細的診斷,以免延誤病情。要是哮喘的話,建議您採用中醫**,中醫**支氣管哮喘會對支氣管哮喘的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對症**。

支氣管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12樓:

這是過敏性的,用咳嗽藥配抗過敏藥吃就可以了

13樓:僪淑琴慕亥

龍哥給你只招!香油煎蛋放糖不放鹽!連續吃幾天保證有效

咳嗽兩個月了,還沒好,一直反反覆覆,吃藥也沒用,不知怎麼回事?

14樓:糜曉雨

咳嗽的話要對症下藥,不要盲目的吃藥,咳嗽有分熱咳還是冷咳,

第一,熱咳的話一般都是上火引起,黃色的痰,聲音比較厚重那種,感覺痰都是從肺部或者支氣管來的那種,那就要吃降火的跟消炎的藥

第二,冷咳的話一般都是受涼引起的,白色的痰,咳嗽聲音比較乾淨不會那麼厚重,痰都是喉嚨來的,那就要吃冷咳的藥,消炎,平時不能吃太涼性的東西,注意保暖。

15樓:

咳嗽2個多月都沒好,你說的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檢查肺功能,如果咳嗽時有血絲,很可能是肺結核的症狀。

16樓:

這茬感冒就這樣,吃阿奇黴素大概3盒,要一天吃兩次,正常是吃一次,在加點甘草片,吃完不完全好都不用吃了,祝你早日**!

17樓:水上善若楊

這位朋友不知道你反覆咳嗽去沒去醫院檢查?看醫生沒有?是否氣管有炎症?

兩個月老咳嗽要愛惜自己去看看醫生檢查一下,有小毛病還是提早**別扛著!你可以用冰糖煮點柚子皮水或小金桔煮冰糖水都可以止咳的而且沒有***!

18樓:吖吖吖小夢

我以前也是這樣,你這種情況可能有點炎症,先消炎,再配合止咳的藥就差不多了,詳情可以參考普惠自助醫生 。

一直咳嗽怎麼辦,一直咳嗽不停怎麼辦,咳的厲害

根據你目前描述的這種情況。現在我的分析。是否患有肺內感染的可能。我目前的建議是。希望你儘快到正規醫院。看一下胸部的正位片。確診一下。熬點冰糖雪梨。堅持喝挺管用的哈 一直咳嗽怎麼辦?咳嗽如果嚴重的話,頭暈是正常現象。但是如果伴有出血,那就是很不好的事情了。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 潔淨絲瓜花10克,蜂蜜適量...

一直咳嗽怎麼辦

咳嗽 cough 是一種呼吸道常見症狀,由於氣管 支氣管黏膜或胸膜受炎症 異物 物理或化學性刺激引起,首先要明確咳嗽的 來進行針對性的 要做胸部ct的檢查,排除肺部腫瘤引起來的咳嗽。由於感染引起的咳嗽 是感冒咳嗽還是氣管炎咳嗽呢?曾經聽別人說過喝大蒜水管用,自己沒試過,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管用,你試...

一直咳嗽怎麼辦,總是乾咳咳嗽怎麼辦

去看醫生,找出原因,對症下藥,這樣才能解決你的問題。總是乾咳咳嗽怎麼辦 在注意食療的同時,建議你喝徳甫的欽炎清茶會更好。此茶滋潤咽喉,清新口腔。一 雞蛋銀耳羹 取幹銀耳50克,溫水浸20分鐘,去泥沙雜質與蒂 熬至爛熟 取雞蛋一個,調散,衝入銀耳湯內,加糖即可服用,早晚各一次。此方對老年體弱,有乾咳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