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一直卡在開機頁面。應該怎麼解決

2022-02-04 02:57:25 字數 5305 閱讀 703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卡在開機畫面就先長按電源鍵20秒關機後再開機嘗試。仍無法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音量—這三個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時會刪除手機內資料。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續操作如下:

1、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2、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3、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如果仍無法開啟請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服中心檢測維修。

2樓:小八愛學習還愛吃飯

回答top1:長按電源鍵12s左右重啟手機手機在執行系統升級,刷機,或者是恢復出廠設定等操作之後,首次開機的時間較長,務必耐心的稍等一下,或者是長按電源鍵12s左右,將手機重啟看看。

top2:雙清手機系統

1、當方法一不能解決的時候,可以重新雙清手機的系統;

2、同時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手機震動重啟後鬆開電源鍵,保持按音量鍵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

3、使用手機的音量上、下鍵移動 游標 ,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行,然後按電源鍵確定;

更多4條

3樓:

同時按住音量加減鍵和開機鍵,這是手機強制重啟,看看能不能開機,如果能開的話就沒問題。如果還是不能開就去找專業的維修師傅刷機。不過刷機後沒有備份的資料全清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硬體沒問題的話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刷機就好

5樓:

如果手機一直卡在開機介面,你看一下是不是電池有問題?確保電池有足夠的電量,或者你可以插上外接的充電器,然後你再開機試一下能不能正常啟動?如果仍然不能的話,說明你的系統出了問題,手機需要去刷機,再測試一下。

華為手機開機一直卡在開機頁面怎麼辦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卡在honor介面,可能是手機root過,誤刪除一些系統檔案,導致無法進入系統,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20秒關機後再開機嘗試。仍無法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音量- 三個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時會刪除手機內資料。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續操作如下:

1、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2、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3、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如果仍無法開啟請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服中心檢測維修。

7樓:大問號和句號

華為手機開機卡在開機介面的解決步驟如下:

1、首先在此頁面中長按手機側面的「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維持按住狀態約5秒,然後就會進入此頁面,接著在此頁面內點選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功能選項。

2、然後在此頁面內再次點選下方的「恢復出廠設定」功能選項。

3、恢復完成之後,就會返回第一個頁面,在此頁面內點選「重啟手機」,然後就完成了。

8樓:冷貞枋

回答您按照下列方法進行檢查:請確保手機處於有電狀態。給手機充電時,充電指示燈會閃爍,保持充電狀態等待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

2. 手機卡死無反應的情況下,可以長按電源鍵10s強制重啟,看看是否可以恢復。3.

請重新升級新版本。

親這是我們通過查詢相關資料為您找到的答案雜湊望我們的答案可以幫助到您哦

更多1條

手機開機後一直停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9樓:之何勿思

1、先嚐試直接卸裝電池,然後重新開機使用。(若手機電池不能拆卸,則嘗試長按電源鍵8s以上)若能正常開機了,您可觀察使用看看。頻繁出現,則可以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一下。

(操作前注意備份資料,避免丟失資料風險)

2、如果之前有操作涉及諸如root或是刷第三方rom韌體導致的停留開機動畫介面。則一般需要試試刷機解決。因自己刷機存有風險,我們建議您還是抽空到當地的手機廠商售後進行刷機處理。

3、若是排除了系統故障,則可能是因為硬體相關的問題引起的,此情況通常需要抽空到當地的手機廠商售後,讓維修站工程師具體檢測解決。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首先可以嘗試長按開關鍵重啟一下手機,可能只是遇到系統bug導致無法進入。如果依舊無法進入,您可以使用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格式化手機資料。以下是詳細介紹:

1、卡在開機畫面應該是由於您的手機系統出現了故障導致的,您可以嘗試長按開關鍵重啟一下手機看這一次能否正常進入系統;

2、如果依舊無法進入系統,就需要清除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檢視是否能進入recovery模式,如果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格式化進行修復,如果是英文介面則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3、如果您已經恢復過出廠設定,現象仍然存在,建議到手機的售後維修點重刷系統。

11樓:

方法1:長按電源鍵12s左右重啟手機

1、手機在執行系統升級,刷機,或者是恢復出廠設定等操作之後,首次開機的時間較長,務必耐心的稍等一下,或者是長按電源鍵12s左右,將手機重啟看看。

方法2:雙清手機系統

1、同時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手機震動重啟後鬆開【電源鍵】,保持按【音量鍵】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

2、使用手機的【音量上、下鍵】移動游標,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行,然後按【電源鍵】確定

3、移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行,然後按【電源鍵】確定

4、使用手機的【音量上、下鍵】移動游標,移到「wipe data/preserve reset」行,然後按【電源鍵】確定

5、移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行,然後按【電源鍵】確定

12樓:day忘不掉的痛

手機開機一直停在開機畫面解決辦法:

1、強制按住電源按鈕重新啟動手機;

2、重啟後還是無法進入桌面,只能是恢復出廠設定;

3、以上兩個步驟還不可以,送修售後售後服務站進行保修。

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手機關機情況下先按下電源鍵,然後馬上同時按下音量下鍵+音量上鍵不要鬆手,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項就可以;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即可;

5、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13樓:

如果你的裝置可以開機,在啟動過程中卡住了

開機過程中,手機卡在了oppo頁面,或者oppo恢復模式長按關機鍵10秒以上,再開機嘗試

在手機電量充足的情況下,清除手機的資料

長按電源鍵關機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恢復模式」

選擇「清除資料」,完成後,點選「重啟手機」

這個步驟會清除手機的資料,如果有重要資訊沒有備份,不建議操作經過上述操作之後,如果手機依然無法開機,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我們的工程師會對其進行處理。

手機按開機鍵完全沒反應/有震動

如果你的手機不慎進水,不要再進行任何操作,直接送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

沒有進水:

長按關機鍵10秒左右

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再嘗試能否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a、這個是按住偶系統嚴重衝突了,無法正常啟動,或者啟動檔案有損壞,或者臨時快取區寫不進去資料了;如果沒有備份資料,可能要丟失一些資料了,方法就是關機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件開機,進入工廠模式,清除臨時快取資料,記住使用者資料先不要清除,清除後重新啟動機器,一般可以正常,如果不行再清理使用者資料,但是這樣一來通訊簿、通話記錄、安裝的軟體就全沒了,等於恢復了出廠設定,不到萬不得已,不要這麼幹。

b、找懂的人,用資料線在工廠模式下,連線手機,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重新刷機,或者清除全部資料恢復預設值都行,肯定可以弄好。

c、出現這個問題一般是玩遊戲宕機的時候,直接關機所致的概率較大,此時系統快取無法自動清除,啟動就會這樣,卡死在這裡,但是發生的概率極其渺小,你運氣好,中籤了。

15樓:幸運的素質大嬸

方法如下:方法一:通過進入恢復模式進行雙清即可。

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這兩個鍵。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進入恢復模式。3.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data/factory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alluserdata」,按電源鍵確認。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system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6.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

方法二: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home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將手機連線電腦刷一個系統完整包。(請找專業人士進行刷機)方法三:

如果依舊這樣,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手機故障。

16樓:海博愛數碼

在開機狀態下直接扣掉電池,然後裝回電池,再次啟動手機試試。

如果不行,可能需要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才可以。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系統故障造成的,

⒈建議手機雙清恢復出廠設定,

⒉可以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資料,都點選了確定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系統。

⒊如果仍然恢復不了的可以刷機恢復。

我的手機開機充電一直卡在開機畫面了

1.有可能是您開始玩的手機高溫變卡頓了這個時候充電有可能會卡,等待2.由於手機系統問題,強制重啟 3.清理垃圾,優化,關機 4.如果電池可拆卸,建議取出重新安裝開機 5.望採納謝謝 長按關機鍵,會直接重啟,然後雙清 雙清 刷機這是最常用的方法 手機一直卡在開機的畫面無法開機,怎麼辦?建議 1 機子充...

手機開機卡在lenovo,一直卡著怎麼辦

若拔插電池,重啟手機仍出現開機時定屏無法正常開機進入系統,可能為系統檔案異常或裝置主機板資料丟失導致,需要進行刷機以及具體檢測處理。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且可能導致非保,建議抽空前往維修站由工程師協助檢測處理。手機開機停在聯想logo處宕機,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如果手機中沒有重要資料,您可以嘗試進入...

vivo手機卡在開機頁面了怎麼辦

vivo 手機卡在開機頁面 強制關機或扣電池重啟,強制手機雙清恢復出廠設定,刷機。1 連線充電器再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 2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 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進入的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