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一直卡在進度條!求救,WindowsXP一直卡在開機進度條怎麼辦?

2022-02-28 05:46:09 字數 1690 閱讀 22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碰到過,具體處理方法:

你開機的時候,你一按電源後看到windows滾動條出來的時候,按住ctrl+shift兩鍵(同時按住),一直等滑鼠出現進入到桌面才鬆開,基本上可以直接進入系統的。

然後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點確定後,在 啟動 選項卡只選中ctfmon(輸入法)一項,其它項全部把勾取消。

應用—》關閉,電腦提示要你重啟,重啟一般就可以解決了.

如果出其它特殊情況再繼續追問!

另外,如果以上方法也不行,你把記憶體換到另一個插槽試試,不行只能重灌系統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衝突或最近安裝的驅動不正確,建議解除安裝出問題時安裝的程式或驅動,實在不行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3樓:貝特藥機

重做一下系統看看行不,應該就可以解決了,以前我是更新了一下系統程式,然後老是卡在歡迎介面進不去,後來沒辦法,重做了一下系統就好了。不知道能不能幫你解決。

4樓:

應該是你的某個軟體之間起衝突了,建議你重新裝一下系統,老那麼做也不是個解決的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的系統啟動項有問題 或者是啟動的系統檔案有問題 可以用系統盤修復 或者ghost系統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更新了什麼軟體或者補丁

求救!本人的macbook pro開不了機一開機就是這個頁面然後進度條載入完了就又黑屏關機了!!怎

7樓:天天吃漢堡的蘇三胖

樓上的2位什麼意思我真是不懂,option是開機時切換系統鍵,和這有什麼關係,我想問問樓主電腦上有什麼重要的東西嗎?開機時摁住開機鍵+g,或者電腦關機後按住g鍵10到20秒後按開機鍵重新開機

8樓:想你

看上去是系統壞了,有兩個辦法,一個使用光碟機裝系統,一個是開機時按住option鍵等他出來兩個碟符,一個是你的系統還有一個是電腦恢復用的工具,你進去用網路恢復,不過要好幾個小時,快的光纖20兆也要3個多小時

9樓:竹韻悠悠

一開電源,馬上按住option,進入系統恢復介面,重灌系統。

如果按option進不了系統恢復介面,去檢查一下吧,估計硬體出問題了。

windowsxp一直卡在開機進度條怎麼辦?

10樓:海天盛

原因:系統檔案被病毒破壞。解決方法:使用安全模式防毒來解決此問題。

如下參考:

1.在啟動windows系統啟動畫面前,請按f8,如下圖。

2.然後,出現另一個介面。在介面視窗,選擇安全模式按回車,如下圖。

3.然後在安全模式下,開啟電腦中的防毒程式,選擇要殺死的病毒,如下圖。

4.等待防毒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解決問題,如下圖。

求救!本人的macbook pro開不了機一開機就是這個頁面然後進度條載入完了就又黑屏關機了!!怎麼辦求救!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也是遇到這個問題了,開機後,按住option鍵,如果你安裝windows把你檔案備份出來,可能是你的mac系統奔了,安裝yosemite升級原因,備份完畢後,直接com+r吧!

電腦開機卡在XP進度條那1分多鐘

先問問 你的機子是臺式還是筆記本?一般來說臺式會比筆記本開機快點。試試下面兩個方法。1.右鍵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這一項點開,把裡面所有的鉤都去掉。然後確定,再點硬體,裝置管理器,ide控制器點開雙擊主要ide通道,點高階設定,裝置型別,選擇無,傳誦模式 選擇外若可用,選擇無,次要的...

電腦開機讀條完就藍屏,電腦開機進度條過後藍屏

電腦藍屏原因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4.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 6.版本衝突 7.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8.軟硬體不相容 9.應用程式存在著bug 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1...

電腦開機啟動到 windows 進度條閃一下藍屏就重啟了,怎

處理方法一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 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處理方法二 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處理方法三 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道處,就卡住了,後臺還在不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