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讀條完就藍屏,電腦開機進度條過後藍屏

2023-02-15 12:05:18 字數 3201 閱讀 5124

1樓:農家勝柒

電腦藍屏原因: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4.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

6.版本衝突

7.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8.軟硬體不相容

9.應用程式存在著bug

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1.更新安全軟體,更新驅動,查殺木馬病毒

2.萬能方法:重灌系統

3.如果以上方法無效,那麼可能是硬體損壞,建議送售後維修。

電腦開機進度條過後藍屏

2樓:匿名使用者

c盤資料錯誤,用系統盤或u盤啟動盤啟動電腦 進入pe 備份c盤包括桌面的重要檔案,然後重灌系統。

3樓:冰哥哈

您好:這是開機時的硬碟自檢,一般是系統設定出錯。您可以使用金山電腦醫生解決。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臺提問

4樓:施惜邇

你好,這是因為你不正常關機所致,如 電腦還未完成關機你就斷電了,解決方法如下

用點時間讓它自動修復

當藍屏出現的瞬間,按2下回車即可跳過修復

其實修不修復並沒太大關係,我以前電腦也出現過,我一般都用跳過的方法,多開幾次就行了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示c盤有錯誤,在檢查。原因可能是你電腦出現過異常關機或有c盤檔案損壞,最嚴重的是可能硬碟出現了壞道,但剛好壞道上沒有影響開機的檔案,所以按回車就開機(回車表示取消自檢)。

方法:1、等自檢完成,看能否自動修復;

2、如果1不行,在啟動時,按f8進入開機選擇,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3、如果還不行,把重要資料備份後,重灌系統或者一鍵還原(有備份的話);

4、如果重灌系統都不行的話,就有可能硬碟壞了。

我的電腦windows讀條後藍屏,請問如何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的什麼顯示啊?把藍屏**發上來才知道是什麼問題啊。應該是軟硬體衝突,最簡單的辦法是重灌系統,如果電腦裡沒什麼有用的東西的話。

7樓:希望在田野上

你不說清楚誰知道你怎麼藍屏的

之前你有什麼樣的操作?

比如你解除安裝了驅動?

還是更新了驅動?

cpu超頻了?

還是啟動時載入程式過多?

藍屏**是多少?

進入安全模式恢復最近正常開機。

電腦讀條完事就藍屏怎麼回事啊?

8樓:電腦小寶氣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

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

如果這樣做還是藍屏,你就要檢查顯示卡,說明是顯示卡的問題,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一般百分之八十的電腦都可以解決.

第二種: 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道處,就卡住了,後臺還在不斷的執行,cpu佔有率馬上達到很高,並接著就藍屏了,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是用hdd進行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哪就只能換硬碟了。

第三種:就是視訊記憶體和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晶片出現虛焊,也會不斷的出現蘭屏,方法就是給視訊記憶體補加焊錫就可以了。

第四種:電腦中毒了,造成了記憶體進入了病毒,破壞了作業系統,造成無法引導系統,就一直藍屏,只能重灌系統,或者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開啟控制面板,刪除最近更新的補丁和驅動。

第五種: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好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去了,下次就不會出現了。

千萬不要用esc停止,不然下次又會藍屏,重新來一次。如果每天都要自檢的話,哪你就要在進入系統後:開始--執行---「chkntfs /t:

0」,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在做上面之前,最好是將主機板的bios恢復了一下出廠值,也可以把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就是取下電池,等20秒然後裝回,或者將跳線連線一下二三,就可以了,這樣有利於排除因為主機板bios出現錯亂引起的奇怪現象.

其中第二種,是造成藍屏機率最高的,你不防試著一用,有百分之八十的電腦會好.

如果上述方法不行,請重灌系統。

9樓:後詩柳

藍屏**,直接換系統吧

10樓:想團技術

開機按f8,然後選擇安全模式進去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問題,或者硬碟有問題(很有可能是壞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動一下。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一下。

電腦開機了就藍屏讀條,讀條完後重啟,請問是怎麼回事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機板上的 主bios晶片資料毀損.. 正從副bios晶片(備份bios晶片)讀取資料..

此動作不能打斷它.必須讓他跑完..不然可能連 (備份bios晶片) 也造成損壞!!

進度調是紅色的..表示這一個動作很重要..絕不可中途終止它!!

維修的話.是主機板上壞的晶片取下換上一顆好的..零件不貴.

但是耗費工時與必須有相當技術的人員才會處理=>所以維修費用..高低的波動幅度極大..所以要做維修的話..

最好貨比三家!!

開機讀條就藍屏

14樓:隨鄉俗

你可以下個360急救箱進入安全模式掃描查殺一下,看看是否行得通。如果再不行的話,那就要重做系統,如果問題依舊存在,那就請格式化你的硬碟,再重做系統。

15樓:密糖花茶

藍屏的話問題原因很多,尤其你還是xp的系統,建議你重灌系統,解決根本問題。

16樓:網友

最好的辦法就是你重灌一下系統,病毒這些酒不會存在了

電腦開機就藍屏,電腦開機後藍屏

藍屏的英語都已經給你說了,重啟,如果還出現,請確定是否有病毒,檢視是否有新安裝的外設,檢查硬碟連線 就這意思 你可以做的 如果重啟還不好 1 開啟機箱,找到硬碟sata線,重新插拔,或者換同顏色的sata插口 2 進入bios 開機按del 左邊第二個advanced bios features,找...

電腦開機藍屏,電腦藍屏,一開機就藍屏

硬碟有問題,開機進入bios看下能不能檢測到硬碟 也可以放入系統盤,調下啟動項為cdrom,用chkdisk f修復下 重灌系統吧 yes黑客論壇 是電腦愛好者的天 堂 非常期 待您的 加入 電腦開機藍屏 一 導致電腦開機藍屏的原因 其實導致電腦藍屏的原因主要有 1 記憶體條問題2 驅動問題3 修復...

電腦開機就藍屏,電腦剛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朋友,你好!從上面藍屏的 ox0000008e來看有可能二個原因 下面包括處理方法 第一個原因 是記憶體或者顯示卡的金手指表面被氧化了,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硬體不相容現象,而導至的藍屏現象並伴有錯誤 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