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肌肉一直不明顯?如何降低體脂率

2022-02-21 11:55:46 字數 2191 閱讀 9055

1樓:問題兒童丨

減脂是健身者常見的問題之一。

減脂關鍵在運動配合飲食。

運動方面,如果你平時都有練肌肉的習慣,不妨這樣,原本的訓練計劃不變,在練完肌肉後,做【有氧運動】30-40分鐘(不要太多),【一週做4次】。

有氧運動的選擇可以有,跑步、游泳、跳繩、自行車、橢圓機等等。

飲食方面,

1.要節食,但不能過度節食,

2.每一頓都少吃點,但不能有一頓完全不吃。

3.運動前後兩頓要吃好一點。好,不是多。

4.不要吃油膩、高熱量的食物。

5.雞蛋牛奶牛肉蔬菜水果,可以適量多吃。

6.**【肯定】會餓,平時可以準備一下涼拌的青瓜果蔬,真的餓得慌,就可以吃一點飽腹,而又不攝入太多熱量。

2樓:止秋英藏靜

隨著體脂的降低

肌肉線條會更明顯但是減脂的同時,肌肉也會隨之流失掉一部分呢

3樓:哥們

飲食方面吃低脂肪低熱量低糖的食物,運動方面選擇有氧運動,跳繩跑步都是減脂運動。同時配合無氧運動,增加肌肉也對減脂有好處哦。

4樓:良朋健身日記

做到這五點,想不瘦都難

如何有效降低體脂率呢?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加強有氧運動,當然也必須量力而行,在身體能夠承受的範圍內。

二是在飲食上調整,減少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攝入,注意是減少,而不是不攝入,增加蛋白質的攝入量。

6樓:換個名兒真難

降低體脂率說白了就是**減脂,總的來說就是運動加節食,多做一些有氧運動,跑步,動感單車,在健身房可以配合一些器材多點力量型的鍛鍊,拉伸腿部和背部。網上也有一些減脂運動想開合跳這些動作也是比較有效果的,但重點就是堅持!白天兩餐減少膽量,晚上最好別吃飯,用水果來代替,相信結合鍛鍊很快你就能瘦下來的,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降低體脂率,要運動和飲食結合。堅持有氧運動,適當出汗,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不吃油膩飲食。要點是,都要堅持。

8樓:巨樂康

女性健康的體脂率是21-24%,男性是14-17%,飲食控油脂首先談食物**,需要戒掉油炸食品,有氧運動是**比較好的方法,有氧運動能夠調動人全身的肌肉參與活動,並且氧化過程中消耗人體的大量脂肪,增加身體的肌肉量。

9樓:abc向上的蝸牛

第一肯定是節食,這一點不用多說的。

然後每天定時的做有氧和無氧運動。

個人建議有氧做慢跑。無氧做波比跳。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諮詢百分燃脂的體重管理師,他們會提供比較適合的方案

體脂率怎樣才能降到12%,讓肌肉線條清晰?

11樓:孤獨患者丶嶪

很多健身訓練者刻苦訓練,但是肌肉的展現形態並不好。有了肌肉量,要完美地呈現出來才是王道!

盛夏已經到來,如何實現體脂率下降,讓肌肉線條完美地展現出來這個目標?

控制並降低體脂率,需要注意2大關鍵因素:

因素1:管住嘴

管住嘴的意思是需要制定一個合理的飲食方案。

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不吃或者少吃,相反,而是需要多吃,多練。

早餐:對於早餐是必須要保障的,切勿捨棄早餐這一頓至關重要的一餐。早餐的攝入要有足量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在飲食搭配上可以豐富多變,牛奶、燕麥片、雞蛋白等,既美味又營養,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午餐:對於控制體脂率的健身族來說,在午餐中,需要注意攝入基本的碳水化合物、儘量多的攝入蛋白質和足量的植物纖維。

晚餐:很多上班族或者學生族都是下班後或者放學後再去健身,在健身之前吃1-2根香蕉保證身體的能量供給,運動完後半小時及時補充蛋白粉。

加餐:加餐不可小視,在上午10:30.下午16:00左右都可以進行一次加餐安排,低脂高蛋白高碳水的食物均可。

因素2:邁開腿

邁開腿的意思是要多參加健身運動。

在控制體脂率的期間,力量訓練和有氧運動的合理搭配必不可少,建議有氧運動佔時間比為30%左右,力量訓練佔時間比為70%左右。

在力量訓練安排中,每週安排一個迴圈,將各大肌群、主要小肌群都要進行鍛鍊。

同時,對於下肢的力量訓練必不可少,例如硬拉、深蹲等王牌複合訓練動作,不僅可以鍛鍊肌肉,還可以有效地促進體脂降低。

教育培訓機構如何留住成績提高不明顯的學生

如何正確教育好孩子 1 家長是孩子的榜樣,從小家長就要為孩子起好帶頭作用。你的一言一行將會影響到孩子的性格品質行為方式以及思想觀念。樹立一個健康的思想正確的行為品行方式高尚的品行教會那孩子也會學這些。2 生活上處處關心和幫助孩子,讓孩子充分感受到父母的關愛,體會到偉大的父愛與母愛。但是不能對孩子溺愛...

鋼筋屈服不明顯時,屈服強度是如何取值的?應該參考哪本規範

屈服強度實測值大於屈服強度特徵值才說明鋼筋 規範中規定的是 鋼筋的屈服強度實測值與強度標準值的比值不應大於1.3。是強度標準值。鋼筋 rebar 是指鋼筋混凝土用和預應力鋼筋混凝土用鋼材,其橫截面為圓形,有時為帶有圓角的方形。包括光圓鋼筋 帶肋鋼筋 扭轉鋼筋。鋼筋混凝土用鋼筋是指鋼筋混凝土配筋用的直...

鼻子上有硬塊,不明顯,但是按一下會很痛

那就是暗瘡,過一段時間 大概一個禮拜 會慢慢突出,顏色變紅,裡面會長膿,那時候就是熟了。不管它的話,會自己破了,也可以熟了之後用暗瘡針刺破,不過用之前要消毒。破了之後用有消毒作用的藥水或暗瘡水塗上,可加快痊癒 有可能是痘痘,呵,我以前也長過,過兩天會鼓起來的紅紅腫腫,再過幾天會消,或者用點消炎的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