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體一直削瘦,如何吃胖,我身體一直削瘦,如何吃胖

2021-04-23 06:38:52 字數 1341 閱讀 8441

1樓:匿名使用者

早飯不吃,午飯適量,晚飯猛吃

多吃麥當勞肯德基,多喝可樂啤酒包你胖

我身體一直特別瘦怎麼都吃不胖是什麼原因

2樓:養生早班車

身體太瘦,吃不胖也很困擾!醫生:這4種原因,看看你屬

3樓:一點淡雅儒風

為什麼瘦子怎麼吃都吃不胖?你知道原因嗎

4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分析:你好,建議檢查是否是有甲亢,寄生蟲等,另外要注意休息和高熱量飲食和多吃肥肉等.

指導意見:身體長不胖是飲食腸胃吸收營養的功能不好從而導致怎麼吃都長不胖的症狀出現。健身增肥:

健身房有針對胖人和瘦人的**和增肥方法,你可以去正規的健身房找教練為你制定增肥計劃,據說效果很不錯。飲食增肥:多吃麵食,尤其是晚上這頓飯。

但千萬不要以暴飲暴食或多吃油膩食物作為增肥方法,因為這是非常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另外,保持腸胃的健康狀態也非常重要,因為腸胃不好會影響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很多人一直吃不胖原因就在於此。

身體很消瘦,怎麼吃都胖不起來,是什麼原因

5樓:

其實胖瘦沒關係有,關鍵是人健康最重要.他長不胖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個:

一是他家族遺傳都必須是瘦的,人是基因遺傳的,所以他也就長不胖.

二是,他的腸胃吸收功能不是很好,要解決這個辦法就是先進行中藥進行腸胃調理之後,再進行食補,這樣子吃了才可能吸收營養!

三是:壓力比較大,俗話說心寬體胖,可能是他心裡不是很樂觀,有什麼精神壓力,也會導致一個人長不胖的, 所以凡事還是樂觀一點好

看他屬於那種情況呢?

6樓:難得好知識

為什麼有些人會怎麼吃都不胖,還一直處於很消瘦的狀態呢?

我一直很瘦很瘦,就是吃不胖。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1、別再想著每天山bai珍海du味能增肥,吸收不好,吃再

zhi多也沒用。dao2、運動要適當,越劇烈的回運動反而越瘦。3、別答太相信網上那些什麼增肥產品。

4、是藥三分毒,通過中西醫藥物來增肥很可能適得其反,藥是治病的,健康的人不要亂吃藥,瘦不是病。5、要科學增肥,這是最重要的,要相信專業的營養科醫生,他會給你合理飲食方案。本文只適合身體沒有其他疾病的瘦人蔘考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有一種增肥藥 專門針對想要長胖的人 你可以去網上查一下 我聽說有這種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飯和別人一樣,為什麼就是不長肉

求看圖,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好胖,但別人覺得我瘦,我小時候都很胖,所以我從小心裡都有陰影,我

體重很輕了,你可以對腿部加些練習,讓腿部的肉更加緊實,有線條感就更完美了,不必自卑,你一點不胖,加油 胖怎麼了 我胖我驕傲!沒什麼啦!放鬆心情 如果你這樣是胖我270斤 是不是要自殺 別人說就讓他們說去吧!只當他們在拉粑粑 不胖,要自信呢,我以前130我依然很自信穿著打扮儘量選擇適合自己的,現在給朋...

一直做夢對身體不好嗎,經常做夢是不是對身體不好。

你還有沒有其他症狀呀,說得越詳細越好,比如 精神恍惚 健忘頭昏易於驚醒 咽乾舌燥 易煩躁 腰痠腿軟,潮熱盜汗 膽怯善恐 胸悶氣短,食少倦怠 頭暈心悸,急躁易怒,痰多胸悶,另外如果你瞭解自己的舌頭,也可以說一下舌質和舌苔的顏色 分佈位置等狀況。如果你沒有其他什麼症狀的話,問題就不是很大了,畢竟你身體已...

我女兒10歲一直身體很健康為什麼老是頭暈,不愛吃青菜,不愛吃水果。每日天晚上10點後才睡覺

或許是營養搭copy配不均勻吧,而bai且最好在晚上11點前入睡。du 還有不要把父母的擔zhi心太表露出來,更不要在她 dao面前經常和其他人說她頭暈的事,否則反而容易讓她產生壓力。多和她談心,也有可能是因為她有什麼心事,想的太多了。人的病大體有兩種原因,一種是肉體所感外邪,一種是靈魂引起的。肉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