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想增肥,我老婆一直很瘦怎麼增胖?

2022-09-01 01:35:21 字數 2516 閱讀 2952

1樓:天山小小雪

上面的回答「湯」,「糖」,「躺」有道理。對「燙」的解釋不很合理。可以這樣理解:多吃熱的東西,含熱量多。熱量可以轉化為脂肪,有助於增肥。

2樓:

瞎說,要是身體裡沒有可以讓你長胖的東東怎麼吃也不胖的~我就是,吃了那麼多還總是胖不了,也總愛睡,也很愛洗熱水澡 =(

不過至於你們已經結婚了嘛,那就好好的疼她再多喂喂他嘛,就好了 =)

3樓:

1、心寬體胖

2、進餐時要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

3、注意營養

4、適當運動

5、少食多餐

4樓:

喝油!每天一精,一星期下來,

『『『『『『『『『

後果可想而知嘍!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驗,4個月成功增肥15斤:增加飲食,每天早上食用牛奶、酸奶和麵食(比以前多吃近一倍);中午多吃米飯;晚上正常食量,但多吃些菜,可在飯後或睡前食用酸奶及零食。總之:

增加飯量,多吃酸奶。

6樓:

吃雞蛋。

但是容易得膽囊炎

7樓:

看她是什麼樣的體質了,有的人天天給她人蔘,燕窩也不會長胖的,有的人就是不吃飯,喝白開水也會長肉的,如果你老婆本身就是天身的瘦,那隻要身體好不就行了嘛,現在女性都講究怎樣才能使自己更加的苗條,那就不要太在意了,瘦也是一種美呀!

8樓:珂延

心情開朗,沒有心事;消化吸收好;每次都吃十成飽;睡前吃點甜食;少活動,很快就見效.

9樓:

有沒有搞錯啊......肥胖可不好

10樓:熊流會

吃巧克力吧,那東西很容易增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勁的吃啊!!!完後在使勁的睡覺啊!!

我老婆一直很瘦怎麼增胖?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調經,否則一個月的營養積蓄不夠一次月經的消耗,再怎麼吃也胖不了。

我老婆很瘦,怎麼讓她胖起來啊?

13樓:

你老婆身高多少,你們有小孩了嗎,女人生小孩以後多數都會變胖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調善胃,走路運動,你參於揉腹部,多蠕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哇,上面說的簡直可以是專家意見了,我也得學 怎麼生活才胖。 我也需要喔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原有的生活方式都不喜歡被破壞 ,

默默的為她衝上杯參茶!

17樓:

多運動..餓了就吃...有胃口就好了...

不過也不能全吃肉,建議多吃海鮮...

瘦不代表體質不好,虛胖比瘦更糟糕

18樓:

你都把原因說了

腸胃不好,吃不胖

工作壓力大,吃不胖

不喜歡吃飯,吃不胖

渾身是病,吃不胖

對著解決唄

19樓:

你多贊錢,讓你老婆不用工作,在家玩

20樓:匿名使用者

k f c 啊 使勁的吃

我老婆太瘦啦!有沒有什麼增肥的方法啊!!

21樓:至上勵合100分

40公斤都不到?太嚇人了吧!呃…lz。

我覺得吧可能是像你所說的。水土不服了。畢竟南北飲食差異是挺大的。

我覺得她不可能是要**了。因為**的目的就是瘦是美。她已經這麼瘦了不可能是**的事了。

要是這樣也好辦。你做點她愛吃的家鄉菜唄。食慾來了人就胖了。

至於增肥方法嗎。晚上喝兩碗油。連續一星期。

她不胖你找我…哈哈。其實我覺得順其自然就好。不一定瘦就不健康啊。

有些人想和她這麼瘦也瘦不成呢。lz往好處想吧。淡定…

22樓:

你自己都說她吃的少~不瘦才怪~想胖最簡單莫過於多吃少運動~多坐少走!

23樓:劉田順

山藥500克(去皮),桂圓500克(去皮核泡水),冰糖少許,鮮山楂2只,以上3種材料放入粉碎機打碎後,隔水蒸大約十五分鐘後,即可食用。具有健胃益脾的功效。口味酸甜老少皆宜。

適合當做甜品。

24樓:蝸牛長官

多吃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

我說要親親老婆說我想增肥不想在瘦了是什麼意思?

25樓:思夢恨天

他就是告訴你這樣的一個事情呀,

他想增肥了呀,

跟你親你的老婆是沒有關係的呀,只是告訴你這件事情而已。

我一直很瘦,怎麼辦,我一直很瘦,怎麼辦

生活的規律是最關鍵的,我以前和你差不多,現在由於身體有了規律,很快便長胖了.要按時的吃飯,保證睡眠.我也很瘦啊 158cm 39.5公斤 前陣子堅持每晚吃 江蘇餅 就是麵包店賣一袋裡面裝著8 10個全白圓圓的那種 連續吃了好像倆個月 就胖了3,4斤 你在瞎說,170不夠45kg,瞎說 絕對不可能,我...

我一直想增肥,可怎麼吃都不長肉,還越來越瘦了。怎麼回事啊?怎

你是來拉仇恨的麼?吃完了就睡,打死不運動。不行的話就是消化系統和腸胃有問題,上醫院看看吧 光吃不長肉,還越來越瘦,怎麼辦啊?光吃不運動,肚子能吃馬上吃,巧克力之類的。當豬養。呵呵 孩子光吃不長肉,還越吃越瘦,這三種最常見的原因父母要了解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 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

怎麼才能變成叫老婆一直愛我,怎麼才能讓老婆更愛我呢

才不是其實每個女人都一樣 都是有感情的 不是錢或者什麼物質上的東西都給她 就是愛她 你覺得什麼都滿足她了 但是你或許根本就不知道她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其實你應該用心去對她 或許那樣你還能挽回她的心 因為感情這東西 不是錢能代替的 如果她真不對你沒感覺 就算你把世界上所以的錢都給了她 那你也最多得到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