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增肥,可怎麼吃都不長肉,還越來越瘦了。怎麼回事啊?怎

2021-06-28 18:33:00 字數 3894 閱讀 1506

1樓:想當潘森的提莫

你是來拉仇恨的麼?吃完了就睡,打死不運動。不行的話就是消化系統和腸胃有問題,上醫院看看吧

光吃不長肉,還越來越瘦,怎麼辦啊?

2樓:手機使用者

光吃不運動,肚子能吃馬上吃,巧克力之類的。當豬養。呵呵

3樓:嫣然育兒說

孩子光吃不長肉,還越吃越瘦,這三種最常見的原因父母要了解

4樓:旗問楣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 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太瘦了,怎麼吃都不長肉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起來喝奶昔吧,長肉的

6樓:青青泉水心

堅持喝蜂蜜水 還要看身體氣血足嗎

7樓:你是小新新心

那就吃些飽腹感不強的、同時熱量高的菜餚,**找,真我上面有很多,別人都是避開的,你就無畏選擇好了。

光吃不長肉,還越來越瘦,怎麼辦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格子控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 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採納哦

9樓:

光吃不運動,肚子能吃馬上吃,巧克力之類的。當豬養。呵呵

怎麼吃都不長肉還越來越瘦怎麼辦

10樓:xz馨子

多運動和鍛鍊,增強體質,營養要均衡,沒有什麼不適感,應該沒什麼問題。

我一直很瘦很瘦,就是吃不胖。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1、別再想著每天山bai珍海du味能增肥,吸收不好,吃再

zhi多也沒用。dao2、運動要適當,越劇烈的回運動反而越瘦。3、別答太相信網上那些什麼增肥產品。

4、是藥三分毒,通過中西醫藥物來增肥很可能適得其反,藥是治病的,健康的人不要亂吃藥,瘦不是病。5、要科學增肥,這是最重要的,要相信專業的營養科醫生,他會給你合理飲食方案。本文只適合身體沒有其他疾病的瘦人蔘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有一種增肥藥 專門針對想要長胖的人 你可以去網上查一下 我聽說有這種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飯和別人一樣,為什麼就是不長肉

就是想增肥,不管怎麼吃就是不長肉怎麼辦啊

14樓:有誠封銳藻

病情分析:飲食增肥:讓對你有益的飲食隨處可見。

除了正規的用餐外,應該適量地吃些零食,平時不妨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放一些含有一定熱量的零食,如餅乾、葡萄乾、綠豆糕、肉腸麵包、全脂奶粉、碩力士、巧克力等,想吃就吃。吃時佐以橙、桔子等水果,或在全脂奶粉里加入果汁,都能輔助身體攝入更多的熱量。避免吃刺激性強、易產氣、粗纖維太多的食物,因為這類食物易令人產生飽腹感而減少食物的攝入量。

必要時可補充適量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或吃一些調節脾胃的中成藥,如山楂丸、硃砂養胃丸等。夜間進食不宜過多,否則會增加腸胃負擔,不利於健康和安眠,對於健美身體也無益處。

指導意見:要注意控制脂肪的攝取,不要為了短時期的增肥效果而過多地食用油脂類食品,這樣不會增重反而會造成冠心病等疾病。保健品市場中的一些增肥類產品一般效果多不肯定,故應慎重選擇。

為什麼我怎麼吃都不胖?反而越來越瘦了~

15樓:勢懌英駒

我有個好朋友167,原先47kg,現在55kg

她長胖要歸功於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

她從春節過後開始喝d,一開始只是為了清腸,報上說每天早上喝一杯有利於健康,可連喝了3大瓶之後(每天一小勺),她竟然長了8kg

她從小到大一直非常瘦d,不管怎麼吃也從來沒有胖過,現在突然胖了當然很開心啊,左思右想,飲食習慣什麼都沒變過,唯一和以前不同的就是吃了幾個月的蜂蜜,偶猜想可能喝蜂蜜改善了偶的吸收功能也說不定。過她現在不喝了,因為怕一路肥下去

這是我知道的一個經驗,不知是否對你也用樣有效

在告訴你一個快速增肥的方法

從七月份到現在自己的體重直線上升,其增長浮度在二十斤左右,嘿嘿,當然期間和自己的好心情是分不開的嘛,心寬自然體胖啦,不過也因為自己食最較好才這樣的。

現在就把自己曾經從下午三點到四點的食譜告訴大家,如果天天這樣吃的話,肯定會胖的哦。

早上下班後一直睡到兩點半,

三點:一個肉鬆麵包,大世界麵包房的呢,嚐了好多地方的肉鬆麵包還是覺得那裡的最好吃,而且不貴哦

三點十分:從妹口中奪上半塊牛角麵包,嘿嘿味道好極了

三點十五分:一個蘋果,很紅的那種,而且是面的喲

三點半:一大份涼皮,辣辣的,酸酸的

三點四十五分吃飯暫告一段落,然後開始晃呼啦圈,給肚子騰地方

四點鐘:一分菜,兩碗湯

四點半:湯足飯飽後上班,開始了新一天的掙錢生活,為明天的伙食費打拼

嘿嘿怎麼樣食量驚人吧,忘了說了,剛還吃了點炒花生呢,嘿嘿有些小撐了

如果想胖的話,就要和我一樣保持良好的心態,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當然最好吃飯的時候能有好多人在身邊陪著自己吃,和別人搶東西吃,才更有意思,更有食慾呢

你還可以看看下面這個**,看看裡面講的增肥方法做個參考

16樓:謝子悅薛仲

成功增肥,首先要了解自己體重過輕的原因,從而對症下藥。

1 尋找原因對症下藥

遺傳偏瘦:如家人都偏瘦的話,體重過輕可能是遺傳的,天生新陳代謝率高,即使多吃也不胖。

環境驅使:工作壓力,進食環境嘈吵,食物不合口味等,都可能影響胃口,引致進食量不足。

消耗過大:消耗量大的人士亦可能是偏瘦的原因。

身體每額外攝取3,500卡路里便會增重一磅。例如,一位每天進食2,000卡路里的男士,若要增重的話,每天熱量增加至2,500卡路里,累積每天500卡路里的額外能量,一星期後便會增重一磅。

2 分量不減提升熱量

單從一兩種食物額外攝取500卡路里並不容易。因此,應嘗試在食物分量不變的情況下,仍可以額外攝取熱量,例如吃麵包時塗花生醬或果佔,湯水加蛋花,奶茶多放糖和奶,西式沙律可加橄欖油或芝士碎等等。增加熱量應以蛋白質為主,另適量增加優質脂肪。

然而,多吃零食如薯片、汽水,不但不能提供維他命和礦物質,大量的脂肪亦容易引致飽滯感,有機會弄巧反拙,影響正餐胃口。

3 少食多餐常備小吃

4 多飲高蛋白質飲品

17樓:戶捷委靜雅

可能是你成長階段營養不良導致的,

還有,不吃早飯你是長不胖的,而且對身體也不好;

你可以注意合理的飲食搭配,加上適當的鍛鍊,如跑步,這樣就可以了;

我老婆想增肥,我老婆一直很瘦怎麼增胖?

上面的回答 湯 糖 躺 有道理。對 燙 的解釋不很合理。可以這樣理解 多吃熱的東西,含熱量多。熱量可以轉化為脂肪,有助於增肥。瞎說,要是身體裡沒有可以讓你長胖的東東怎麼吃也不胖的 我就是,吃了那麼多還總是胖不了,也總愛睡,也很愛洗熱水澡 不過至於你們已經結婚了嘛,那就好好的疼她再多喂喂他嘛,就好了 ...

怎麼吃都不會胖的人怎麼增肥,一個怎麼吃都不會胖的人怎麼增肥

增肥吃是一方面,還有 心情了平時吃些含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如奶油,巧克力,雞腿,牛排等含糖分高的食物,還有保持充足的睡眠和愉快的心情不要熬夜多吃些有營養的食物少吃多餐還有心情了,不要有什麼心理壓力和太多的心理負擔,所謂心寬體胖嘛,平可以吃些增加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肉 蛋 魚 豆製品等,因為蛋白質,是...

男性如何增肥,怎麼吃都不胖,消化能力強,一會兒就餓了

可以多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這樣子對你身體健康是有幫助的,對於瘦的人來說,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飯量。因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腸胃功能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會增加腸胃負擔,覺得適當的調理腸胃其實是對瘦弱的人群會比較好,促進胃的吸收功能,從而讓本質上改變體質的瘦弱問題。像我小時候家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