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從住進租了的房子後身體一直不好,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一下,可不可以改一下風水

2021-03-25 02:16:32 字數 2994 閱讀 5262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租房很多地方都無法更改,即便可以更改,也不會去花太大的力氣和金錢去調整。

所有風水都是因人而異,信者有不信者無,下面方法或許可以試一下:

1.用凹鏡擺在窗前,鏡面朝向煙囪,把煙囪收進來2.再在鏡後襬上一杯水(無蓋,山泉水),以水制火,化掉大部分煞氣3.再在水邊擺上一盆植物

祝你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租的房不要動人家的墻,不吉利的,退房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床的位置以及煙囪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身體不好。若是男性則不利事業和人際關係,女性則不利婚緣感情。

我自從住進新房子後身體一直不好,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一下,可不可以改一下風水。 80

5樓:琉璃三哥

您發一個平面圖來(帶尺寸的)我幫您看看,還有樓層和您的生辰八字。這個圖我看不太好,不妄言。但這房子實際上說來,整體佈局相當不錯。5號房如果做主臥,就很麻煩。

6樓:天辰之極

你只提供家居的立體圖'沒有具體房屋的坐向'所以只能從佈局方面來看'你家的廚房的位置出現了問題'廚房本來就應該避免和廁所相鄰'做飯吃飯的地方'和處理排洩物的地方搞得那麼近'於健康有影響'而且廚房中重中之重就是灶''你居然安在靠廁所的這一面'那更要不得'不但影響家宅裡面住的人的健康'更是對家宅女主有不利影響'而且這個灶的位置剛好處於家宅中的十字線位置'這也是陽宅風水的忌諱

7樓:匿名使用者

爐灶靠衛生間的那面牆,爐灶五行屬火。衛生間五行屬水,水克火影響健康。最好爐灶換方向。

自從搬進新房子,就一直不順,出了很多事,我朋友幫忙問了下風水先生,風水先生說,我鎮不住那房子,真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地吉苗旺,宅吉人旺。宅凶人衰。住宅之吉凶,誰住就應到誰,吉凶要以命局與宅卦是否相合。

外局是否有衝煞。內部格局是否合理。宅吉養人。

宅凶人衰。不管戶主是誰。受煞受益的都是居住者。

說你鎮不住那房子,那就是你命太差或宅過凶。

採用居家本宅四吉土,同五穀裝於黃袋之中。擺於命卦之伏位。即生化解作用。起到人宅和諧。

9樓:莎莎和元元

房子的風水一定要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事信則有,不信則無吧,應人而異,本人相信,你要是相信就叫風水大師幫你看看,找點書看看,改改風水。但是千萬小心不要被騙了!多留個心眼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有沒有,但我經常聽長輩們說風水好不好:一看宅房,二看祖墳

也就是說宅房地關係著那家主人的所有命脈,希望這只是傳說

12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是動土的時辰不對

租了個房子戶型是五邊形,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看可以住嗎?有什麼講究 5

13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實用,方便,美觀,衛生,舒服,安全就好,沒必要多心,有住就好。本人親見的一戶人家,租別人的爛屋住著發財,發了財,把爛屋買了修新的,好漂亮的房子,結果大敗財。

14樓:匿名使用者

斜線的地方放一些綠色植物就可以住了。

自從搬住這間房子我的身體一直不好為什麼

15樓:今典蘋果漆

可以檢查一下房子通風朝陽情況是否陰暗潮溼?是否以前有傳染病原

16樓:貝爾神鵰

要是新裝修的房子,一定是你買的裝修材料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你可以找專業的人員來測一下,也可以經常的開門開窗通風換氣,還可以養一些吸收有還氣味的花草。

您好,有關風水問題想請教您。由於身體很不好。想看看是不是房子風水不好,能不能改變一下。 5

17樓:龍睛工作室

czfk2008@126.***

18樓:慧虹龍

hhhuihong999@163.***

賣個小區房,便宜,現在發現進戶門風水不好,想改一下,但又不知道好不好,跪求懂風水的大師指點指點。

19樓:誠德**

改得好,圖上佈局符合風水吉祥方位,找不到挑剔的地方,不失穩定的長住久安宅居。

不明之處:儲藏室盡頭還有個小衛生間?

20樓:孤獨米線

單從你給的資料上看,你「重開門」那個位置開門位置不錯,屬於「開門迎財」的格局。

只是這個入戶門一定要做玄關。

2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內部的佈局不怎麼合適的!實際上原來的門更好,不要以為對著走廊就是不利的。

自從租了這房子我老公就身體不好.是否是因住房子的問題

22樓:手機使用者

房子要通風點,剛住進去一定清掃防毒下就好,用鍋燒醋即可殺死房間有害細菌的,喝水吃清淡食物和水果講究衛生,淡炎水熱水比洗澡洗頭 身體就很快恢復正常的!祝你們身心健康,生活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請風水先生看一下,或退房,重新另租一套。

24樓:匿名使用者

租的房子嗎?應該沒啥關係

我租了個房子,自從住進去總出事。 10

25樓:侃侃筆墨話人文

雖然感覺事情湊巧,但是很多事情我們根本無法用科學依據去解釋,也沒有依據,最好就是請懂風水的人來看一下或者換一個房子居住。

26樓:有心人

很可能是居住的環境很惡劣吧?不通風,採光不好,潮溼悶熱。在這樣的環境中居住,久而久之肯定會使人生病的。建議改善居住環境就可以改善目前的狀態。

請問我的房子是不是犯了風水問題,住進來一直麻煩不斷,朋友說是有風水問題,請大師幫忙看看,是不是有很

有整體格局圖麼?家中有屏風 落地鏡子,大型假山,這些裝飾物麼 有破壞原體,自己開的門窗麼?不要疑神疑鬼。找個安靜的時間,安靜的地方好好想想這些麻煩哪些是可以避免的 不必相信這個這都是迷信你越想是不是有麻煩它就真的有麻煩.你不要去想 請懂風水的大師們幫忙看看,我的房子是不是犯了風水上的 天斬煞 我住頂...

住進現在的房子後一直不順利,開始是孩子老生病,後來這兩年我自己老是生病,是不是房子有什麼問題

房子沒毛病,大傢伙不都住這樣的房子嗎。觀察下左鄰右舍有什麼情況,水,是不是有問題。不知道你的房子是不是新房子,會不會和裝修材料有關啊,裝修材料汙染的話就會讓人生病的。既然這一個房子不適合你們的你們就應該換一個房子。有很多人都是這樣的住在一個環境裡面根本不適合自己的命格。從房屋結構和房間佈局都沒問題,...

戒菸後身體一直的消瘦,我都感覺到不正常了,不會一直就這樣了吧,戒菸還能戒瘦了

因為戒菸是需要有一個過程的,有的人煙癮大,那麼戒菸的時間可能就會長,而在戒菸的過程中就會出現一些消瘦或是情緒煩躁等現象,但是不需要太擔心啦,只要堅持,度過這段時期,就會有所改善的,具體多長時間其實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同,那這個恢復時間也不一樣,按時吃飯就好不要刻意的去大補。戒了煙是應該胖的不應該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