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房子,陽臺外面對著幾個樓角,下圖是從客廳往陽臺外面拍的,求大師指點,是不是有什麼不妥,怎麼化解

2021-03-25 02:15:27 字數 1512 閱讀 9172

1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眼睛確實不錯,這麼模糊的影象你們也能斷清。什麼是角煞,尖銳煞,壁刀煞。成煞的基本要數是什麼。風水講究細節,病未斷清就別亂開藥。也許窗外根本就無煞。何需化解。

2樓:匿名使用者

犯著嚴重角煞需要化解,

3樓:0張耀威

光度不好 讓好的攝影師拍一拍

買的房子,客廳外面對著個樓角,下圖是從客廳往陽臺外面拍的,求大師指點,是不是有什麼不妥,怎麼化解

4樓:呆若木雞

尖角煞,長久居住影響身體健康,可以長期拉著窗簾,或者懸掛凸面八卦鏡,對著尖角位置即可。

我買的房子,陽臺外面對著幾個樓角 50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給還有啥不妥的,一個樓角能把你咋的。小心人家騙了你的錢。

是大師看一下,從陽臺拍照出去可以拍到對面樓的樓角,風水有問題嗎?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每套房子從窗戶都可以看見很多東西的啦,基本都和自己沒有多少關係的,應該關心的本棟樓近處的環境情況,自己家門口外部樓道里邊的情況,自己家內部的戶型格局和傢俱擺設情況。遠處和自己關係非常非常小。特殊情況下遠處有影響的,自己也改變不了什麼的。

買房之前看周圍環境才有影響,買之後再看,根本沒有任何意義的啦!把握好自己家內部可控制的範圍才有價值。

7樓:風與水夜雨

這個沒事,不是直對著的。

求大師指點,我站在陽臺拍的三樓,是不是尖角煞

準備買房,看中一套比較滿意的,但是陽臺對著對面樓的牆角,這樣的房子風水是不好嗎?能買嗎? 10

8樓:尚品宅配

買房是一件bai大事情,有

可能是du一輩子的積蓄,zhi

一套房子至少要住幾十dao年。一般情況

新買的房子,進門一眼就能看到整個客廳跟陽臺!下面附上戶型圖,請問這種格局是不是會漏財呀,從風水上說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小意思啦!是會漏財,但最重要的是能賺到錢,怕什麼漏哦。

但肯定有解決辦法的,這實際很簡單的:

放屏風擋,屏風要比門高且大。

要不就放植物,高身、葉多尖細。

都是放在門與窗之間。

這不是大問題,問題是你右下臥室的wc門對著床,這恐怕也是主人房。一對腎、膀胱、泌尿系統不利,二利桃花。第二點不一定是壞處,看人。

最後,一個房子的好與壞是先看門向,後看佈局的。

10樓:南京風水命理館

客廳與餐廳之間加一道屏風是必須的!從風水的角度講此間為延年,最適合做老年人的臥室!此房最大的弊端是缺東北,不利子孫!建議把北面的衛生間改做衣帽間!

此房利財不利健康,尤其是廚房在西北為火燒天門,建議裝修前請風水師佈局調整!

路怎樣對著房子算犯路衝,房子側面對著直路是犯路衝嗎?

一條直路正對著房子大門,或者一個弧形 彎角 路也是對房子的大門,都是衝路的.你的房子在丁字路口的橫線上。不過不要迷信。路正對大門為犯路衝。房子側面對著直路是犯路衝嗎?這個圖有點區域性,不好說。但從圖上來看,其實不算不好,反而比較好,特別右邊路是繞著房子的比較好,需要更多資訊來確定。此外,請參考以下幾...

人要如何面對著整個家庭的壓力和家庭重擔呢

生活就是這樣,特別是男人,也特別是成了家的男人,你26歲,有了家庭,也有了自己可愛的小寶寶,這意味著你需要承擔,也有很多事情需要依靠經歷來學習和成長,先說說你老婆的哥哥問你拿錢做生意的事情,在這種問題上,你需要讓他們知道你的壓力和實際情況,同時我覺得你的老婆也應該瞭解.在最開始的時候都會遇到這種壓力...

牛在吃草的時候總是面對著南方或北方,這是真的嗎

假的,牛的適應性很強,能夠較好地適應所在地氣候,其適宜溫度為15 25攝氏度 牛吃飽後會停止進食,但還會不住的反芻 牛是素食動物,且食物範圍很廣,最喜歡吃青草,還喜歡吃一些綠色植物 或果實 如水花生 紅薯藤 苗 玉米 苗 水稻 小麥苗等。牛具有非常特殊的消化器官。牛的消化器官與人類完全不同,牛有4個...